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心裡有我,不管我跟誰聊天你都不會在意這個,如果沒有我,你就會在意這個

2021-04-26 06:34:11 字數 3767 閱讀 3595

1樓:

話不是bai這樣說的,du正因為心裡有你才會想zhi知道你都dao是和誰聊天的專,如果是正常的聊屬天對方是不會在意的,如果超過了底線或者你的行為讓對方覺得不妥了,他肯定會介意的。可以及時和對方溝通或換位思考一下,按照你的邏輯,如果沒有你就會在意是不正常的,心裡沒有你才不會在意你和誰聊天呢

我想問一下,我非常在意女朋友和別的男的聊天,有時還避諱我,不想讓我知道,我發現後就會去問她然後就是

2樓:屠夫

怎麼說了,你的底線自己清楚,你也別想這想那,該幹嘛幹嘛,因為不管什麼事總是吵架一心一次比前一次冷,想好自己的底線就好,因為你的越說越吵,不如不說。兄弟隨她吧,在這後生活方面要對她耐心一點,想想自己有原因嗎??

3樓:楚小玄

覺得兩個人之間不要太明白。每個人都有隱私,她不想讓你看是怕你生氣。

4樓:拼尼

聰明難糊塗更難,糊塗點好,水至清則無魚

跟一個人聊天久了,突然就不聯絡,會不會不習慣,還是我們在意了,就會想著為什麼不聯絡? 10

5樓:一生只愛林盼然

是一種依賴也是一種信賴,像你這種人很容易受到感情傷害

6樓:賬號被別人佔用

你自己都說久了就習慣了,這突然你肯定不習慣,時間長了如果你還忘不掉說明你的心裡有他,但有時候也是一種寄託吧!如果你又開始和別人聊的很投機說不定你會忘記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的動感情了 網戀是感覺 是虛擬的。可能走不到現實才這樣。最後心裡都有痛苦 而不能忘卻

8樓:三爺丶獨自憑欄

但是不聯絡時間長了又會習慣,人一生就是各種習慣,愛是習慣,被愛也是習慣。

9樓:感情收回來

當然會。習慣是最可怕的

10樓:前世力量

因為彼此動了真情……

11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聊突然不聯絡,心裡堵得慌!只有另外一個朋友來取代這關係

12樓:貓膩彡無限

不聊天久了,你就又習慣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得確不習慣,聊久了產生好感了

聊天的開場白

14樓:阿澤情感戀愛學

如今社交軟體非常多,給我們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很多方便,兄弟們在追女生的時候也都是通過社交軟體在和女生們進行聊天溝通,雖然拉近了雙方的距離,但不難發現很多兄弟們也不知道和女生如何去交流,溝通,更不要說往後面發展了。文字溝通說簡單,也不簡單,如何在枯燥乏味的文中裡,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是有技巧的交流,因此我們需要出其不意的聊天方式。

1、神祕聊天法

想想你自己是怎麼和女生聊天的?在開始的時候有沒有發「你好,你叫什麼?在做什麼之類的」。

一般女生看到你發的這樣開場白,能夠繼續聊天就很少了,更不要說你們還想發生點什麼。聰明的開場白是能夠吸引對方能夠主動詢問你。

男:剛才我在路邊看到和你樣頭像的人,說是不是你!

女:誰?長什麼樣的?

一旦女生主動詢問,證明你至少引起她的好奇心,接下來,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

2、學會自問自答

這裡不是教你自己一個人神神叨叨說半天,而是當你向對方提問後,給出自己的答案,貢獻自己的語言價值。

男:你知道世界最甜的東西是什麼?

女:這…

男:你的答案是不是糖?

男:其實最甜的是人的嘴。

女:啊,你說的是你自己嗎?

在對話的時候,永遠不要存著等對方回答的心裡,最好的當然是對方等著你了。

3、開放式的提問

如何追到她?前提是要讓對方忘記你要追她的想法。很多時候,我們向女生提問,不是為了得到女生的答案,而是為了彼此能夠互動。

說到這裡,向女生提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給她兩個答案,不然有可能她只有沉默了。

男:你喜歡什麼樣的小動物呀?

女:貓狗都還行,不過我最喜歡的寵物是倉鼠。

開放式提問還能得到一些你不知道的女生資訊。

如何追女生?最高明的是讓女生忘記你在追她,一切水到渠成,你的目的也達到了。

4、把自己變成一個逗比

永遠不要小瞧一個逗比的威力,很多時候,當你一本正經很多時,話題都不方便說的,如果你說的不好,對方往往會很尷尬。但是如果你變成一個逗比,變成什麼都以玩笑的口吻說,那麼對方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你也可以試探出對方的態度。

男:如果我愛你,你會怎麼辦?

