我的成績很不好,應該怎麼辦,我學習成績不好,以後該怎麼辦?

2022-02-07 05:01:47 字數 5317 閱讀 2207

1樓:愛上心煩

學習不是萬能的.如果你是女孩子.你就儘量刻苦專研吧.

男孩子.我就只能跟你說.和朋友打好人際關係.

比讀書有用.女孩子說白了就是要嫁人的.你要考慮的就是用知識充實自己.

完美自己.學學居家.當個賢妻良母.

男孩子要有本事.你要從小就要瞄準目光從小事做起.吃苦耐勞以後做生意幹大事.

讓自己有錢.這麼說你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學會預習,及時複習。

3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多看書,很管用,看名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花點時間做題,不懂及時問

5樓:

努力學,可以考慮特長生

6樓:sniper隨便

看看這個故事,看過了就不用看了,要做好以後吃苦的準備啊!

1、小學入學第一天

我對老師說會背301首唐詩做100以內加減法,口齒清晰條理清楚,老師對我眉開眼笑;

王二狗對老師的提問一問搖頭三不知,神情呆滯語無倫次,老師對他暗暗皺眉。

2、小學二年級

我考試次次第一,終於在一次滿分後肩膀上多了三條槓槓;

王二狗和人打架有贏有輸,終於在一次大敗後臉上多了三條疤疤。

3、小學三年級

期末考試我再次拿到語文數學兩門功課雙一百,老爸被老師請到家長會上介紹家庭教育經驗;

期末考試王二狗再次拿到語文數學兩門功課總分三十,老爸被老師請進辦公室聆聽家庭教育經驗。

4、小學四年級

領導前來視察我校,我作為少先隊代表上臺發言,被大家稱為主席臺上的模範學生;

校長宣佈從嚴治校,王二狗作為闖禍精代表上臺檢討,被大家說是站壁角的形象大使。

5、小學五年級

我的作文《一個難忘的晚上》在某次大賽中獲獎,老師陪我到省城領獎並遊玩了一天;

王二狗在一個難忘的晚上爬牆進入某個工廠搬運廢銅,門衛陪他到***領獎並休養了一天。

6、升初中了

聽說初中的幾個班主任為搶我到自己班上而爭得面紅耳赤;

聽說初中的幾個班主任為把王二狗踢到別人班上鬧得不可開交。

7、初一時

初一時,我爸在酒店設宴慶功,為我在中學生奧數中獲獎請別人一起高興;

初一時,王二狗爸在酒店設宴賠罪,為王二狗闖的禍請別人不要追究。

8、初二時

初二時,我光榮地加入了學校裡的團組織;

初二時,王二狗光榮地加入了學校裡的痞子幫。

9、初三時

班上的班花給我寫情書,情書還沒到我手裡就被班主任發現沒收,班主任警告班花:不得妨礙我考重點高中;

王二狗給班上的胖妞如花遞紙條,如花轉身把紙條扔進垃圾桶,還告誡王二狗:不要妨礙她混初中文憑。

10、初中畢業了

我理所當然地進入了重點高中;

王二狗順理成章地進入社會深造。

11、畢業那天

我們初中的門衛李大爺指著我教育大孫子:一定要像我這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才能做個受尊敬的人;

我們初中的門衛李大爺指著王二狗教育大孫子:千萬不要像他這樣惹是生非門門紅燈,將來一定是個受鄙視的人。

12、高中三年

我做過班長團支書學生會主席,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拿到了一筆又一筆的獎學金;

社會三年,王二狗做過混混推銷員包工頭,積累了一條又一條的人脈,攢下了一筆又一筆資金。

13、黑色七月

那個黑色七月,我如願考上省城的大學;

那個火熱七月,王二狗如願在省城註冊公司。

14、大學與商海

大學裡我在學海遨遊創業中;

王二狗在商海搏擊。

15、畢業那年與創業四年

畢業那年,優秀畢業生我進入人才市場找工作,處處碰壁後不得不把薪金要求降低;

