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出來了,考得不理想,想要去職校學習技術,有什麼好的專業呢

2022-02-06 06:34:03 字數 5964 閱讀 7546

1樓:樂觀的藍莓葡萄

1、實操機會

西點老師教的再好,自己不進行實操是不行的,只有充分的進行聯絡,才能更加熟練的掌握到西點的製作方式,以及熟練程度,這樣在工作的時候才能少出錯。如果在校期間時不時的老師組織西點製作比賽,或者西點樣式設計pk,那麼就能更好的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快的成長。

比如熳點教育採用情景教學,實戰演練,模擬工作情景,邊學習邊實操,實戰演練讓畢業後的工作、創業更加順心順手,一切為學員利益最大化。

2、學校環境

環境決定你的思想,思想決定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因此,一個良好學習環境,能使學員在西點造型方面有這更好的創意。在一個好的環境中學西點也會學的更快、更舒心。

2、學員案例

西點學校說的再好,而畢業生大部分在社會上沒成績、沒結果,學校也不會被大家所認可。如果這家學校的畢業生在西點行業裡都是中層高層的人物,或者小有名氣,那麼這樣的學校是知道我們考慮選擇的。 例如山西新東方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昌谷之

這個就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呀?一般男孩做廚師啊,或者做汽車修理啊,還有電工這方面都是挺好的呀,我們覺得這三個方面將來的前景都是看好的,只要你自己努力去學,將來能維持成為高階技師的話,那是很好的呀。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吃喝關乎民生大計。餐飲行業前景非常好,初中畢業學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職業教育對學歷和資歷的要求0門檻,投入低且在掌握一技之長後,往往很快就能收穫回報。

5樓:愚易綠

中考成績出來由於考得不理想了,到職業技術學校去學習技術了,有可能學習計算機或者是那個機械一類,這些都是比較很很強的緊俏的職業。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專業有很多,看你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了,有汽車維修、無人機、機電、計算機、護理、城市軌道交通。

給你幾個選擇專業的建議:

1、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就選哪個專業;

2、你對這個專業瞭解有多少;

3、這個行業是否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4、這個專業目前的就業薪資有多少。

7樓:來自神麗峽夭桃濃李的陸遜

廚師吧,廚師行業前景很不錯的,而且門檻低,能學到很多東西

8樓:忻欣珈藍

初中考試完了,考的不理想就到專業的技術學校,推薦專業學習烹飪,西點,西餐專業都是很好的。並且面向全國招生,課程設計受市場需求,就業機會多,畢業薪酬十分客觀,

9樓:小胖

如果對餐飲感興趣,可以考慮,因為近幾年餐飲人才短缺,所以薪資高,現在的餐飲也不像之前印象裡的髒亂差,環境待遇都不錯

10樓:柘洋

現在職校也是有一些比較好的專業的,比如說電子商務專業以及汽車修理等都可以。

11樓:知足常樂

推薦學廚師,永不失業的職業

12樓:教育培訓

看你自己喜歡啊,自己喜歡什麼就選擇什麼

中考成績不理想,想去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求推薦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沒有好的升學方式,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就是你是男生女生那麼和未來的一個發展規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 現在男孩子很多專業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檢測,廚師,網際網路等都是可以的,女孩子比如說美容美髮還有網際網路,會計等等城市軌道交通都是非常不錯的專業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看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男孩子可以選擇技術性強點的,以後不管是上班還是創業都可以的,比如現在的汽修行業也是不錯的,也可以學習智慧網聯,新能源,城市軌道交通,等等的都可以的,女孩子也可以選擇城市軌道交通 ,汽車營銷一類的專業,以後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也不錯。

1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一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中考成績不理想,想去學門技術,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根據你的興趣去挑選專業吧

18樓:ok小小白

主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建議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行業發展好、就業前景廣。

19樓:荊萊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

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

20樓:影子的影子

it技術吧,這個還是算需求量比較大

21樓:龍之刃者

可以學廚師、理髮計算機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23樓:潮秀曼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擇自己喜歡的

初中中考成績不理想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不理想的話,能上高中的話,最好還是上高中比較好,高中三年還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的。如果實在是不想上高中的話,你可以考慮下三年或者五年的公辦統招專科,也有3+4的本科院校,這樣既能學技術,畢業後拿到的是大專或者本科畢業證,本科或者大專學歷相對來說要好找工作些。

