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妙印法師,佔察輪相到底準不準

2023-01-08 16:10:13 字數 1429 閱讀 82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並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好不要去做這些,損自己福報!

命運應該是有自己來掌控,不應該被命運所掌控,只有真的去行善了,去懂得佈施了,命運才會有自己掌控。

可好好學習《了凡四訓》的故事。《了凡四訓》寓理內涵深刻,兼融中華傳統文化思想,盡現真善美中華文化。所以數百年來歷久不衰,為各界人士欣然傳誦。

時至今日,仍然是膾炙人口、滋育身心的傑作。

命運不是由出生日期決定的,而是由人的起心動念,以及根據念頭所引發的身、語、行為決定的。想要趨吉避凶,就要從心開始,行善斷惡。

孝順父母、勤修善業、助人為樂,可以積累福報、改善命運。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祝你好運。

請問妙印法師,我在家翻閱佛教經典,不明白歸依與不歸依有區別嗎?

請問妙印法師,該如何祈求平安健康,遠離災厄?

請問尊敬的妙印法師!什麼是佛?什麼是學佛?怎樣才算開悟呢?

2樓:潛川如斯

這幾個問題,看似簡單,但答起來很複雜,儘量用現代話來給你解答吧:

1、什麼是佛法?——佛法即方法,是佛祖當年通過修行發現的「宇宙自然人生的規律」,懂得了這些規律,並且按照佛祖指點的去做,從當下而言,我們可以擁有美滿幸福的人生,從未來而言,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生命的維度(解脫生死、超越輪迴)。

2、什麼是佛?——證悟佛法的修行者,修到了最高境界,就稱為「佛」或「佛陀」(中國稱之為「佛祖」,這是世俗的稱呼);最接近佛的修行者,叫菩薩;最接近菩薩的修行者,叫緣覺和聲聞(其中聲聞裡最高境界的叫「阿羅漢」,所以世俗中通常把這兩大類合稱為「羅漢」)

3、什麼是學佛?——就是按照佛祖指點的去做,簡單而言,就叫做「熄滅貪嗔痴,勤修戒定慧」,具體開就很複雜了,譬如信解行證、六度波羅蜜、八正道等,我們所接觸的諸如放生、持咒唸經等都是具體化的形式。

4、什麼是開悟?——小的開悟則就是明白並實證了佛法,大的開悟就是解脫生死、超越輪迴,也叫做「修成正果」。

妙印法師,我住的地方放生不方便,又想救一些動物,就匯款參加了外地的放生,請問這樣放生功德會變小?

3樓:直人邪

【妙印法師】沒在放生現場,功德會小嗎?

2013-10-17 22:23。

果玲森林問

尊敬的法師:從今年二月份開始,我參加了南京的放生組,由於青海省放生不方便,所以匯款參加外地的放生組,自己沒親自放生是否功德很小。又一想只要能救動物的命就行,管他功德呢。

果玲居士雙手合十!阿彌陀佛!

.妙印法師答

阿彌陀佛:

流通大乘佛經,是最大的放生!大乘般若波羅蜜,能放六道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匯款放生,自己沒有親自參加,功德也無量!隨喜你的功德!阿彌陀佛。

妙悟法師 唸佛很煩惱,怎麼辦,淨空法師 唸佛號還控制不住煩惱,怎麼辦

淨空法師 我們唸佛號還控制不住煩惱,是煩惱習氣重。效果不彰是什麼原因?是你的功夫不得力。還是用這句佛號,用久了功夫就會得力。千萬不要認為 我用了幾天不得力,恐怕靠不住 再去找別的。找什麼你都找不到,最殊勝能消除業障的,無過於佛號。前清乾隆時的慈雲灌頂法師,這是了不起的一位大德,他是著作等身,卍續藏 ...

高僧大德對印廣法師怎麼看

釋印廣法師,俗名倪德彪,現年六十一歲,江蘇如皋人。1990年於如皋定慧寺皈依。1993年開始研讀 法華經 楞嚴經 心經 阿彌陀經 等大乘經典。心有所悟,即始弘法利生。2001年,禮福建省鼎市照明禪寺上界下讓大和尚剃度,二00二年受大戒,現為山西省太原市慈航淨苑住持,在山西 太原及周邊市縣 山東 淄博...

奧比島魔法師怎麼打魔印大帝

用法師打很簡單,把級別升到33級,先跑到離魔音大帝最近的那個水晶附近,然後用流星砸,他用石頭和海嘯就防禦,用火焰就向左邊使勁跑,然後再跑回水晶附近,再用星落陣 這樣反覆打雖然很費時間但很有效,我就是33級時這麼打的。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打魔印大帝之前要記住,不要硬碰,出點招數除了分身術其他都可以,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