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U裝置中FE電介面有什麼功能

2023-01-08 16:15:20 字數 4009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詳細的看下使用者手冊啊。最基本的可以實現兩個功能,第一個是上網,第二個是iptv。

onu裝置到底是個什麼裝置,都有什麼功能,都有什麼介面

2樓:天馬行空的暱稱

光纖貓,光纖入戶使用的,就是拉根光纖到你家,接入光纖貓,然後從光纖貓分出網線和**線。

3樓:

onu (optical network unit) 光網路單元,onu分為有源光網路單元和無源光網路單元。一般把裝有包括光接收機、上行光發射機、多個橋接放大器網路監控的裝置叫做光節點。pon使用單光纖連線到olt,然後olt連線到onu。

onu提供資料、iptv(即互動式網路電視),語音(使用iad,即integrated access device綜合接入裝置)等業務,真正實現 「triple-play」應用。

功能介紹:

1.選擇接收olt傳送的廣播資料;

2.響應olt發出的測距及功率控制命令;並作相應的調整;

3.對使用者的乙太網資料進行快取,並在olt分配的傳送視窗中向上行方向傳送;

4.完全符合ieee 802.3/802.3ah;

5·接收靈敏度高達-25.5dbm;

6·傳送功率高達-1至+4dbm;

7·pon使用單光纖連線到olt,然後olt連線到onu。onu提供資料、iptv(即互動式網路電視),語音(使用iad,即integrated access device綜合接入裝置)等業務,真正實現 「triple-play」應用;

9·基於自動發現與配置的onu「即插即用」;

10·基於服務水平協議(sla)計費的高階服務質量(qos)功能;

11·豐富強大的oam功能支援的遠端管理能力;

12·高靈敏度光接收和低輸入光功耗;

13·支援dying gasp功能;

4樓:鴨梨…很大

ftth接入裝置,地位類似於modem

有的onu中有ge介面是做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ge介面,指的是 gigabit ethernet 千兆乙太網介面 ,帶有ge標記的介面,說明是 1000m 乙太網網路介面。 這種介面有光纖介面,也有電介面,示裝置具體提供的引數

fe介面又稱為fe埠,是fast ethernet 的縮寫,即快速乙太網,是目前主流100m網路的稱呼。也是通常說的百兆網,有光纖、也有普通線纜介面。 通常用的fe和ge多是指埠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接受局端來的訊號的,光口。onu與olt通訊都是那個光纖的ge口來**的。

7樓:

ge口是千兆口。fe是百兆口。

onu下行埠種類:ge、fe、pots、e1、dsl、catv都表示什麼意思?

8樓:夏日絕

ge:千兆bai乙太網口。

fe:快速以du太網口,

一般指百兆。zhi

pots:語音**介面。

e1:pcm一次dao群速率回介面,速率是2.048mbit。

dsl:數字答使用者線路,含adsl,vdsl,hdsl等。

catv:同軸電纜,目前一般指有限電視介面。

埠"埠"是英文port的意譯,可以認為是裝置與外界通訊交流的出口。埠可分為虛擬埠和物理埠,其中虛擬埠指計算機內部或交換機路由器內的埠,不可見。

9樓:匿名使用者

ge:千兆乙太網口。

baife:快速乙太網口,一du般指百兆。

pots:語音zhi**介面。

e1:daopcm一次群回速率介面,速率是答2.048mbit,我國及歐洲採用。

dsl:數字使用者線路,含adsl,vdsl,hdsl等。

catv:同軸電纜,目前一般指有限電視介面。

onu下行埠種類:ge,fe,pots,e1,dsl,catv都表示什麼意思呢,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ge:千兆抄

乙太網口。

fe:快速以襲太網口,一般指百兆。

pots:語音**介面。

e1:pcm一次群速率介面,速率是2.048mbit,我國及歐洲採用。

dsl:數字使用者線路,含adsl,vdsl,hdsl等。

catv:同軸電纜,目前一般指有限電視介面。

華為ma5626-8具體是什麼裝置啊,是屬於(交換機,光貓,還是什麼)怎麼使用與設定啊?上那上面能配置!

