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訊號為什麼那麼差

2021-04-12 22:41:04 字數 1380 閱讀 74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出現訊號不穩定自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來出現訊號差,可嘗試源操作以下方法: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信抄號不穩定或訊號不襲好的問題,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thinkpad digitizer pen如何使用

4樓:慶峰萌寵

很抱歉,因為**和文字很多,所以不方

便逐一的發給你看,還請您自行檢視: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手機如何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copy

你好!具體防毒步驟: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選擇病毒查殺

6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用copy戶

手機可以安bai裝殺

7樓:灬此陌非丶白

安裝防毒軟體就來可以自了

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三星**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手機卡槽看看有沒有故障?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如何操作設定白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重新上傳/補充**。以便網友幫助處理,一般的**,自己用畫圖也可以裁切。即全選,拖放,取消選擇後,拉伸右下角的點。

哪位電腦大神可以告訴我,我這個配置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置單或者截圖,問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 要 要 切克鬧 ?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辣椒得了什麼

12樓:農醫生

辣椒疫病。莖部發病多在莖基部和枝杈處,最初產生水浸狀暗綠色病斑,後擴充套件成不規則形黑褐色斑,繞莖1周後病斑處的皮層腐爛,縊縮,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染病部位以上的葉片由下向上逐漸枯萎死亡。

逐漸擴充套件成黑褐色條斑,病部易縊縮,植株折倒。病果的果蒂部有水浸狀暗綠斑,潮溼時長有白色黴狀物,病部呈褐色,腐爛脫落,乾燥後成為褐色僵果。根系被侵染後變褐色,皮層腐爛導致植株青枯死亡。

可以選用代森錳鋅,精甲霜錳鋅,烯醯錳鋅,霜脲錳鋅、霜黴威、霜黴疫淨、銀法利、抑快淨、氰霜唑、等不同藥劑連防2~3次,7天一次。

哪位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白脈椒草,也叫鑽石翡翠,為胡椒科椒草屬 也稱豆瓣綠屬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叢生,高20cm 30cm,莖直立生長,紅褐色。葉3 4片鴕生,具紅褐色短柄,質厚,稍呈肉質,橢圓形,全緣,葉端突起,呈尖形,葉長5cm 8cm左右,寬3cm 5cm,葉色深綠,新葉略呈紅褐色,在光照充足條件下尤為明顯,葉面...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車型,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車型,三個大儀表盤的都有什麼車型?不是那個計程車!!

大眾車型,車主自己改裝了導航一體機。大眾各款車型儀表實在像,恕我懶得去幫你細分哪款具體車型了。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車型,三個大儀表盤的都有什麼車型?不是那個計程車!100 這是大眾帕薩特。三個儀表盤的車多的去了,德系車基本都是。看不清再發個亮的過來 請問大神這是哪一款車型?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寶馬...

哪位大神告訴我圖中是什麼數字

買碼 的。兄弟,別相信這些,要相信資料,機率和概率。請問哪位大神能告訴我圖中是什麼意思啊?能否詳細告知?我猜是不會有人告訴你的,因為一般不會有人關注這是什麼意思,這只是典型的藍屏而已,重啟就好,解決方法簡單,所以很少會有人計較上邊說的什麼 哪位大神告訴我截圖中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巴霍巴利王 開端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