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什麼

2021-04-30 10:32:03 字數 1922 閱讀 1455

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後面兩句是什麼?

2樓:三橋顆粒包裝機

應該是以 下版本 吧: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

據說是徐志摩的《愛眉小札 日記》;你要什麼有什麼,不過那個原文是這樣的:「你要告訴我什麼,對著和暖的陽光一瓣瓣的展露她的祕密, 至於你所列這些繁雜版本,應為其餘後人所寫。世事本就如此,難以說清緣由

傾其所能,傾我所有,有生之年,誓死嬌寵,只要你要,只要我有、隨便拿

3樓:夏至沒有眼淚

有生之年,誓死嬌寵,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什麼?

4樓:網名不能重複

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

1、徐志摩簡介:徐志摩,2023年1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海寧市。原名章垿,字槱森,留學英國時改名志摩,中國著名新月派現代詩人、散文家、新月詩社成員,倡導新詩格律,對中國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2023年畢業於杭州一中,先後就讀於上海滬江大學、天津北洋大學和北京大學。2023年赴英國留學,進入倫敦劍橋大學當特別生,研究政治經濟學,在校兩年深受西方教育的薰陶及歐美浪漫主義和唯美派詩人的影響,開始創作新詩。2023年春,在北京辦起了俱樂部,出於對印度詩人泰戈爾一本的詩集《新月》的興趣,提名借用「新月」二字為社名,新月社便因此而得名。

2023年與胡適、陳西瀅等創辦《現代詩評》週刊。2023年3月,創辦《新月》月刊,同年11月6日,作《再別康橋》。

2、文學生涯:徐志摩與詩本來是一無家族淵源,二無個人癖好,可是,在英國康橋大學留學期間,卻一反往常,不寫則已,一寫不止,形成了他詩歌創作的暴發期。這時期他雖然寫了那麼多詩,但現今散見於一些報刊雜誌的也僅有

二、三十首,大部分都散失掉了。但從尚能見到的有限的詩篇中,還可以約略窺見徐志摩初期詩作的狀況和他的思想印痕。

3、人物語錄:

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一點點語錄網

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

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的情啊·如果你忘了甦醒, 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你說你不好的時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你說你醉的時候 ,我疼 ,疼的不能自制 ,思緒混亂 。我的語言過於蒼白 ,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 。太多不能 ,不如願 ,想離開 ,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 。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是出自徐志摩的哪一首?求詩名

5樓:正陽子

愛眉小札·書信

你要告訴我什麼,儘量的告訴我,像一條河流似的儘量把他的積聚交給天邊的大海,像一朵高爽的葵花,對著和暖的陽光一瓣瓣的展露她的祕密。你要我的安慰,你當然有我的安慰,只要我有我能給;你要什麼有什麼,我只要你做到你自己說的一句話——「fight on」

6樓:手機使用者

阿斯達似的大三大四的的速度達到

請問只要你好我就好用英語怎麼說,「我只要你」 用英語怎麼說?

正確譯文 i am fine so long as you are fine.if you get good so will i as long as hello i 請問你是我永遠的牽掛,無論你在哪,無論我在哪!只要你好我就好!用英語怎麼說?急求!你是我永遠的牽掛,無論你在哪,無論我在哪!只要你好...

只要你能給我好的未來,只要你有上進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並沒有很甘心就此和你在一起,只是我現在還沒找到更好的,所以如果在更好的出現前,你能滿足我的要求我就不會離開你。那個人是很喜歡你,到你現在給不了他要的幸福 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是什麼意思?要是他是寫給你的,那麼那個優秀的你就真的是你了,如果他寫的是...

男生對你很好,只要你要,只要他能給,他都願意給你,不管他自己付出什麼代價他都給你,他是喜歡你嗎

這個不好說,你能舉個例子嗎?希望你不要遇到 空調 看起來是喜歡你,但如果能夠不厭其煩一如既往的這樣那就是真愛啊!是喜歡,愛估計還談不上 您好。試問 不是喜歡,難道是指什麼?也許,屬於很盲目的喜歡。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一個男生對你很好,只要你有需要,有困難,他都會幫你.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