創業四年,民營企業家王二狗進入人才市場找員工,廣受追捧後不得不把學歷門檻提高到碩士起點,很輕鬆招攬一群高學歷高層次的人才,感受了一夜之間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榮耀。

16、我的破永久自行車跑遍全省城,孤身一人悽悽涼涼四處尋找租住的房子;

王二狗的保時捷跑遍全省城,市長區長作陪四處尋找建二狗大廈和工業園區的地塊。

17、我手頭緊張,也想學王二狗白手起家自主創業,從小商品市場批發了一大堆東東搞兼職做起了推銷,幾星期內虧了一大筆,暗自感慨:做生意原來這麼難;

王二狗閒來無事,也想進大學校門學習深造增加內涵,請教授吃飯泡校裡的美眉就是沒認真上課,幾年內拿到了mba學位,暗自感慨:讀書原來這麼簡單。

18、七夕節,別人介紹的恐龍女 朋友嫌棄我沒房沒車沒出息,和我吹燈拔蠟分道揚鑣;

七夕節,大學裡的校花因為王二狗家大業大前程大,向他眉目傳情投懷送抱。

20、家門口,我哀求俗氣的土包子房東緩交房費時唯唯諾諾支支吾吾,淨給大學生丟臉;

電視上,王二狗對著漂亮的財經頻道女主持人大談企業文化。

21、房價飛漲,我忽然發現在省城有一套房子只能是一個夢想,老爹老媽來省城看過我的租住房,回家後傷心不已;

房價飛漲,王二狗把一套又一套的房子贈給各類美女,一小美女的老爹老媽來省城看過二狗贈的複式景觀房,回家後得意不已。

22、春節我回家,沒人理睬,我當年就讀的初中,聽說裡面在辦校慶,想去看看卻被拒之門外,門衛李大爺指著我教育小孫子:不要學習這個人,讀了這麼多年書還是一窮二白,連自己都養不活;

春節王二狗回家,縣長接駕,還參加當年就讀的初中特意舉辦的校慶,張董在校慶上砸下鉅額贊助,門衛李大爺指著張董教育小孫子:你要像主席臺上的這個人學習,白手起家富甲一方,連親戚都沾光。

23、十幾年前,老師感嘆,要是所有學生都像我那樣該有多好;

十幾年後,老師感嘆,要是所有學生都像王二狗那樣該有多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我學習成績不好,以後該怎麼辦? 50

8樓:武王棍王

讀了你寫的文字,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直接跳下去死了一了百了」是愚蠢的想法,更是自私的表現。生命只有一次,有不可再生性,這你不是不知道。

你的血浸入大地,沒有任何意義。你要是輕生,你的朋友會說:你做了鬼我們都不會放過你的!

再者說,你就為你自己活著?

你不如坐下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自己才是自己靈魂的擺渡者,我這不是說教。佛家曰:修行先修心,渡人先渡己。

離高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亡羊補牢猶未為晚,不然,狼還會繼續從那個破了的窟窿裡鑽進去吃羊。不要自己內耗下去了,好好學補救一下,將來你回頭看時,才知道你是多麼的明智!

造成你目前的狀況有多種原因。首先,你沒有適應高中生活。初高中有很大差別,初中是水平測試,是九年義務教育;高中是選拔性考試,要為高校輸送人才,知識難度大大增加,你還用初中方法應對高中,成績會一落千丈!

初中連玩帶學也沒事,老師家長稍微一督促,自己稍微努努力,成績就上去了;高中需自主學習,不實實在在付出,秋收的時候就會顯露原型!王安石筆下的「方仲永」你不是不知道吧? 其次,你應該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所規劃,對自己的前途有所思考,你說16歲的學生能幹些什麼?

去建築工地?去飯店做服務生?去超市裝卸貨?

去服裝店喊賣?…… 你如果不服氣,跟老師請2個月假去試試!努力讀書,修煉自己是正道!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靜不下來。諸葛亮曰: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靜能生慧」,靜不下來註定走不遠呀。老師那樣說你「不學習就別在班上繼續影響其他同學」,你就沒意識到嗎?一個熱鬧慣了的人想要靜下來也不是容易是事。

論聰明程度你肯定夠,一定不比別人差!小時候周圍的人對你讚許有嘉,那是因為你很自覺,又有自己的愛好。現在你說老師們通通都放棄你了,你靜靜地想一想,誰放棄你了呢?

