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

2023-01-08 16:10:12 字數 5614 閱讀 482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了,然後在重新設定一下登入密碼即可,首先介紹復位步驟:

1、直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reset鍵一般位於路由器的後面,一個凹進的按鈕,需要用細長的東西(如牙籤等)按住鈕十秒左右,則可將路由器復位,然後使用原始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即可。

2、修改登入密碼步驟如下:

(1)路由器復位後,使用原始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後臺。

(2)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3)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路由器登入使用者與密碼已經登入不了路由器,我們還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一個標識為 reset 的圓孔,這就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在通電狀態下,用一尖狀物體按下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成功復位。

路由器reset鍵

使用尖狀物體插入到路由器reset孔建議大家用圓珠筆頭,或者細堅硬的鐵絲以及牙籤等均可,其實復位是很簡單的,復位成功之後,用預設的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了。

無線路由器登入的賬號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小炫馬紮

路由器登入賬號和密碼忘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即可。

1、路由器接通電源,按住路由器reset鍵不要鬆手,等到路由器上的所有燈閃爍過後,鬆手即可。

2、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3、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4、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5、點選設定嚮導,按照不同的寬頻設定輸入寬頻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6、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無線設定,然後更改wifi密碼。

7、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8、點選系統工具。點選登入密碼修改,裡面改成想好的登入密碼即可(防止給別人登入蹭網)。

9、儲存以後,登入密碼和wifi密碼更改生效完成,即可上網。

10、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4樓:胥紫桐肥翊

在瀏覽器搜尋欄內輸入該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登入該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可以看到你登入該無線路由器所需要的賬號和密碼。

5樓:幸運dog兒

密碼記不住了,就只能復位重設定了。復位是在路由器的後面有一個標有reset的小孔,用牙籤什麼的頂住過幾秒,看路由器前面的幾個燈同時滅了再亮了就好了。然後在ie的位址列裡填上192.

168.1.1回車就出來登陸介面了,不行的話就改填192.

168.0.1.

現...

6樓:緣若夢醒

1、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2、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和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進入路由器後臺,預設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通過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查詢到。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路由器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路由器重置方法:

在路由器殼體背面介面找到路由器的reset復位鍵(部分路由器為復位按鈕),如下圖:

通電狀態下,使用回形針或筆尖按住reset鍵5秒以上,觀察到系統指示燈快閃(部分路由器為全部指示燈常亮)後,表示復位成功。

8樓:五櫻蒼斌斌

無線密碼的話可以進192.168.1.1或者192.168.0.1裡面檢視。路由器登陸帳號密碼忘了的話沒別的辦法,只有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了。

9樓:斯悅青琦珍

你好:忘記了登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能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在路由器的後面板上有一個標明為"default"的圓孔,這個裡面就是恢復預設設定的按鈕,用尖銳物(筆尖.針等)按住default按鈕3秒後鬆開,等待約20秒後,路由器即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

10樓:但獻中飛柏

路由上有個按鍵

,你找找看,按住15秒不放,就可以恢復初始的賬號跟密碼,初始賬號跟密碼在路由器上

,你找找看

11樓:碩覺務秋靈

裝置有consloe口,用超級命令改

沒有consloe口,那你就恢復出廠值,重新配置吧

12樓:廣西電信

重啟路由器 ,會恢復預設的賬戶密碼和管理ip 地址,重啟方法是按路由器上的reset 復位,一般是一個小孔, 用回形針或是其他 插入小孔內,斷電按住3-5秒鐘,通電後會恢復初始賬戶密碼和ip ,這些資訊會在路由器的背面有標識。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23號為你解答。

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路由器重置方法:

在路由器殼體背面介面找到路由器的reset復位鍵(部分路由器為復位按鈕),如下圖:

通電狀態下,使用回形針或筆尖按住reset鍵5秒以上,觀察到系統指示燈快閃(部分路由器為全部指示燈常亮)後,表示復位成功。

14樓:歡喜尾

通過以下方法可以重新找到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1、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一個標識為 reset 的圓孔(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

