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能告訴我吉林麻將的規則,越詳細越好,滿意會加分的

2021-03-27 18:07:46 字數 3735 閱讀 3121

1樓:嗨盜√船萇

1.三色全或清一色(只有一門牌,可以有中、發、白、東、南、西、北)

2.不能斷么、九,有東、南、西、北、中、發、白的對或碰時可免么、九。

3.必須至少有一碰或槓(明、暗均可),有中、發、白對時可免碰;七小對即對對胡時可免。

4.必須至少有一幅順子,胡特殊牌型可免。

5. 先報聽,後胡牌,(天胡、地胡除外)報聽後下一次輪到自己摸牌時可以打寶看寶牌,在牌牆從後向前數點數摞,上面的一張為寶牌,如果發現寶牌已經沒有,則重新打點(舊寶牌還原,可以被槓牌者摸去);

6.門清也可以胡牌,而且加1番。

7. 夾胡起步,即必須有夾胡、單吊、邊胡、漂胡、手把

一、七對牌型其中之一的才允許胡牌;

特殊規則

1、手中有中、發、白任意兩張牌,可以胡或吃第三張牌,如果胡算夾胡。如:手有白、發兩張牌,可以胡或吃紅中。

2. 七對胡牌時只算七對的番,不算門清和單吊的翻。

3. 旋風槓可免碰和1、9。

4. 手裡只有一張牌的時候聽牌,並且其他牌都是碰、槓或吃牌,然後胡牌為手把一。

5. 剩7摞牌荒莊。(第9摞開始分張)

6. 一盤只能有一位胡牌者。如有一人以上同時胡牌時, 從點炮者按逆時針方向,順序在前者被定為「胡牌者」。

【特殊槓牌】

1.槓:不隨莊走,即有槓沒胡或黃莊都要結算。明槓2倍底注,暗槓5倍底注,大槓(1條、1筒)5倍底注,暗大槓10倍底注,

2.可以攢旋風槓,有兩種旋風槓:東西南北和中發白,過槓時其他玩家可以胡或者碰。

3.三風槓:自抓手中成為東西南北的任意三張,即成為旋風槓,算3個明槓,在後繼的摸牌過程中,摸到東西南北(或中發白)任何一張,可以再次過槓。

4.中發白任意三張就算槓,再摸到中發白可以補。

最重要的: 如果沒報聽牌,點炮,包全莊。

(一)加番:

1.閉門:加1番

2. 夾胡:加1番

3. 單吊:加1番

4. 點炮:加1番

5. **:加1番

6. 坐莊:加1番

7. 邊胡:加1番

8. 摸寶:加1番

9. 手把一:加1番

10. 清一色:加1番

11.漂胡:加2番

12.對寶:加2番

13.七對子:加4番

2樓:匿名使用者

- 漆膜厚度約為1.6-2mm,用於穿越道路建築物的地下鋼構件。 一層底漆(厚漿型環氧煤瀝青防腐漆底漆),每平方的用量為0.

3kg七層玻璃絲布,每平方的用量為7.7平方米九層面漆(厚漿型環氧煤瀝青防腐漆面漆),每平方的用量為1.8-2.

0kg2 2 環氧煤瀝青漆塗裝注意事項: 2.1 底漆、面漆都是雙組分分裝組成,塗裝前按比例調製、攪拌均勻、熟化半小時方可進行塗裝。

2.2 塗裝塗層間隔時間以漆膜表幹後進行塗刷為好,對包敷玻璃布的塗層體系,應再塗裝面漆的同時進行包敷玻璃布,以便使玻璃布浸透漆料,保證層面塗裝質量。 2.

3 塗底漆前,金屬表面要進行噴砂除鏽、除油等處理,應達到標準sa2.5級。2.

4漆膜完全固化後(一般七天)可以埋設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概述:遊戲人數:   4人   遊戲牌數:

  使用麻將牌中全部條子、餅子、萬子,東、南、西、北風,中、發、白,共136張牌(每人擺17疊)。   遊戲骰子:   遊戲使用兩個骰子

編輯本段

一、遊戲開始:

遊戲在一開始,只有莊家可得到十四張牌,其餘的人十三張牌。莊家從牌中選出一張最無用的牌丟出。此時,其它三家都有權利要那張丟出來的牌。

莊家的下家(右手邊的玩家),有權利吃或碰那張牌,其它兩家則只可碰或槓那張牌。「碰」比「吃」優先。碰牌要快。

編輯本段

二、莊家規則:

吉林麻將實行輪莊制。第一把,通過某一選手丟骰子,根據點數確定莊家(丟骰子者為1)。 由莊家丟骰子確定在何處開牌。

編輯本段

三、胡牌的要求:

1. 三色全或者清一色(清一色:只能有一色,可以有中、發、白、東、南、西、北);   2.

不能斷1、9,有中、發、白、東、南、西、北時可免;   3. 必須至少有一碰(槓)牌、明、暗都可以,有中、發、白、東、南、西、北一對做對時可免,7小對即對對胡時可免;   4. 門清也可以胡牌,而且加1番,輸方無論開門與否,輸的點數一樣多;   5.

