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考了198分能上什麼煤炭大學

2023-02-20 00:45:09 字數 683 閱讀 9790

1樓:網友

去上技校吧,學好技術也是不錯的!自考的水很深,最好別陷進去。現在的自考學校都教不了什麼,騙你錢而已。技校好像沒公辦的。

煤炭學院的專業,我知道的有 煤炭化工系 和 地測工程系 。

煤炭化工系課程有:計算機應用基礎、分析化學、物理化學、煤化學、化工原理、選煤工藝、煉焦工藝及化產**、環境保護、煤炭綜合利用、焦化廠生產實訓、頂崗實習、畢業設計或**等。

就業面向:主要面向焦化廠和其他煤炭加工企業。

地測工程系 的課程有:測量基礎技術、地形圖測繪、控制測量、生產礦井測量、建井測量、gps測量技術、岩層與地表移動、數字攝影測量、地理資訊系統應用技術、cad計算機製圖技術、基本技能實訓、礦山測量實習、數字測量實習、控制測量與gps測量實習、地理資訊系統應用實習、頂崗實習、畢業設計等。

就業面向:測繪、地礦、煤炭、水利水電、城建、交通、房產、土地資源利用等部門從事地理空間資訊基礎資料庫建設、更新和管理及數字測繪工作。

大概情況就是這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______落葉歸根

當然上技校!

公辦的不好上、但是收費還行、

民辦的只要有錢可以,、

上一個 公辦的技校, 是一條很好的出路、希望邇學業順利、

3樓:特別鳴謝

上技校吧 有了技術不怕找不到工作。

高考考了402分,能上內工大嗎,高考考354分能上什麼大學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2.選擇服從調劑。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取分的高低...

高考517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考了517分,能上哪些學校

1 福建農林大學 福建農林大學 fujian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university 簡稱 福建農大 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一所以農林學科為優勢和特色,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是農業農村部與福建省 共建高校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與福建...

高考224分,我能上哪個學校,今年高考考了224分能上什麼學校

專科院校!看你的分數線是否過了你省份的最低錄取線 今年高考考了224分能上什麼學校?40 山西高考2017成績224可以念什麼師範學院 山東高考生224分能選什麼樣的學校?能與就業掛鉤的 這的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你是文理考生還是藝術類考生 廣東省,文科藝術類考試。我高考分數是224,能填個什麼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