2、在通電狀態下,長按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後,用預設的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了,一般就是路由器上貼著的標籤上寫有的賬號和密碼,即賬號admin,密碼admin。

注意,路由器重置後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才能上網

15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路由器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安排

忘了登陸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16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7樓:

遺忘路由器登陸賬戶和密碼長按路由器上的重置鍵可以恢復預設賬號和密碼,路由器多數預設賬戶為:admin,預設密碼為:password。

登陸賬戶和密碼在路由器背部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中有記錄。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一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8樓:爆料先森

首先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一個標識為 reset 的圓孔,這就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在通電狀態下,用一尖狀物體按下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成功復位。

初始賬號及密碼一般均為admin

19樓:巧秀英危橋

路由器有兩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個是進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一個是登陸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先說進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常按路由器後面的按鈕6秒鐘,這時路由器回到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是登陸wifi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就好辦了,你可以進入路由器看一下就行了。

20樓:丶南宮大叔

路由器上有個小的黑色按鈕、那是恢復出廠設定。 你用牙籤按住3秒、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

密碼:admin

21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路由器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安排

192.168.1.1 路由器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22樓:沈守楠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

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23樓:洪興靚坤

由於路由器設定出錯,而又不知道如何修改或者忘記路由器設定密碼後,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來解決。一般我們會重置路由器,然後重新進行路由器設定。

重置路由器通常的兩種方法分別為進入路由器設定進行路由器重置和使用路由器上的復位鍵進行路由器重置。如果忘記了路由器設定密碼,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中心的話,就只能使用路由器上的復位鍵進行路由器重置了。

路由器的機身上通常有一個reset按鈕,這個按鈕與電腦上的reset鍵功能基本相同,也就是復位鍵,就是用於重置路由器用的。不同路由器reset按鈕位置不同,檢視路由器機身即可找到或參考路由器說明書,很容易在路由器上找到。reset按鈕通常是一個小孔,少數路由器為一個小按鈕,旁邊標註有reset標註,如下圖:

正確的路由器復位按鈕重置步驟:

首先先把路由器的電源拔掉,然後用牙籤或者圓珠筆尖通過reset小孔按住裡面的開關不放;

然後再把電源插上等待幾秒,此時我們去觀察路由器指示燈會發現有幾個指示燈會快速閃爍,然後大約5秒後恢復平靜,此時我們送放開牙籤或者圓珠筆尖等就已經實現恢復出廠設定了。記得路由器重置後,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

忘記了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24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5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賬號密碼在路由器底板標籤上,如果還不能登陸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引數

按住背後電源旁的reset開關(用牙籤垂直頂住小孔內的reset鍵)不放10秒左右,路由器燈由全亮到全熄,稍候再全亮,當某個燈(system)閃三次後,放開reset鍵,重置成功。

這個過程主要觀察燈的狀態,時間不是重點,過程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置路由器,路由器上找一下,有個reset鍵,一般按住6秒以上路由器就會重置,但是裡面設定的資料也會丟失

27樓:

有個重置按鈕(小小的),戳個10多秒,恢復出廠密碼

忘記了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背面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看看就知道了。1 你可以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後面有個小孔,一般寫的是rst或reset,找小而尖的東西比如牙籤或筆尖,在路由器加電時候捅此小孔5秒鐘以上就可以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

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記得怎麼辦

路由器管理頁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忘記您可以做一下嘗試 1 一般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您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不一樣的,大多數都會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檢視購買的路由器產品說明書使用原始密碼登入。2 如果預設密碼修改過了,但是忘記了修改的密碼,那之後恢復出廠設...

怎麼更改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最好是襲看說明書,因為進入不同牌子的路由器的ip是不同的.但基本上採用192.168.1.1的多.你就試試吧.如果是這個ip的話 首先,你拔通上網.然後在瀏覽器上 就是輸 那地方 輸入192.168.1.1就可以進入了.然後你就會看到個登入介面,要求你輸入管理員名字和密碼.一般預設的都是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