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雅思高手,可以告訴我如何把雅思攻下?

2023-02-20 00:50:10 字數 687 閱讀 66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過培訓班嗎?

看來你是心理上過不去這個坎,其實每個人考試都會緊張的,除非他不在意考試。尤其是考場遇到難題的時候,誰不緊張,不冒冷汗,這時候就比心態了,能穩住自己的人就是勝利者。

口語你覺得說的不錯但只有分,我猜你是「文不對題」在s2的部分是不是沒有按照卡片上的問題逐一呢?下面有幾個問題你至少都要出來,這樣內容上才不會扣分。

還有就是考官問的問題不要東拉西扯,把你準備好的內容硬是套進來說,我第一次考就是這樣,第二次改進了這兩點就變6分了。

閱讀來不及做就採取放棄原則,重點做兩篇,保證一定的正確率。閱讀是要靠精讀+練習 練出來的 我從6分練到了。

不要太有壓力,考試是自己的事,真的很有壓力就不要告訴媽媽你考試了,偷偷考,考好了告訴他,沒考好就不要說嘛。

讀語言要說也沒什麼不好,但是你要搞清楚有些學校讀完語言還是要你在國外再去考雅思的,其實還不如在國內拼一把。

雅思不是一蹴而就就能考出來的,除非本身就是英語專業的牛人,很多人都考了好幾次才在失敗中摸索了經驗成功的,做任何事都是這樣,有什麼好壓力的呢??堅持下去就會成功的。

2樓:八卦特長生

沒有別的辦法。 如果你還堅持你的出國夢的話, 繼續學雅思。

很多人都是考了若干次才達到理想分數的。你看論壇看吧, 11次的都有,走南創北的考。 堅持。 你已經有基礎了, 差的是練習。

我想問一下哪位高手可以告訴我線面pkpm中的板配筋圖的數字

1 板中間黃色的字表示 板底每米配筋面積,水平的那個數字表示x向鋼筋,豎向那個表示y向鋼筋。2 樑線上藍色的字表示板頂每米配筋面積,樑線上數字表示垂直於樑的板頂鋼筋。樑線兩側數字不一樣,表示樑兩側板頂鋼筋計算配筋量不一樣。3 下面的紅色字,表示你選擇的鋼筋時hrb400,混凝土c30 pkpm板配筋...

那位高手可以告訴我這套配置如何價位在多少急

1 處理器和主機板是停產的積壓產品,2 記憶體也是積壓貨,3 硬碟是新的,4 顯示卡是積壓貨 5 機箱100左右自選就好,6 電源是便宜的品牌 7 光碟機無所謂。您是沒錢買新機還是要被坑了?這東西談不上 很多淘汰的東西。不過顯示器列的是白色的,因為一女性客戶喜歡,黑色的顯示器 更便宜!我覺得吧擠壓的...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CREO怎麼把視窗列表設定成PROE這樣

現在creo4.0最新版已經整合了keyshot了,渲染很方便了。可以試試看。creo 怎麼把介面變成proe 怎麼可能變回去呢,我們只能慢慢適應 給大家分享一些creo教程 開玩笑嗎?6月中旬已經正式釋出了。介面是不能像你所說的那麼變化的 只是可以調整而已 為什麼我電腦裡的所有proe包括cr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