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考完,成績不理想,但是爸爸生意失敗,可以選擇上藝術學校,但是花費大自己於心不忍,也可以選擇上

2022-09-23 01:20:16 字數 4642 閱讀 4132

1樓:乾笑磬吟

如果可以,就要上高中,這條路畢竟已被無數前人踏過,上了高中,才有更多的選擇。

或許,初中自己做的還不足,高中就儘量補回來吧,別把自己當作家裡的負擔,相信你的爸爸,有失敗必有成功,現在你要腳踏實地的走好自己的路,同樣給家人信心,不要優柔寡斷,在你自信的同時,就是給了家人信心!

選擇高中踏踏實實的唸完三年書,到時候在考慮別的也不遲,總之別灰心,相信自己,已經16了,就不要讓家長太操心了,他們一定也會支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生 就業才是問題呢 我就是藝術生 同學幾乎都轉行做別的了 真正走下去的很少 還是有門技術比較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中吧,說真的,現在無論如何,進進大學門還是要好點,雖然有一小部分人不用讀高中大學也混得很好,但是大學裡出來還是會增加你的知識能力與素質氣質的

4樓:來自八寶山魔性的大平原狼

父母往往會為了子女 而不顧自己,不管自己多困難,多不容易,都會傾盡全力來幫助你們。 這就是父母的天性,愛子女的天性,他們為了你們 好的未來,就算自己再辛苦一點,再累一點 也是覺得值得的。

如果你覺得對不起你的父母,就得對得起他們的良苦用心,你要好好讀書,以後考個好的大學,這樣才對得起你的父親,你的母親。好好節油吧,不用擔心家裡的處境,你的父親也在很努力的工作,那你呢? 你更得努力啊。

以後有了成就以後,更得孝敬你的父母,不能讓他們擔心自己了,讓他們享享福。總是有很多孩子 在小的時候說會孝敬自己的父母,而長大以後就變了, 你就對得起你的父親,對得起那錢。

總之,你就好好加油,不要擔心了,以後只要回報他們就行了!

初三女生,今年就要中考了。但是成績不是很理想,就覺得自己離目標好像越來越遠了,就想要放棄,認為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就行 不要在意 到了社會 你就會覺得 你這不算什麼

6樓:only一個人

12分的努力能獲得9分的結果也是很好的,你懂我意思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心放下,然後盡力而為。

孩子初三了,眼看就要中考了,學習也挺努力的就是成績上不去,怎麼回事呢?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技校?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9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上技校,首先要選一個愛好的專業了,比如汽修修車專業,還有數控。電子電工。這些符合當前行業的工種。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這個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院校 對分數要求不高哦 建議學個廚師挺不錯的 例如烹飪技工類的學校 有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14樓:小童

那就要看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專業,然後區1學習,不然也不會有上進心的,就現在來說網際網路相比較而言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去學汽修啊 前景很不錯的。

16樓:新華的天之驕子

如果想學電腦技術來石家莊新華哦。

17樓:瀹団湗钀

汽修就不錯,發展前景好,選擇面廣,像汽車維修,鈑金修復,美容保養保險與理賠等等都可以考慮

18樓:湃l9tq供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19樓:is夏小嘉

可以學汽車汽修行業。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23樓:笑非笑

個人建議去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去學習這門專業。而且學校的教學***,系統化,標準化。對未來就業有很大幫助。想創業的學子學校還會給予支援的。

24樓: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5樓:北冥

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

26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7樓:安徽萬通

當然可以上技校了,在很多人看來做學徒不僅可以學到技術又可以拿到錢,是雙贏,有什麼不好?有關專家分析了做學徒的兩大致命點是:一是師傅不會把所用的技能都交給你,而且學起來也很慢;二就是隻掌握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更高層次的晉升機會。

但如果選擇一個好的專業的學校,不僅可以快速的學到汽修知識,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這樣找工作會更容易。一所好的培訓學校,它會注重對學生的實踐操作能力,對學生負責,學校也會為學生安排實習地點、分配工作。這樣就解決了學生沒有經驗的尷尬,畢業即上崗。

28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美容不錯的,現在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

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望採納。

中考後大概能讀那些高中? 20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求一個老師,我初三了,馬上中考,最後一個月,成績很差,現在想學習了,求大神救我!能長期教我的回我,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么技術好,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中考成績不理想,你有幾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復讀如果你不想復讀的話,你就學一門技術也是好的,自學學什麼技術好,這個主要是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只有學你自己有興趣的才能學的進,如果沒有興趣的,你去學了也學不進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用 中考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技校?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

孩子期中考成績出來了,實在不理想,必須給他補補了!聽說精銳在

有的啊,有一個講座就是針對期中考試試卷分析,可以上門諮詢 您好,精銳其實也只是把錯題講解一遍,並沒有講到為什麼錯誤。不推薦哦 打字不易,請採納 精銳每次考試都給免費試卷分析嗎 當然,每次考試完對孩子的試卷進行分析是免費的。是的,每次考試的情況老師都要做一個分析,來調整後期教學計劃。是的,會有一個試卷...

中考結束了成績真的很不理想上不了高中我年

我跟你說。我弟弟今年參加中考完了也不是太好。原來說找人花錢上高中的。後來我媽說即使上了高中成績也不好,混三年而已 就想上3加2.後來好像五年制大專比較好一點。畢業證不一樣而且你這樣想。上了高中在考大專6年,再專升本2年即使上高中三年,本科四年共7年。何況成績不理想五年制大專五年。專升本兩年,還是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