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道具詳解

2022-01-07 17:35:35 字數 900 閱讀 1518

1樓:技術

七星可以阻擋一切單體魔法!但對群體傷害法術無效!天機可以禁魔,但對道具無效,所以你禁魔後,人家還是可以用道具的!

天機和烏龜可以打斷敵人法術!像諸葛的大也可以打斷!別的方法都打斷不了諸葛的大!

風行可以卡掉單體法術傷害!如黃忠的大!祝融的c…,前提是敵人看不到風行後的你!

如果有燈的話,你還是會受到傷害的!驅魔刀可以退掉隊友所有有害狀態,包括暈眩!(如徐庶自己有了五雷狀態,使用一個驅魔,五雷狀態消失,護盾還在!

)可以退掉敵人的所有有益狀態,保留有害狀態並減速!所以就算敵人沒有狀態也可以用驅魔抓人,關羽d不能用物品 補充: 是自己不能使用,但可以撿取物品,敵人還是可以對關羽使用一切對魔免有效的法術!

如寒風,銅雀之類的,燈可以放到樹裡,石頭裡!可以避開一些打擊!

2樓:破碎的夢

七星劍每60秒可以抵擋一次單體魔法傷害。包括任何道具對其的狀態。風行:

技能過來時、使用風行。技能就不會造成傷害。退魔:

可以退掉一切負面狀態(眩暈不算)鏡子:人物被天機後只是無法使用任何技能而已。關羽d時無法使用道具。

點燈地點請去官網檢視。 追問: 魔免的時跟可以使用天機嗎?

回答: 天機算做魔法攻擊,既然魔免,則不可用。對與魔免單位只有寒風甲、孟德、玄鐵盾和銅雀這些無視魔免的裝備可以造成傷害。

追問: 那就是關羽d的時跟可以寒風小跑了? 回答:

可以。使用寒風甲後,會使自己周圍一定範圍內的單位受到0·5秒的冰凍時間。減冰凍單位的移動和攻擊速度。

並且被冰凍時單位不能移動(被冰凍單位在這0.5秒內無視任何傷害。)。

也就是說自己可以在這個時間內逃脫。寒風甲可以中斷那些放持續技能的英雄。比如華陀 陸遜的d。

即使他們開了玄武斧,使用後直接中斷。

彈彈堂手遊道具使用技巧詳解

儘快升級 在彈彈堂手遊中,道具和道具框會根據我們的等級而開放。只有當我們達到8級以上時,我們才能解鎖所有的道具和道具框。更多道具框可以讓我們在比賽中攜帶更多道具。為了讓我們打出更好的戰鬥效果 而更多的道具則能讓我們在比賽中所攜帶的道具更加多種多樣,讓我們能夠根據道具的搭配使用不同的戰術和策略。所以,...

起凡會員註冊,起凡會員註冊

你好,起凡專屬註冊。獎勵有。群雄達人x1 3天體驗權,無。贈送 會員體驗卡x1 3天體驗權 洗逃跑卡 群雄逐鹿x5 新手必備 洗逃跑卡 三國爭霸x5 新手必備 囧頭x5 時效5天 遊戲特權 平臺特權的至尊體驗。群雄達人專享遊戲特權包括 1.英雄死亡不掉落金幣2.免聲望購買低階聲望道具3.獨有的達人旗...

起凡群雄逐鹿錦囊可以轉到哪些,求起凡群雄逐鹿所有裝備的詳細資料,包括那些只能從錦囊裡轉到的裝備的詳細資料!!!!!

第一個 敏捷英雄能轉靈狐 鐵槍 鐵劍 敏捷匕首 力量 能轉暴力 力量之斧 鐵劍 百草丹 智力能轉 辟邪 活丹 智力之杖 春秋 第一個 錦囊 銅雀戒指 玄鐵盾 青冥劍。第二個 錦囊 高階銅雀戒指 高階玄鐵盾 高階青冥劍。第2個 白色的錦囊 可以轉到玄武斧 黃忠弓 銀劍 靈法指環 靈法匕首 鐵盔 鬼將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