那是你自己放棄了。真心希望你早點度過個迷茫期,進入一片陽光的廣闊天地!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先不要著急去否定自己,找找**的原因導致的成績差,是哪些課程沒跟上還是沒記住,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方案,每天合理的規劃時間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然後根據你現在的成績考慮是走單招還是夏季高考。

如果學起來特別吃力,那麼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不管是輔導班還是報一對一都是比較有用的。

如果高考成績實在不太理想的話,建議你考慮下專科大學,目前國家擴招,年滿16週歲建道議直接通過單招就讀公辦統招大專,公辦院校學費低廉,每年三千左右,專業也很多,進入學校後學技術為主內,文化課開設一些簡單的公共課,不存在跟不上課的情況。這樣既能學技術,拿到的還是大專學歷,起碼大專學歷要比高中好找工作的。

建議你能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10樓:博恩藝考

看你能考多少分了,高中人數多,比初中競爭大,而且高中比初中課程多,如果不用點心成績下降很正常的.

如果你剛上高一的話自己肯努力,好好學還是能跟上的,但是如果你已經上高二下學期或者已經高三了,這時候提升文化課就有難度了,這時候如果想上一個差不多的本科走普通高考生有難度,這時候可以走藝術生,比如學播音和編導,攝影,表演之類的,這幾個專業可以速成,但是需要花費2萬左右的費用.

其實人生中遇到的困難多了,這點困難算什麼,這點困難就將你打倒了,那你也是脆弱.哈哈!其實說這麼多沒啥用,有用的就是從現在開始拼命學,開始行動,只有行動才是王道,說再多雞湯都沒用,只有行動才是真理,學他媽的,天天拼命學,相信你會提升很快的!

11樓:一笑蟬蟬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這是衡水中學演講的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

你會寫文章,畫畫。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不要因為外在眼光否認自己的能力!

你喜歡和別人交流說明你是活潑開朗的性格。你之所以現在不喜歡學習是因為曾經的努力沒有得到認可。但是反過來想,何必苦了自己來討好別人呢?日子是自己的,不負初心,方可始終!

時間會**一切傷口,等你看過許多風景後,你會感謝曾經不言棄的自己。不要被現在狹小的格局否認你將來的成就!

12樓:百度使用者

學習成績不好就多下點功夫,可以去看下網課,把基礎全部補起來,然後再買本《五三》練下題,儘量跟上老師的進度,因為在高一我就明白了,如果總是按自己的學習計劃來走,不跟老師的進度,學起來會很吃力,所以有時間多往老師辦公室走走,虛心請教一下該怎麼學。還有,輕生的念頭千萬不能有,我初中就有個同學因為學習壓力大而跳樓輕生,結果他覺得他是解脫了,但他的家人和朋友卻陷入了痛苦之中。所以珍愛生命是最重要的,學習成績不好可以補,但生命只有一次,希望你聽完後好好想一想自己以後的路

面無表情,給人的感覺很不好,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是很嚴重的問題,人的第一次交往很重要。一定要開朗些,臉上保持笑容,這樣會讓你在外人面前加分的。先要儲存笑容,先做到這一點。以後的問題會慢慢改善 我以前也是這樣 總是板著個臉 其實我本身是沒有惡意的 這完全就是不善於言談 內心不夠充實的表現 後來我發現這個問題之後 我就經常練習笑 這是需要需要通過...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高效的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孩子成績差,怎麼幫助孩子提升學習成績。孩子的學習,是所有家長都關心的問題。為了孩子的學習,家長不惜重金為孩子請家教 報補習班 買教輔書 買學區房 家長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孩子營造更好的教育環境,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資源,只為讓孩子能夠能取得好成績,有一個好未來。但是家長做的再多,孩子學習成績的關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