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行家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野生的烏龜,烏龜殼已經墨化

2021-03-29 17:18:32 字數 3967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墨化這詞是專指雄性草龜的

目測是巴神or同種亞種(雖說不太可能)

腹甲中心爛甲,背甲應該是染了真菌,題主如果想養的話,藥品**不是很貴,難度也不大。具體方法可以去「烏龜吧」精品區找醫療教學的帖子

如果不想養,同時也沒有靠譜的朋友送的話,給人家個痛快。

巴神是外來物種,放生純屬破壞生態,而且這龜病的比較嚴重,自然痊癒不太現實。放生的話要麼龜死,要麼其他魚蝦死,兩邊都不是啥好事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寵物龜最多?在哪個區?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豬君禮詠

官園市場,在西二環內環,地鐵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之間.基本是店鋪形式.

5樓:

海淀區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

很大的!

什麼品種的寵物龜比較適合新手飼養?

6樓:

我作為一個新手,在網路上面查到了巴西龜是最好養殖的一種龜之後,真的跑到樓下的一個賣龜人那裡買了兩隻,在買了之後的幾天我查了資料才知道,這種烏龜是一種外來物種,它是那種不可以放生的烏龜,你可想而知我在買了它之後是養也養不好,放生放不了送人送不掉的狀態,最終還是在我沒文化的情況下造成了它們的暴斃,所以強烈的建議新手一定別聽網上的,千萬別買巴西龜。

就目前而言,我通過上面的經驗教訓以及各種取經之後,認真的認為如果是新手飼養的話,我特別推薦的是草龜,因為草龜是烏龜當中最典型的雜食動物,它比一般咱們在市場上最最常見的寵物龜品種還要好養,我就在探望親戚家病人的時候,在某三甲醫院的重症病房外的走廊裡,看見過幾個裝在瓷缸裡草龜,在那裡養殖的草龜也沒有什麼主人帶出去遛彎兒的可能性,更沒有帶出去晒背的機會,而且食物也是普通而又不能汙染環境的。

你可想而知這樣的草龜,其適應環境的能力以及不挑嘴的狀態,真心說遠遠的超出了普通寵物龜的範圍了,不過也得說那是在沒有什麼條件的情況下,使得人家草龜過得清苦了一點兒,如果你作為新手飼養人家的話,我想也應該適度的對人家好一點兒吧!比如說,除了一般的破菜葉子的基礎上,給它一點兒麵包蟲吃就行,如果你條件還能再好一點兒,在你吃剩下的魚蝦當中給它一丟丟沒有味道的食物大殘渣也是可以的。

由此可見,適宜新手飼養的寵物龜,我最推薦的是不挑食的草龜,最不推薦的是巴西龜,持保留意見的是其他。

7樓:年

1、草龜

兩棲,雜食,食物可以是麵包蟲,魚蝦,也吃水果蔬菜,人工繁殖容易,適應環境能力強,目前市面**較低,是除了巴西龜外最容易上手的龜龜。建議大部分新手沒有養龜經驗時選擇草龜學習。買草龜時請儘量挑個大強壯的。

值得注意的是,該龜生長緩慢,非常適合養在小型玻璃缸,人工假山池塘裡。

2、巴西龜

目前國內氾濫成災的龜種,幾塊錢可以買到五六公分的小苗,習性和草龜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用玻璃缸或合子養巴西不要放滿水浸泡。水的深度以龜背為準。(我家的巴西餓了幾年成餅乾龜了,呵呵,最近猛喂螃蟹和魚,肉開始變得漲漲的從殼的四周擠了出來)

3、黃緣閉殼龜

美麗的外表,互動性良好,雜食,是該龜受歡迎的原因,雖然**較高,但還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龜種,建議新手養草龜養到一定程度後可以學養黃緣,連龜都沒碰過的還是別養為好,任何一隻黃緣死掉誰都會很傷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適應力強,互動好,極易上手。養在水盆都可以。

9樓:時代羽黑

肯定鱷龜最好養,雖說巴西龜最多氾濫,但容易得白眼病,死亡率不低,花龜,草龜,也好養,關鍵是便宜,有錢的話還會接觸很多龜,比這些更好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新手養火焰龜、巴神、錦龜類和麝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一般建議從草龜,黃頭側頸龜,火焰龜,東景西景龜,黃耳龜,地圖龜等這些龜好看又不貴!幾塊到幾十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神,賊好養,簡直就是飯桶。要是能把巴神喂死我建議你這輩子就不要碰帶殼的東西了