11樓:汙以鱔小而慰之

1、這是來onu交換機,onu=optic network unit 光網路自

單元是多業務接入設bai備。不能提供共享du上網,不適合於zhi家庭使用者使用dao,主要用於fttb連線,可以提供語音、iptv、adsl服務。功能倒是很多,配置管理麻煩。

2、登陸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通常在裝置底部有標識。不曉得是多使用者同時撥號方式,還是路由器撥號,其它裝置共享上網,如果是後者,不用配置,桌上型電腦直接插lan口就可上網,無線裝置連上去自動就可以訪問網際網路。

12樓:振興偉業通訊邱

華為ma5626光接入裝置作為gpon/epon系統中mdu裝置,和局端olt裝置配合使用,可以提供gpon/epon接入業務,滿足fttb光纖到樓等組網需求。

13樓:zyr江火似流螢

這是onu交換機bai。

華為duma5626光接zhi入裝置作為gpon/epon系統中mdu裝置,和局端

daoolt裝置配合使用專。

可以提供gpon/epon接入

業務,滿足屬fttb光纖到樓等組網需求。

onu=optic network unit 光網路單元。

是多業務接入裝置。

不能提供共享上網。

不適合於家庭使用者使用,主要用於fttb連線,可以提供語音,iptv,adsl服務。

功能倒是很多,配置管理麻煩。

fe介面和rj45介面是什麼樣的

14樓:四舍**入

fe介面是fast ethernet快速乙太網100m網路的簡稱,它是一種泛稱,它上面可以有不同的介面,如光纖介面,電介面,而光纖也有不同型別的介面,如fc, pc, sc等,電介面有rj45,同軸電纜等。

rj45介面就是我們電腦上連線網線的那個介面,一般是4根針(10/100m)或者8根針(1000m)組成。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fe介面是fast ethernet 的縮寫,即快速乙太網,是主流100m網路的稱呼。也是通常說的百兆網。 ge是gigabit ethernet 的縮寫,即1000m傳輸速率的乙太網。

通常用的fe和ge多是指埠配置。1000base-t gigabit ethernet 標準的千兆乙太網10/100/1000base-t gigabit ethernet 自適應千兆乙太網。在這些介面中,還有一些簡稱即光口和電口,實際上是指 光纖介面和(rj45)電纜介面的意思。

2、rj45是佈線系統中資訊插座(即通訊引出端)聯結器的一種,聯結器由插頭(接頭、水晶頭)和插座(模組)組成,插頭有8個凹槽和8個觸點。rj是registered jack的縮寫,意思是「註冊的插座」。在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標準和規章)中rj是描述公用電信網路的介面,計算機網路的rj45是標準8位模組化介面的俗稱。

16樓:真貝潮聽南

rj45又名8j水晶頭

rj45是一個常用名稱,指的是由iec

(60)603-7標準化,

使用由國際性的接外掛標準定義的8個位置(8針)的模組化插孔或者插頭。iec

(60)603-7也是iso/iec

11801國際通用綜合佈線標準的連線硬體的參考標準。

**參考

在空氣中,fe3o4還是fe2o3在熱力學上更穩定 試證明你的選擇

後者更穩定,四氧化三鐵與氧氣反應的吉布斯自由能變為 195.8kj mol 0,是容易進行的反應 fe2o3更穩定。鐵鏽就是fe2o3,更容易出現 系統學習 是什麼意思?系統學習法,是指把所學內容當成是一個系統看待,力求從大方向出發指導學習,這樣,在學習和複習的時候不是按部就班按章節行進,而是先模糊...

熱工裝置和電廠裝置各包括什麼,熱工裝置和電廠裝置各包括什麼如題謝謝了

定義上個 抄人理解補充 熱工裝置 對熱力裝置 如鍋爐 汽輪機 壓力容器等 監視 測量 控制 保護的裝置。電廠裝置估計樓主說的是電廠的電氣裝置 分一次和二次裝置。一次主要是直接參與發 配電的裝置,如變壓器 發電機 高壓開關等。二次裝置是對一次裝置監視 測量 控制的裝置。如繼電保護 儀表等。二次裝置和熱...

機電裝置維修中的機和電分別指的是什麼詳細點謝謝

機電 便是指機械傳動機構 和電氣部分的組成的裝置,機械機構很好理解了,就是齒輪 版什麼的,但是讓這臺機 權械運轉就要有動力部分,動力部分是蒸汽的我們叫蒸汽機 是水力的 叫水輪機,電力的當然了就叫電機唄,所以機電裝置往往指代的就是機械結構和電氣結構組成的裝置,電氣其實就是電的一些列統稱,有電了之後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