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手了怎麼去安慰?朋友分手了,怎麼安慰?

2023-02-20 00:50:07 字數 5853 閱讀 693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情緒宣洩法:分手是人生的一種磨練,分手後仍然要對生活充滿信心,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買買買:適當的花錢買東西。買的東西是一直想買的。

玩樂法:適當的玩樂,能夠調節情緒。工作調節法:將重心轉移到工作,也是一種方法。

興趣法:作為朋友,知道對方的喜好和興趣,跟朋友一起做喜歡的事,這樣能分散失戀者的注意力,暫時擺脫失戀的陰影,笑對真實。

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裡,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的話,如果你的朋友分手了,肯定是非常傷心難過的,在這種情況下你作為他的朋友作為他的夥伴,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多去對他進行陪伴,讓他好好的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樣的話才能夠去分散他的注意力,你可以告訴他,其實你們之間並不合適他配不上你,我覺得你這樣優秀的人能夠找到更加合適你的天涯,何處無芳草,沒有必要單戀他這一枝花。

提問我的朋友跟她的好朋友鬧別了,她心情很抑鬱,我該如何說說她。

有沒有徹底的分手呀,如果沒有徹底的分手,那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們之間只是產生一些小的矛盾而已,情侶之間都會去吵架的,所以你沒有必要太過於傷心,明天說不定他就會主動的來找你了。

如果真的徹底的分手了,那麼你可以告訴他沒有關係,分手了就分手了,只能夠說明對方不適合你,我覺得你這麼優秀的人肯定以後能夠找到更好的。你不值得為這樣的人傷心難過。

提問是和好朋友鬧別了。

是和好朋友鬧別了。

不是物件。不是物件。

那你可以告訴他,你們之間這些都是一些小的矛盾,朋友之間鬧一些矛盾很正常的,明天說不定對方就想通了就會跟你和好。

提問他現在很抑鬱,我也說了這些,沒有用。

他現在很抑鬱,我也說了這些,沒有用。

有沒有一些跟讓他舒服開心的一些話語。

那你可以跟他說,雖然你跟他鬧掰了,沒有關係,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朋友,以後我會一直陪著你,我一定不會和你鬧矛盾的,所以以後有什麼事情我都會陪著你,我是你永遠最好的朋友,而且我也會一直包容理解你,你會支援你的。

提問我也跟他說過了這些。

如果你一直哄不好,他說話沒有用的話,那麼你可以帶他出去好好的吃一頓,那麼自然而然的所有的煩心事都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自己不提,你也不去刻意提起分手這件事。但是你要花更多的時間找她聊天,更多地和她分享一些快樂的事情,比以往更頻繁的找她出去逛街。通過這些事情而分散她的注意力,幫助她更快地從分手的不愉快裡走出來。

有時候默默的陪伴,不去刻意的提起,反而是更好的開導。

4樓:網友

如果你的朋友分手了,最好的安慰方式應該就是陪伴吧,因為身邊少了一個那麼親密的人,必然會很孤獨,所以此刻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5樓:溜到被人舔

分手失戀是非常痛苦的,如果朋友真的分手失戀了,我們可以靜靜的陪著他,不說話也是可以的,千萬不要試圖跟她講一些大道理,在這種情況下,他對於這些大道理根本就聽不進去的,因為畢竟是感情,不是一下子就能夠把它去忘記了,這是需要一個過程慢慢的去遺忘。

6樓:歐若拉

1.陪伴也許比話語更能讓朋友得到慰藉。

2.傾聽是最好的關心。

3.帶他/她去散心可緩解一下傷痛的內心。

4.一起做些平常你們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

7樓:第3個春天

朋友分手了去安慰有兩種方法。

1、女性朋友,應該說你能找個更好的男朋友。

2、男性朋友,應該說你能找個更好的女朋友。

8樓:紅領巾

你朋友分手了,那麼說明他的愛情沒有了,這時候你就要給他足夠的友情就可以了,陪他喝喝酒什麼的。

9樓:翼飛

其實並不需要安慰她,只需要帶著朋友去逛逛街,轉移下注意力,讓朋友高興起來就好了。

10樓:情感寄託吧

如果自己不夠了解對方的事情經過真的無法去安慰,其實自己慢慢的陪伴著對方也是一種很好的安慰方式。有時候說的太多了,反而會影響對方的心情和心態。

11樓:起說限麼見

表示理解他,以後會遇見更好的人,勸他自己也要變得更好。

12樓:瀚海擺渡

分手了,應該去安慰,應該給他借盡**,讓它進去面對度過這個。

13樓:墨枚明上

當人們需要安慰的時候,他真正需要的其實就是情緒的宣洩。作為一個安慰者,你要做的事情就是陪伴被安慰者。

14樓:手機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朋友分手了,怎麼安慰?

15樓:仙女可愛到炸

1.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3.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4.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究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5.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6.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7.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援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8.戀愛這種東西,不多試幾次,你怎敢說自己愛得就是對的人呢?