先報聽,後胡牌,(天胡、地胡除外,此牌型可不報聽直接胡牌)報聽後下一次輪到自己摸牌時可以打寶牌看寶牌,用骰子打點,在未摸的牌從後向前數到點數為寶牌,如果發現寶牌已經沒有,則重新打點,舊寶牌將之替換出來,以新寶牌為準;   6. 夾胡起步,即必須有夾胡、頂胡、邊胡、漂胡、手把

一、七對牌型其中之一的才允許胡牌;即使是閉門和清一色也要夾胡起步;

編輯本段

四、加番牌型:

胡牌基礎點為1點:   1. 一番:閉門、夾、頂(湊成對牌)、摸寶(摸到寶牌胡)、對寶(要胡的牌剛好是寶牌)、點炮、**、坐莊胡、清一色、天胡、地胡   2. 兩番:

邊(胡3或7)   3. 三番:漂(碰碰胡)   4. 四番:七對(對對胡),手把一   槓(蛋):

槓牌基礎點為1點:   1. 槓:又稱蛋,不隨莊走,即開了槓不胡或黃莊都要算分。

大槓(大蛋):1條蛋 = 普通蛋點數×2,1筒蛋×2。2筒蛋×4,8萬蛋×8。

增加暗蛋,既自抓手中成為槓牌算為暗槓,暗槓番數是普通槓的2倍,並且其他玩家無法看到暗蛋牌面,也不能搶暗槓胡牌。   2. 可以攢旋風蛋,有兩種旋風蛋:東西南北和中發白。

旋風槓過槓時其他玩家可以胡或者碰。中發白旋風槓第一次槓的時候不接牌。   1).

四風蛋規則:   自抓手中成為東西南北(或中發白)至少各一張,即成為旋風蛋,在後繼的摸牌過程中,摸到東西南北(或中發白)任何一張,可以再次過槓。如,手中有東西南北各一張即可下旋風蛋,算為2點,之後每過一張增加1點;手中有中發白各一張即可下旋風蛋,算為2點,之後每過一張增加1點。

  2).三風蛋規則:   自抓手中成為東西南北中的任意三張,即成為旋風蛋,在後繼的摸牌過程中,摸到東西南北(或中發白)任何一張,可以再次過槓。

中發白蛋與四風蛋規則相同。

編輯本段

五、對寶功能:

如玩家牌型報聽,系統開寶,寶牌恰好為玩家要胡的牌,則算對寶胡牌。對寶胡牌番型與摸寶胡牌番數相同,如果玩家看寶後,該寶牌並不是他要胡的牌,但該玩家在後繼的摸牌過程中,摸到了和該寶牌牌面相同的牌,則也可以胡牌,摸寶胡牌和對寶胡牌都加1番;   注:   1.

七對胡牌時只算七對的番,不算門清和頂胡的翻。   2. 旋風槓可頂刻子和1、9。

  3. 手裡只有一張牌的時候聽牌,並且其他牌都是碰或槓,然後胡牌為手把一。   4.

剩7摞牌黃莊。   5. 最後點數 = 蛋的點數 + 胡牌的點數。

  6. 一盤只能有一位胡牌者。如有一人以上同時表示找衝時, 從點炮者按逆時針方向,順序在前者被定為「胡牌者」。

  7. 中發白有其中的兩個可以吃另一個,免1、9,免差,但不算扛。也可以有其中的2個胡另一個,算夾胡,如果其它牌均為碰或槓,算漂胡。

  8. 上聽以後點炮不包莊。   9.

只要是閉門無論胡與不胡輸贏都加倍。

,夠長細吧

請問哪位高手能為這張電路圖設計一張洞洞板佈線圖啊??儘量不要有交叉,越簡單越好!好的再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元器件按照原理圖的前後順序插在洞洞板上,依照原理圖連線就行了,如有交叉線用絕緣導線跳過去。讓別人設計因不知道元器件的具體幾何尺寸,是不好設計的。

5樓:鄰家黑狗

軟體改不了原件的大小,請自行調整大小

哪位高手能告訴我是考國家認證的網路工程師好,還是考思科認證的

c p好點 cisco的認證是行業認證 也就是說行業內都人這個證書 但是 考軟的 他屬於國家認證 所以考c p會更好點 樓上的說的北大青鳥 其實一般 我好多朋友都是從北大學出來的 工資很底 如果想學np最好找個咱們培訓cisco的學校 ccievip gmail.我電子郵件 有什麼技術問題發給我一起...

哪位高手能告訴我,造夢3的悟空到底怎麼配招

我推薦樓主的悟空配招 嗜血 七十二斬 烈焰風暴 重斬 火眼金睛 嗜血可是悟空的神技,必學的,當你用七十二斬或重斬是會補血,打怪的血越多,補的血就越多 七十二斬也是必學的神技 當你用的打到怪,會出現影子 算是你的分身 打到的怪越多,影子就越多 有影子的時候你用一下重斬,全部的影子都會用重斬,影子就會消...

尋找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哪位高手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誤闖亞瑟王宮 a connecticut yankee in king arthur s court 12歲的黑 copy人小女孩卡倫騎馬bai時摔下昏迷,等醒來du時發現身處zhi中世紀,原來她竟然穿越時空回到了公元dao528年,英格蘭亞瑟王時代。因為她的膚色,被蘭斯洛特爵士 亞瑟王圓桌武士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