13樓:應x流

肯定是鱷龜 3年從硬幣那麼大 到現在4斤

14樓:wan鶴

大夥一定牢記,陸龜一律不準飼養,不要觸犯法律及國際公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最好養。我養了好久也沒死。但是看養的好不好,不然就得暴斃。

16樓:姬王之懲

外來物種,如果不想養了就弄死它,不可放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草龜,花龜,**低廉,容易飼養。

18樓:槓槍小老弟

聽說所有老手都是站在龜的屍體上成長起來的

19樓:我愛巴拉巴拉哈

草龜比較好養吧,啥都能吃。

20樓:我是小黑黑黑兒

巴西龜吧,生命力比較旺盛。

21樓:鈽為檶浜

我也不知道新手該養什麼烏龜,在我眼裡,烏龜都是長一個樣子的。

22樓:劉亞楠豆豆

蛋龜類,好養皮試,如麝香,剃刀等非常適合新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鱷龜,水龜,其他都行吧...

24樓:光之_破曉

就是那種小烏龜沒有攻擊性的,

25樓:多大多大了

本土的龜都適合新手,外國品種都不適合

天津**可以買到寵物烏龜?

26樓:廣州二哥

寶雞道的花鳥魚bai蟲市場。我是天du津人,所以我zhi知道,但是,這些東西也要分個dao頭的回,大小的**不答一樣,所以,一下子不能準確告訴你價錢,如果你是買來玩的,就去那些地方買小點的,如果你買大的,建議你去菜市場看看,金錢龜好像是國家保護動物,不許賣吧?一般的烏龜,大的,在菜市場論斤賣的,肯定比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便宜~去看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濱江道上就有人賣 還不貴呢 品種我不太懂 自己看看吧

28樓:五一陽光

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

想請教下,石家莊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龜最好,種類最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三教花木基地,石家莊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去了就知道,好多其他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那進貨。好像46路經過。

30樓:何利強

富強大街與槐安路交口附近

小鱷龜多大要刷背,花鳥魚蟲,寵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大才能刷見髒就刷,你的這鱷背甲都這麼髒了該刷了,如果是綠苔不要緊,你的這鱷龜是長白菌要急時刷洗乾淨,刷時小心別被咬了

臨沂**有賣寵物的花鳥魚蟲市場? 我想買蜥蜴 蛇龜 之類的比較另類的寵物去**合適? 越大越全越好

32樓:打毅佧

建議你在網上買,我老公之前買過蜥蜴就是在網上買的臨沂還沒有賣的

煙臺好的花鳥魚蟲市場哪個好點?買小寵的,烏龜什麼的

33樓:廖嘉麗鹹麗

祥和花鳥市場

買烏龜的時候要仔細看烏龜的外表,特別是尾巴,四肢不要有傷痕,否則買回家容易感染死掉,然後再看背殼,記得底部也要看,健康的烏龜殼上是沒有缺陷的

還有你可以試著把烏龜翻過來,看他是不是馬上就翻過來了,這樣的烏龜比較可愛,活絡^_^

哪位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白脈椒草,也叫鑽石翡翠,為胡椒科椒草屬 也稱豆瓣綠屬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叢生,高20cm 30cm,莖直立生長,紅褐色。葉3 4片鴕生,具紅褐色短柄,質厚,稍呈肉質,橢圓形,全緣,葉端突起,呈尖形,葉長5cm 8cm左右,寬3cm 5cm,葉色深綠,新葉略呈紅褐色,在光照充足條件下尤為明顯,葉面...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姜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是忘了叫什麼花了 瓜葉菊 菊科 二年生草本花卉。貌似是馬蹄蓮,很漂亮的花.馬蹄酥.這是凌霄花,其適應性較強,不擇土,枝丫間生有氣生根,以此攀緣于山石...

請問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個玉手鐲是什麼種的 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比較像東陵玉手鐲,不太像翡翠手鐲,內部結構不對。是真的東陵玉內部有微小亮點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 我的鐲子是真玉還是假玉 真的,糯種到冰糯種翡翠中福手鐲,沒紋裂幾百塊錢。真玉,但是很差的那種,混濁 請問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這個玉手鐲是什麼種的?真的還是假的?這種手鐲的內部結構比較像東陵玉手鐲,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