25樓:活寶牛來倫子

可以。技校招生要求很低,有初中畢業證即可。女孩子,建議學航空客服、導遊或是設計專業,以後就業和工作環境會好一些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7樓:俠嵐煙裳

學物聯網技術或機器人研發類的,如沒有這倆專業也要學靠近這倆專業的。請放心採納!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經被業內人士譽為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2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不是唯一出路,學技術一樣可以擁有精彩的人生。如果你實在對文化課不感興趣,那可以學一門技術將來靠技術掙錢養家。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每個人都想找到一份高薪穩定的工作,但是首先得有一門技術。

如果沒有技術,完全就是幹最苦最累的活拿最低的工資,特別是初高中生,必須學一門技術才能有出路。

現在學廚師的前途是很不錯的,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感興趣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瞭解一下哦!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俱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初中畢業的同學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孩子成績不好想讀職校,職校好的專業有哪些?

33樓:汽車評一評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就要考慮自己以後的規劃了。如果不再考取好的大學或者不走學歷之路,那麼就要找專技工作。專技來講,無論哪種技能,只要是學的好的,學的精,都比較好找工作。

目前我國缺少的就是專業技能型人才,「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所以說,如果要去職業學校,不用考慮往後畢業,考慮好自己比較喜歡哪個專業,再去學精,學透,往後就是天高任鳥飛

第一,初中成績不理想,沒上高中,這一點就已經落後了。當今社會,至少也得高中水平才拿的出手。如果,你不想讀書,那麼,你可以去工地,工地有很多工作工資很高,但是,請注意他們也一定很累,很辛苦,有危險性。

我相信上面的不是你想要的。

以上,我只是提到一些,請你僅僅作為參考,還有很多技術我不瞭解,但也很好的,自己多去了解。

職業學校是個好選擇

對學技術非常有興趣或成績稍弱的學生,讀職業學校是好的選擇。如果孩子成績不好非要讀高中,不僅要多花錢,而且不一定能考上大學,即使大學畢業了也不一定能找到滿意的工作;選擇讀職業學校,在國家資助、減免學費等政策下,投入少得多,而且掌握了一技之長,以後不愁沒飯碗。

學校的專業性

擇校時,排在第一位的一定是學校的專業性。換而言之,專業程度的高低,決定了學生以後技術水皮的高低,這將直接影響就業!在這一方面,專業的職業學校就更佔優勢。

就以當下熱門的汽車職業方向來講,湖南萬通自創辦以來,在汽車專業領域的沉澱,其教學品質與專業建設也受社會及各大**的高度認可。

34樓:30秒不

汽車修理專業就是非常不錯的,現在社會上汽車的保有量是比較大的,如果自己學好了,完全可以讓自己順利找到工作,再就是計算機行業也是比較好的,畢竟計算機就業門檻是比較低的。

35樓:胖泰迪

其實去職校學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也是很好的,比如幼師呀,還有一些技能類的,比如維修啊。然後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學一些舞蹈之類的。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3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上職高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但是職高的學歷不高,工作一般都是比較辛苦,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建議還是提高自己的學歷,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公辦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孩子期中考成績出來了,實在不理想,必須給他補補了!聽說精銳在

有的啊,有一個講座就是針對期中考試試卷分析,可以上門諮詢 您好,精銳其實也只是把錯題講解一遍,並沒有講到為什麼錯誤。不推薦哦 打字不易,請採納 精銳每次考試都給免費試卷分析嗎 當然,每次考試完對孩子的試卷進行分析是免費的。是的,每次考試的情況老師都要做一個分析,來調整後期教學計劃。是的,會有一個試卷...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么技術好,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成績不理想,你有幾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你不想復讀的話,你就學一門技術也是好的,自學學什麼技術好,這個主要是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只有學你自己有興趣的才能學的進,如果沒有興趣的,你去學了也學不進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用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技校?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

明天中考成績就要出來了,好緊張,如果考不好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不想看到爸爸媽媽失望的眼神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不要緊張,相信自己,順其自然,只要努力了,就問心無愧 別緊張,只要你努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