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期中考成績出來了,實在不理想,必須給他補補了!聽說精銳在

2021-03-27 18:07:46 字數 1736 閱讀 3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有一個講座就是針對期中考試試卷分析,可以上門諮詢

2樓:hyh無情

您好,精銳其實也只是把錯題講解一遍,並沒有講到為什麼錯誤。不推薦哦

打字不易,請採納

精銳每次考試都給免費試卷分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每次考試完對孩子的試卷進行分析是免費的。

4樓:壹零蒽

是的,每次考試的情況老師都要做一個分析,來調整後期教學計劃。

5樓:戰龍之弩

是的,會有一個試卷分析說明。

精銳有中考試卷分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押題神馬的都是瞎扯,中考還有可能,高考可能嗎?也只是涉及到部分的知識點而已。

孩子期中考結束了,有沒有什麼輔導機構可以做免費的試卷分析?

7樓:驕味嫉

度可以的吧,杭州中小學培訓的王牌小班,數理化是招牌,是小班形式的,一個班10人左右吧不會太多,硬體是優秀老師。你可以先去試聽,看看合不合適,他們那邊還可以按月交錢。

期中考試剛過,孩子考得不理想,想給孩子補補課,聽說精銳教育這個機構挺火,大家有了解的嗎?

8樓:飄蕩的d魂

題外話:首先,你要先了解一下孩子是否有這個意願,他沒這個興趣,就算再好的老師聽不進去也是白搭。

孩子一模考試不理想,想給孩子補補化學,聽說精銳教育不錯,請問有了解的嗎?

9樓:ms劉

可以去看看 會對孩子做學習力報告 帶孩子去看看自己才會放心

10樓:幼蟲來過

在**?可以找個任老師教

孩子期中考試成績不理想,還有一個多月就快期末考試了,但是孩子的狀態感覺很不好,想給他找個一對一的輔

11樓:會飛的仙人球

我家孩copy

子在精銳學的,在世紀金源離的挺近的,這次期中考試進步還是挺大,我覺得老師教學是一方面,另外還得負責,之前找過家教,老師講的不錯,但是上完課就走了,我們有沒時間管,現在孩子下課就去精銳寫作業了有人盯著也放心。

12樓:王耀華

不建議你去找一對一的補習班。可以試一試找個家教拼搏這一個月,應該是會有效的

13樓:maley天秤

我鄰居孩子也初中了,之前英語不記不背,總很差.後帶孩子到遠大路那兒什麼精銳補了下,現在孩子居然對英語不頭疼了,成績也比以前好很多.你可帶孩子過去詳細問下.

孩子初三了,第一次月考成績很不理想,擔心這樣下去會連普高都沒的上,聽說同班同學多多少少都有參加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他去參加一下一對一的輔導,或者小班的輔導,看孩子什麼性格,因為有的孩子不喜歡一個人上課。像卓越啊,精銳應該都不錯的。昂立對幼少兒可能會更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驚慌!多鼓勵孩子!告訴他你能行!找一個輔導班補補課!沒問題!告訴孩子別緊張!加油!看好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本校或自己老師補不補課,自己老師較好

中考成績出來了,考得不理想,想要去職校學習技術,有什麼好的專業呢

1 實操機會 西點老師教的再好,自己不進行實操是不行的,只有充分的進行聯絡,才能更加熟練的掌握到西點的製作方式,以及熟練程度,這樣在工作的時候才能少出錯。如果在校期間時不時的老師組織西點製作比賽,或者西點樣式設計pk,那麼就能更好的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快的成長。比如熳點教育採用情景教學,實戰演練,模擬...

初三一半學期過去了,期中考我考的很不理想,語文滿分150,我

孩子.你還有救,建議從初二開始復讀吧,也就是所謂的倒級,切記不能偏科,你的英語太差了 去外面報個培訓班吧!讓老師給你分析分析!找出你的弱點,然後對症下藥!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300字以上,一定要到 只要寫語文,我語文考了93分,滿分150.數學83,英語79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

語文作文題,《期中考試過後》注意 考的不理想哦左右。必採納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都放鬆了心情,而我卻緊張起來,因為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覺得自己考得很不理想。我每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難過地度過了這個漫長的春假。語文試卷發下來了,一看,果然如此。我看了看周圍,同學們個個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我低下了頭,不敢看老師,也不敢看同學。好像一陣陣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