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新手簡簡單單問題(高分追加)

2022-09-23 01:20:14 字數 2856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不算高手 但算老手 可以這樣說 一般打一把 正常情況 實力相當1小時左右就結束戰鬥, 若想成為戰爭中的主角 那就讓忍辱偷生 艱苦打錢。 分析清楚自己的攻擊力 在小兵快沒血的時候給於致命一擊 打錢也要 注意觀察 小地圖的 情形 見地圖沒人的時候就要小心了 自己也要藏起來 小心被暗殺。 去打打野 什麼的。

一把下來 死的越少 你成為主角的機率越高。 當然不是不被殺就厲害。 是不被殺而且有錢賺 那你就成為高手了。

野怪一般 1分多就刷一次 兵沒的打 就打野。 多帶的血藥 儘量不要讓自己 少與 自身一般血。 錢多 就是硬道理 10v10 其實主要就是 對友整體猛的話 就贏了 要想 拿破敵 那就要自身裝備 過硬。

殺人就像殺兵時破就是你的了。 一般來說 40分以後才是 真正的戰鬥。 前期就是 壓制對方讓自己有錢賺。

2樓:把5樓留給我

競技遊戲 沒捷徑。

就是比的熟悉度 意識問題 和a兵 操作。

熟悉度: 就是對所有英雄的瞭解 知道對方有什麼技能。 知道後 你就知道自己該不該出手。

意識:玩上很多局後 你就會知道 什麼時候該殺 什麼時候該退a兵: 補刀 基礎。有些英雄可以用技能去刷兵。 a兵的程度 也是要靠自己去練得

操作:也就是對遊戲的熟悉度

所以 你別別指望別人給你什麼途徑

多玩 競技遊戲 比的就是對遊戲的熟悉度

以及操作 這些是別人教不了你的

起凡id 春未完丶夏未至

起凡的 爭霸比賽 群雄比賽都打過 你可以加我id 我再詳細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三國有一段時間了^_^

一開始也是很笨的,

慢慢的就上手了。

當然現在也很一般……

可能女的玩這種遊戲反應要慢點……

總之你要先學會a兵,要學會看小地圖。

你是新手呢,我就建議你一開始不要玩dps,就是那種你高手朋友玩的後期英雄。

你可以從一些容易上手的法師開始玩。

漸漸的熟悉每個英雄的技能,玩法之類的。

我基本不玩群雄,

但是吧,就我認識的群雄的高手。

基本都得花錢玩的,

群雄那個錦囊,知道吧,

他們都是轉不到最好的就一直花錢轉的。

要不裝備怎麼那麼牛呢?!

4樓:

先要自己一個人熟悉沒種物品的作用,要求。以及所有人物的技能。自己慢慢從被電腦虐到虐電腦。

久而久之技術上去了。信心(這個很重要)也提高了,就可以找人一起上網打了。重要的是輸了不能放棄。

5樓:

樓主很簡單,賺錢要快,見過15分鐘a到200多個木頭嗎,那才是神(當然不是我),還有,你現在別先想人頭,先想怎麼配合別人,團戰起手的那些人都是比較有領導力的,你能完全的配合他就可以了,慢慢成長,總有一天你會領導到別人的,樓主加油

6樓:學習中

一開始隨便弄個號 和電腦打 一個個增加 先熟悉人物 然後換個號 去新手區打 先練習配合英雄 然後主力

你的朋友1挑10太正常了 如果我來 1挑幾億都沒關係 人少錢就多 別人10個人糧倉一次只給一點點 1v10 你不出去 10分鐘錢不知道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別人玩就行了

看一些人怎麼玩英雄厲害

自己也去試一試

還有走位什麼的

自己試一試(瞎走也行) 反正玩多了經驗就出來了另外就是道具和英雄技能

多玩多試 沒壞處

8樓:蝶戀楓語

是蜀國和魏國打,每個玩家控制一個英雄,一起幫本國取得勝利,不是回合也談不上戰略,就看你控英雄的技術。

三國爭霸是5v5,群雄逐鹿是10v10。三國爭霸里人比較少,對每個玩家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我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至於群雄逐鹿裡,英雄打錢比三國爭霸的容易,裝備都比較好,一般幾個甚至一個高手可以把整盤遊戲的結局翻過來,一般有個菜鳥問題也不是很大,所以新手不想捱罵的話一般都去群雄逐鹿。

不過要是想練技術本人建議還是在三國爭霸裡好。

9樓:霜麟雪落

建議你喜愛你去玩玩魔獸 真三 地圖,或者多打打 dota 。

反正多練練操作就好了。

還要熟練的記住裝備合成的地點和配件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去玩玩魔獸地圖 、

魔獸地圖也是需要操作性的,所以你熟悉了魔獸地圖後玩起凡會比較簡單

希望採納o(∩_∩)o !

11樓:

請務必認真a兵

要有意識 知道自己英雄的定位

不拋棄 不放棄

要有打逆風局的覺悟~!

多練習~!找朋友開黑店

12樓:悔潷·緦戀

加我起凡id: 封神之刻

你覺得可以就拜我為師 我教你就行了

昨天早上剛路人玩的一把司馬,還可以看

用馬甲玩的鄧艾

跟天蠍一線公會戰. 我玩的雲

13樓:

慢慢練 叫個人教你 熟能生巧 都這樣

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教程,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怎麼玩

我亦無他,惟手熟爾。不要聽別人的去練什麼a兵,也不要聽別人的出什麼配合裝,自己感覺怎麼殺人快怎麼出,永遠不要衝在最前面,也不要落到最後面,殺人多往往是那些能撿到簍子的,剛學玩法師記得出孟德,等你孟德到讓別人經常罵你的時候,你法師就畢業了。群雄戰士不存在打錢快慢的問題,運氣才是王道,各種猥瑣,在沒有百...

LOL新手用什麼英雄好上手,簡單暴力的那種,最好出裝也介紹下,謝謝

沙漠死神是個不錯的選擇,半肉半輸出,前期帶一藍二紅一鞋出家,別去殺人,先用q補兵,等q傷害疊加到300時候就可以出山了,只要不是大肉,見誰秒誰,碰見脆皮就更好了,一個q就砍三分之一的血!如果團戰時候你殘血了,沒事!開大跑就行了,狗頭的大一般是逮人和跑路用的,你陪妹子玩,狗頭是很拉風的,你也可以和妹子...

起凡會員註冊,起凡會員註冊

你好,起凡專屬註冊。獎勵有。群雄達人x1 3天體驗權,無。贈送 會員體驗卡x1 3天體驗權 洗逃跑卡 群雄逐鹿x5 新手必備 洗逃跑卡 三國爭霸x5 新手必備 囧頭x5 時效5天 遊戲特權 平臺特權的至尊體驗。群雄達人專享遊戲特權包括 1.英雄死亡不掉落金幣2.免聲望購買低階聲望道具3.獨有的達人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