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我只要,你的笑,你的好歌名是什麼

2023-01-08 16:20:16 字數 1303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第三季的主題曲~《愛情公寓》。

參考資料裡是歌詞

2樓:倫

周杰倫 《說了再見》 後部分、

3樓:在大華山瘋狂打call的皮卡丘

《愛情公寓3》的主題曲「愛情公寓」

釋出會裡最後唱的那個就是了。

4樓:

愛情公寓3釋出會裡,同名主題曲《愛情公寓》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愛情公寓3釋出會後面有唱

6樓:是我的執冪不悟

就叫愛情公寓 只是還沒釋出

我只要 我只要 對我笑 對我好 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

歌詞是:我想要,我想要,你的笑,你的好。這是首什麼歌?叫什麼名字?

7樓:東歌狂

當然是《愛情公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的插曲,名字不清楚。

我只要我只要,你的笑你的好,我不要我不要……什麼歌

有句歌詞叫:我只要我只要你的笑你的好我想逃我想逃你太吵你太鬧.........等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9樓:佛山純情小夥子

叫《愛情公寓》演唱:李金銘 王傳君 陳赫 孫藝洲 金世佳 趙霽 婁藝瀟 鄧家佳,第一個回答,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叫 《愛情公寓》 就是愛情公寓的主題曲。

11樓:

這是愛情公寓的歌,搜愛情公寓就好了。以後搜歌可以根據片段到相應搜歌資料庫或**裡找。很方便的資訊應用技巧。

愛情公寓3主題曲是什麼,有句歌詞是:我只要,我只要,對我笑,對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就叫愛情公寓,是主演一起唱的

歌詞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想要我想要你的好你的笑 是什麼歌

13樓:君君

我知道就快沒完沒了,你對我的好都來不及回報——太早,劉允樂。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一再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你看著我就一個微笑,讓藉口變成煎熬——我知道你都知道,薛之謙。

是這個嗎?

14樓:結冰de夏季

愛3的主題曲愛情公寓

z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歌詞的主要意思

歌曲名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歌手 高勝美 經典金選 1 鍾鎮濤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專好 是不是也一屬樣沒煩惱 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遭 請你相信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

徐志摩名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完整的句子是什麼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傾我所能 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後面兩句是什麼?應該是以 下版本 吧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傾我所能 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據說是...

世界再大,我的眼裡只有你和往後餘生,我只要你。從男孩的角度哪句情意更深

我覺得這兩句話都能表達深深的情意,只不過第一句更像單方面的表達。而第二句更增添了肯定。所以,如果是表達愛意的話,第一句合適。如果是相互心許,表達堅定的在一起的決心,那麼第二句話更合適哦。往後餘生,我只要你。從男孩的角度考慮。應該是往後餘生,我只愛你。因為這種表述更加富有 內詩意。更加富有決絕的語容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