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同意可以隨時跟你領證的男人,卻讓你打掉孩子,不想這麼早要孩子,這種男人就是不能嫁對吧

2022-09-23 01:10:15 字數 1486 閱讀 8922

1樓:

首先要斬釘截鐵告訴你不能嫁給他,原因有3個:

1)隨時領證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任,可看出他對婚姻的不尊重不嚴肅來;

2)打掉孩子,不做保護措施讓你以傷害身體為代價去殺害一個生命,還是自己親生的骨血,這樣的人不配做一個父親;

3)理由是不想這麼早要孩子,體現出他的自私,一個對家庭無概念不想負責任的男人只顧自己的男人可以嫁嗎?

問問自己內心深處的答案,我相信你會比我們局外人有更清晰的思路和決定!

2樓:小豬不丁點

根據你這段話,是不是可以理解成-----還沒有結婚,但是女方已經懷孕了。對麼?

這種男人的確不能嫁,因為婚前不戴套的男人就是不能要。

3樓:

也不是了,也許他想著自己還年輕,想好好奮鬥一下,經濟有了保障才想要孩子呢!

4樓:來自溫湯鎮歡快的廣玉蘭

這這個人不是太矛盾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男人出而反而。

6樓:紅丶雛

不想要孩子就戴套,男人自己做的孽自己承擔

男朋友讓我跟他領證,然後打掉孩子,他這是想騙我打孩子?

7樓:yi葉孤舟

既然領證了,為何又要打掉孩子呢?如果不愛你,又為何領證?

找出原因,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必然不會讓你打掉孩子。

因為孩子是你們的結晶,是你們的橋樑,打掉孩子對你來說很傷身體的,除非特殊情況下。

8樓:咦你捏

其實他想不想你自己能感覺!因為情況不一樣,我們的回答只能給你產生誤解~望採納~謝謝~

9樓:

領證了,怎麼可能還打孩子,忽悠你的吧

10樓:

你先與男友領證,看他還會叫你**嗎,能留就留著,**很傷身體的。

一個男人又不願意對孩子負責也不同意打掉,女人跟怎麼呢,已領證

11樓:安陽山老農

婚後懷孕,由得他不負責嗎?關鍵是他不懂得珍惜你,呵護你,**說是小事,但對女人的傷害還是比較大的,你必須慎重考慮,畢竟是一個無辜的小生命。

12樓:小麗的情感江湖

這也太矛盾了,夫妻倆人應該好好商量一下到底決沒決定要孩子,不要讓孩子生下來受罪,,,一同保

13樓:我

都領證了,他不負責也不行,現在是有法律的

14樓:飄漂

申訴離婚再打,否則你打不掉。這個不負責的人應早!

15樓:笨笨家木木

已經結婚,不想對孩子負責?想幹嘛

16樓:兆科老闆

離開他,過來我這裡吧

《只要你說你愛我》這部動漫如何,動漫《只要你說你愛我》中,黑澤大和真的和愛子上過床嗎?!!!

男主髮型好奇怪 整體來說 還是不錯的,校園青春戀愛,看完之後更能直觀感受日本校園開放那種風氣,嘛 總的來說還是值得看的 動漫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中,黑澤大和真的和愛子上過床嗎?上了,大和承認了。因為大和和愛子上過床,這動漫我棄了。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主 上了,動畫都說的很清楚了,第四集最後梅問的大和,大和...

只要你能給我好的未來,只要你有上進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並沒有很甘心就此和你在一起,只是我現在還沒找到更好的,所以如果在更好的出現前,你能滿足我的要求我就不會離開你。那個人是很喜歡你,到你現在給不了他要的幸福 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是什麼意思?要是他是寫給你的,那麼那個優秀的你就真的是你了,如果他寫的是...

請問只要你好我就好用英語怎麼說,「我只要你」 用英語怎麼說?

正確譯文 i am fine so long as you are fine.if you get good so will i as long as hello i 請問你是我永遠的牽掛,無論你在哪,無論我在哪!只要你好我就好!用英語怎麼說?急求!你是我永遠的牽掛,無論你在哪,無論我在哪!只要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