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哪位高手可以告訴我線面pkpm中的板配筋圖的數字

2021-04-02 07:36:49 字數 1160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板中間黃色的字表示

板底每米配筋面積,水平的那個數字表示x向鋼筋,豎向那個表示y向鋼筋。

2、樑線上藍色的字表示板頂每米配筋面積,樑線上數字表示垂直於樑的板頂鋼筋。樑線兩側數字不一樣,表示樑兩側板頂鋼筋計算配筋量不一樣。

3、下面的紅色字,表示你選擇的鋼筋時hrb400,混凝土c30

pkpm板配筋簡圖數字說明,求大神解答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彎矩的地方才有有鋼筋,簡支邊,轉動不受約束,彎矩為0,計算配筋肯定為0,要配置構造鋼筋,直徑不宜小於8mm,間距不宜大於200mm,配筋面積不宜小於受力鋼筋面積的三分之一。配筋率也不宜小於該方向板截面面積的0.15%。

固定端的話,支座有負彎矩,計算配筋肯定不為0,按計算結果配筋,並滿足構造。

想問一下各位大師傅左邊這些數字代表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保險絲閘能承受的電流電壓值基礎資料——50hz:適用於50赫茲頻率的交流電;

440v:最版

大承載電壓值

權440伏;

6000a:最大承載電流6000安

其他標註都是執行的安全標準(國標號)、型號等;不是太專業人士可以不用關注;知道上面這三組資料代表的意義就可以了。

pkpm樑配筋圖中根據哪個數字配筋

4樓:御坡美琴

所有數字。

其中:as1、as2、as3為樑上部(負彎矩)左支座、跨中、右支座的配筋面積(cm2);

a**1、a**2、a**3表示樑下部(負彎矩)左支座、跨中、右支座的配筋面積(cm2);

asv表示樑在sb範圍內的箍筋面積(cm2),取抗剪箍筋asv與剪扭箍筋astv的大值;

ast表示樑受扭所需要的縱筋面積(cm2);

ast1表示樑受扭所需要周邊箍筋的單根鋼筋的面積(cm2)。

g,tv分別為箍筋和剪扭配筋標誌。

以上文字複製pkpm幫助

有什麼不明可以追問

5樓:小豹咖咖

混凝土構件配筋及鋼構件計算簡圖裡的數字,一般樑上部配筋看兩端,貫通鋼筋不小於1/4,樑下部鋼筋看跨中,取大值。

這個是瑪瑙嗎?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一下謝謝

這是瑪瑙!有句老話講 瑪瑙無紅一世窮。紅瑪瑙在國人心中的地位和價值可見一斑。目前玉器市場 紅瑪瑙裡邊,南紅是最貴的,樓主這款屬於工業加強色,仔細看,顏色沒有深淺濃淡的微妙變化,死板板的一團紅,這不是天然形成的顏色。質地是一般的瑪瑙,不高,幾十塊錢。寓意比較好,是 吉祥如意!是,但是屬於燒色的再生料,...

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一下怎麼設定tp link wr700n

1全部如果是寬頻連撥號上網的話,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wan口上,然後平板搜到無線訊號進行連線,在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x 具體是多少路由器後面有寫 帳號密碼都是admin 然後點設定嚮導 如果是寬頻選pppoe上網方式 然後輸入帳號密碼 儲存 最後無線加密就可以了 首先把你的寬頻賬號...

哪位雅思高手,可以告訴我如何把雅思攻下?

你上過培訓班嗎?看來你是心理上過不去這個坎,其實每個人考試都會緊張的,除非他不在意考試。尤其是考場遇到難題的時候,誰不緊張,不冒冷汗,這時候就比心態了,能穩住自己的人就是勝利者。口語你覺得說的不錯但只有分,我猜你是 文不對題 在s2的部分是不是沒有按照卡片上的問題逐一呢?下面有幾個問題你至少都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