女:……

男:要是我的話,我當然會說一句,我也不愛逗比。

很多時候,當你開著開著玩笑,反而有會成功的那一天。這就是逗比的魅力。你還在問如何泡妞嗎?

你首先得行動起來。當然,你在具體的環境,具體的女生中,要靈活運用。有的女人不喜歡嚴肅,你就幽默。

有的女生喜歡文字,你就陪她看完一本**。有的女生喜歡旅行,你就和她一起遊山玩水。

15樓:windy筱丶少

請問你還好嗎? 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說來聽聽

16樓:1979曲池

不鼓勵網戀。更不支援在網上泡女人。網戀靠譜的不多,網上泡女人有傷陰德。如果您是奔著結婚目的去的話,那麼告訴您,聊她喜歡的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的陽光迎來了光輝燦爛,生機勃勃的白天,晚間的暮色送來了歡歌笑語,精神飽滿的貴賓,美妙的音符,拉開了群芳鬥豔,歌舞昇平的帷幕,***帶來了妙趣橫生,風情萬種的狂歡之夜,朋友們,來賓們,各位晚上好?我是雪峰,非常希望各位參與指導與我共同主持今晚的節目,同時也非常希望各位在這裡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夜晚。

有緣千里來相親,有錢千金度良宵,千里相逢皆朋友,千金難買是友情,各位老闆,老大,老先生,老太太,小老先生,小老太太,各位大哥大姐,大款,大哥大,大姐大,既然大家有緣相聚在一起,那麼大家就是朋友,同時作為今晚的司儀,我非常希望能成為各位的好朋友,也非常感謝對我雪峰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援,與厚愛。

好朋友們是非常瞭解我的,我最希望的就是在我為各位表演節目的時候,能得到你金子般的掌聲,當然,如果有鮮花和經濟的贊助,我也可能會接受,這個時刻我彷彿看到了有鮮花向我招手,人民幣正在向我投懷送抱,願美麗的鮮花化做傾盆大雨灑向舞臺,願閃亮的人民幣化做春風一般吹到我的身旁。願美金化做一道道彩虹般,架起一座通向你我他的友誼橋樑。

今晚應該說是花好月圓,百花雲集,賓客滿堂,來賓們是一對對,一雙雙,一排排,小姐們是喜笑顏開,風彩照人。先生們是風流倜儻,瀟灑氣派,今天晚上我們的藝員,將以他們揮灑自如,婀娜多姿的舞姿及他們激情滿懷,人靚歌甜的表演帶給你最難忘的時刻。

我喜歡的人經常在我面前和別的女人聊天,這說明了什麼呢?是不是他就不在意你的存在呢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也不是這麼說。也可能他是想引起你的關注。有時候因為喜歡你反而怕說錯話。

19樓:y2帶蹦迪

我覺得應該性格問題吧 喜歡交流或者結識朋友。只要行為言語不太過分 也沒什麼 畢竟多留彼此一點空間。

20樓:默默路過來灌水

說明他覺得你不會在意這一切 或者他不在意你的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太在乎你,跟別的女人聊天看你有什麼反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為顯示他的魅力證明他自己。

我剛發現。不管你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只要你手機有自帶計算器時,用47000除188,手機會顯示機主

樓主大事不好,這下大家全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了!因為你本人就是那樣的人,所以才會做那樣的無聊的事!不用試,肯定忽悠!你說顯示手機型號還合理些!你的名字真特別。這個早玩過了 顯示是250 這個早玩過了 沒勁,僅僅顯示你的名字 怎麼老是顯示你的名字?你試過了嗎?真的徦的 今天才發現,不管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對人心心念,不管我做什麼老是想見他,求答

故事起於三屆統領大凡天王為世間能得大益而化身佛祖蓮座,佛祖拈起他奉上的 金波羅花,摩坷迦葉一笑,於是誕生了使萬物祝融的禪宗,傳至六祖惠能,花開五葉,發揚光大。玄奘回唐,慧能八歲。待至成年,五祖弘已經講到了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文盲樵夫一聞而悟,千里求法。到作記的日子,連神秀也折給這個出身貧寒的低賤僧...

我跟男生說只要你心裡會牽掛我就好了,他說心裡肯定有我

有時候可能是bai屬於言語和心理du上的一些安慰吧zhi,但是dao 其實實際來說的話,有版時候會權 覺得這些實際上很虛,因為你跟他現在是在一起的,你如果跟他說心裡牽掛你就好了,那他肯定會說是有你的呀,如果說沒有你的話,不就會吵架,又或者是說彼此心裡面有疙瘩了嘛 看得出你對他有好感,他的迴應也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