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3年中級會計師網上怎麼查詢稽核狀態

2023-02-20 00:45:10 字數 1106 閱讀 2104

1樓:會計網

問: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報名資格稽核方式是怎樣的?

答:報考資格稽核分三種情況:

各省市都會發布報名通知或公告,說明本地區如何進行報考資格稽核。目前,報考資格稽核有三種情況:

這是最常見的稽核方式,網報成功後,報考者需將報名表(需加蓋單位人事公章)、學歷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和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護照)等的原件或影印件,帶到指定的稽核地點進行稽核,現場確定報考資格。

隨著網路資訊檔案的建立,通過確定的身份證明就能在網上直接查到相關學歷、資格情況,所以有部分省份已經開始嘗試直接網上稽核。只需在報名時填寫正確的資訊,在一段時間之內再次登入,即可確認自己是否通過稽核。

個別地區採用報名後不稽核,直接參加考試,考試結束後再進行現場稽核。所需提交的資料與考前稽核相同,只是時間放在了考試之後。

2樓:中華會計網校

最好確認是夠通過稽核就是看是否能夠列印准考證,如果無法列印說明稽核未通過,一般都是在報名的時候顯示是否通過的狀態。

2023年中級會計師成績怎麼查詢

3樓:東奧名師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於2023年10月24日全部開通,考生需要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下拉至底部點選左側【成績查詢】按鈕進入成績查詢分類頁面;選擇年份及考試名稱進入成績查詢頁面,選擇省份後輸入證件號點選「查詢」。

2023年中級會計師成績怎麼查詢

4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師成績一般在每年十月中下旬公佈,在考試成績公佈以後,考生可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成績。

5樓:會計網

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查,現在只能查2023年度的,等今年全國的出了,就可以看個以往的成績了。

6樓:吾夢想起航啊

進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成績查詢」,輸入考生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

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全部科目考試均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證書。

廣東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多少分合格

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詳解,2023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

中級會計師報名資格,中級會計師報名資格

你好,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首先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基本條件。然後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4 取得碩士學位,...

中級會計比初級會計難多少,中級會計師師比初級會計師難很多嗎通過率是多少

初級考察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兩門科目。中級考查 中級會計實務 中級經濟法 中級財務管理 三門課程。中級中有兩門科目和初級中感覺很相似,實則大相徑庭。相對於初級還是蠻有難度的,畢竟是高一個層次的職稱,而且中級的知識點中有將近一半涉及到註冊會計師的知識點,不過還是可以試一試,多努力點,懷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