9.摸摸頭,你值得更好的。

既然這個沒眼光,那你在等下一個的同時,記得努力做個更好的人去迎接它。

10.要真放不下,不如就去追回來,你這麼聰明,看人肯定準,自然明白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16樓:青青原野老師

朋友分手了,而且還割腕了,可見這次分手帶給她的傷害,作為朋友,你可以這樣安慰她:如果對方是命定的對的人,那是怎麼都不會分開的,分開的,都是錯的人,不錯過一個錯的人,就永遠遇不上那個對的人,一切都會過去的,過往已成定局,而未來是可期的,堅強的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7樓:買雲蔚

適當轉移注意力,找朋友傾訴。失戀後心理會比較難受,感覺心理空蕩蕩的,所以儘量不要一個人待著,多出去走走,也可以做一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忙起來。如果腦海裡實在是放不下她的話,也可以有很多種發洩方式的,找好朋友傾訴一下,也可以去操場跑幾圈呀,把心裡的負面情緒合理發洩出來。

18樓:穰映

首先默默的陪伴朋友。然後等他情緒穩定一些的時候,告訴他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應該理性的面對,用這種方式對待感情只能讓愛你的人更心痛,不愛你的人不會有感覺的,所以沒有必要這樣,更何況年輕將來一定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

1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朋友分手了,應該怎麼安慰合適,個人覺得首先你要告訴你的朋友,這種狀態肯定不會持續太久的,傷心肯定每個人你都會有的,但是,你應該慶幸已經遠離了渣男,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20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你可以用好聽的話直接安慰你的朋友,或者帶你的朋友去吃喝玩樂。你的朋友就會開心了!

21樓:飛冰的種植

朋友分手了,那最好就是默默的陪伴,告訴他一切隨緣吧。

22樓:勞彭薄

陪在他身邊 聽他的抱怨 和他一起疏散他內心的煩悶 只要陪著聽他抱怨就好了 一個人傷心的時候總會想著和別人訴說 讓別人緩解自己的壓力。

23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剛剛分手,作為好朋友可以在身邊陪伴,陪她度過這段難過的一段期間,聽她傾訴,陪她發洩。有時候,安慰也沒有效果,就可以陪伴。

24樓:月月呀

朋友分手的情況下,你可以好好的陪陪他,不一定要用語言講過多的話,因為你提起來他也會傷心,你可以多帶他出去走一走,玩一玩。

25樓:超級飛俠帥帥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啊,你要知道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他的道理了,她和你分手,只能說他並不適合你,你們兩個在一起根本就不快樂。也許後面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啦,對不對?

26樓:花衣服小腳丫

有各種方式安慰你可以帶他去游泳健身看電影散散心,這樣他就儘快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27樓:別曜燦

那我就安慰她,不要想的太多,讓我們如何從今天開始重新開始告訴他,學會怎麼叫放下?

28樓:肉肉0606歲月

看到你很著急,如果有輕生的念想你一定要多陪著她,如果心情低沉多帶她出去走走。

29樓:三經天

朋友分手了,首先要看好他,別讓他做什麼傻事。然後儘可能地陪伴他轉移他的注意力。

30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那他挺嚴重的呀,這種方式普通的安慰根本就不解決問題。不要把自己陷進去哦。勸人勸到點上。

不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去傷害自己,那麼多次人生啊,你可以給她舉很多很多例子啊,很多名人的例子。

31樓:週末愛讀書啊

朋友分手了的話,我覺得那你不要給他過多的安慰,因為吧他這時候心情很不穩定,說多了呢,他可能會生氣的。

32樓:無雙譜

多點關心,多點安慰。

33樓:查米龍

如果你就這樣去死的話,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家人,你這個自私的人,就是沒有他,你還有我們啊,這樣搞得我們很心疼。

34樓:網友

送去醫院,然後通知她父母。

假如比較好的一個朋友分手了該怎麼安慰她?

35樓:緣來是我

先靜靜地聽她把苦水吐盡,然後再陪她逛逛商場什麼的完事兒啦,過幾天她就忘了這個痛,傷口也無藥自愈了。

36樓:笑傲江湖逗

假如一個比較好的朋友分手了,我應該安慰她,給她說一些開心的事,和他一起逛街,看電影。

3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比較好的一個朋友分手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適合你的在前方等著你。

38樓:不完美才有趣

告訴她,緣分這東西冥冥中自有註定,不要執著於此,進而傷害自己。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得到的將是一生幸福,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換回的可能是一段心傷。在感情的故事裡,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因為等到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對方不愛自己了,但自己一定要愛自己,懂得愛自己,是一種成熟的自信。

39樓:理工科小王

默默的陪她,聽她傾訴。

男朋友的朋友,和她女朋友分手了,我怎麼安慰他

這種事情感情的事情你也不好安慰,你只有坐在他身邊陪著他,你說這種事情怎麼說?你越幹我也恐怕他越難過,你還不如靜靜的陪著她呢。看這盆關係好像和你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可以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姐幫你介紹。人家分手,是他們兩個人的事,不要去安慰,因為你根本就不清楚分手的根本原因。只需要多陪陪就可以了 幫他介紹...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以靜制動!做好自己的事!好好學習或好好工作!她如果是考驗你你會通過的,踏踏實實做事做人即使她真和你分手了,看你這麼努力,靠譜,也會回心轉意哦!祝你好運吧!可能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或者就是你在她的扣扣裡黑不黑白不白都無關緊要不影響她的生活。你可以問為什麼分手呀,如果平時彼此關係很好,沒什麼矛盾,突然說分...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了

其實你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為什麼當初要分手呢 各退一步不是更好嗎 你都這樣遷就他了,他還這樣無動於衷,說明他對你只有朋友之意而無感情之心。一味的糾纏只會讓他看輕你,果斷分手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望採納 你還會在乎說明你是一個有情有意的人,分手了就保持距離吧,這樣還會容易點。試著分散注意力,等待下一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