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好心的兄弟朋友能告訴我,哪位好心的朋友能告訴我,下面這個連結裡的模特兒穿的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呀,非常感謝!

2022-11-22 02:00:10 字數 2515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心態最重要,你不要有壓力,也不要刻意去學那些社交的東西,那些東西你今後在工作中自然而然就學會了,你現在剛走出校園,對社會來說,你是一株新苗,所以你不用著急,該幹嘛就幹嘛,有空的時候多陪家人吃吃飯,多陪女朋友逛逛街,生活該是怎樣就是怎樣,社會閱歷不是你想學就能學來的,這是需要時間積累的,你現在給自己太大壓力反而弄巧成拙,讀書是生活,工作也是生活,你要記得,無論是校園還是社會,都是生活!你只要有一顆樂觀的心態,熱愛生活,一切困難都能迎刃而解的,相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希望以下我個人的經驗.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剛接觸社會..多點微笑..多做事.少說話.

因為.你沒那麼快融入別人圈子.一說錯話.就大問題了,..不說肯定總比說的好

誠懇態度.與 不懂就多問..做事也勤快點.別拖拖拉拉..

很多時候.因為沒工作經驗..事事碰壁..被人罵.是再所難免..

接受別人批評時...請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有問題.都都諮詢 別人.讓他們給予你一定幫助..你平時可以的話.也幫助別人一下..

勤快點.就好..

禮貌話語不怕多..禮貌多了.別人也覺得你親切了..

你目前還沒到那個靠近的階段..

把握什麼..那要看實際情況.

你有空.看看..《我不是教你詐》那一類厚黑學.對你有一定幫助

3樓:愈清俊

對於我來說,朋友就是利益但是不代表所有的朋友都是利益交朋友其實很簡單的, 你把要把自己變的開朗起來在別人最需要援助的時候幫助別人一把

樓主你都踏入了社會

就要在不同的人面前做不同的自己

要學著融入這個社會當中

我就只能說這麼多了,或者你去買本書來參考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交際問題的確很難啊,尤其是進入社會這個大圈子裡,我首先建議你要誠心交友,不要抱這懷疑的態度,呵呵,你懷疑了,人家就當你是假的了,本沒有的事也發生了。再一個就是多看別人的表情,自己分析下他的心裡,也能些許幫助點。給你推薦倆本書把,給我的影響很大,《人性的弱點》專門寫人際交往的,不錯。

《厚灰學》這本雖然是寫商業上的交往,但是寫的很現實,對一些交往很有幫助。希望你人際圈越來越大!

5樓:白鷺_鷺飛

與人交往時不要說過多的話,別讓對方一下就瞭解你。與他們靠近時,要楊長避短,不要說大話,自己如果不會做的事他們要是說讓你做,你就直接拒絕,應該有些人是故意設計你的,還有不要盲目從眾,做好自己,做事要有自己原則。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一夢

樓主,首先要最自己有自信.

第二規範好有型別,你要和什麼樣的人交往.

要淡定點,話不能太多,說話要學著點,不能想什麼就說什麼.

還有其實你看有些人也許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真正的朋友卻不多.

別太緊張與局勢,別人可以在社會上生存,你為什麼不可以呢?

也別太看重朋友一項,人有朋友是好事.能有4至5知心朋友個就夠了.

7樓:笑刀醉吼

少開口,多幹活。

工作上不懂的問題要多問。

待人接物要真誠

微笑著過每一天

其實,有時候與其把自己包裹的緊緊的,不如完全放開自己的心。

8樓:左眼修羅

你要是要臉呢 就勤勤懇懇工作 工作好 一切就好了 不過也要點關係哈

您要是不要臉呢 那就好說了 俗話說的好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不管見誰把 一頓馬屁果斷拿下 反正我是bs這種人的

也沒什麼注意的 就是別人東西別亂動 別人事情別打聽 別人做錯事業別舉報 見人多笑笑沒啥壞處

反正晃盪唄

9樓:斜陽哦哦

細心點,謹慎點,凡事多過過腦子,多將心比心,說話過腦子

10樓:我不懂

買些關於社交類書學習下吧

哪位好心的朋友能告訴我,下面這個連結裡的模特兒穿的是什麼牌子的鞋子呀,非常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美特斯邦威,因為我之前在我們這的美特斯邦威的專賣店見過這樣的褲子和鞋子,款式和顏色都差不多,應該是吧。你可以去美特斯邦威問一下。希望你能找到喜歡的服飾。祝你好運。

12樓:想要默默安靜

你的連結不對,圖出不來

有哪位兄弟朋友跟我一樣,睡覺愛做夢,然後就是全身都出汗,有哪位好心的朋友跟我一樣是怎麼**好的?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可能是因為缺鈣引起的。補補鈣吧。最好是去醫院化驗個微量元素,沒幾個錢。

14樓:華雄

建議找中醫開藥調理一下,說明出汗人虛。

15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表現,多吃五穀雜糧蔬菜,多注重修養生息自然會好!

16樓:小小斌

我也這樣的,但最近沒蓋那麼多被子就不會了

請哪位好心人告訴我

單位內部會計管理制度,是各單位根據國家會計法律 法規 規章 制度的規定,結合本單位經營管理和業務管理的特點和要求而制定的旨在規範單位內部會計管理活動的制度和辦法。建立健全單位內部會計管理制度,是貫徹執行國家會計法律 法規 規章 制度,保證單位會計工作有序進行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強會計基礎工作的重要手段...

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有一種艾蒿的味道

碰碰香為灌木狀草本植物。蔓生,莖枝呈棕色,嫩莖綠色或泛紅暈。葉卵形或倒卵形,光滑,厚革質,邊緣有些疏齒。傘形花瓣,花有深紅,粉紅及白色 藍色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多分枝,全株被有細密的白色絨毛。肉質葉,互動對生,綠色,卵圓形,邊緣有鈍鋸齒。摸摸香 是 香葉天竺葵 的別稱,是一種的香味型觀葉植物,因葉片...

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幾個關於經濟學,心理學,歷史方面的電子書下

解讀心理學 推薦一本書 行為心理學 學苑出版社,2003年 章乃器學院導師推薦書目 http znq.zjgsu.edu.ewebeditor uploadfile 200810309249872.xlshttp wenku.baidu.view 2e8ffad6195f312b3169a59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