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求朋友們幫幫我,他不在乎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不管同學還是朋友誰打電話都會去

2023-01-08 16:05:14 字數 810 閱讀 2556

1樓:聽dj的和尚

具體他是什麼樣的人你也沒說具體,我只能大概猜猜,是不是你老公年齡還小呀,還有玩的心。他還不知道過日子。也許他天生就是他父母的寶貝,被寵慣了,他不懂得去如何關心別人,而且認為別人關心他也是應該的。

自小在父母的懷抱長大的人都比較自私,正因為這樣他現在還沒有對生活的壓力,對老婆孩子的責任,對家人的關心。作為妻子你要學會理智,不要動不動就懷疑他,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沒有任何作用。我也是女人,你的情況和我以前一樣。

找個時間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看他總出去究竟是為了玩,還是為了工作能讓老婆孩子過上好日子。靜下心來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而且你不要上來就埋怨他,發牢騷,說他這不好那不好。

你要把自己的缺點說出來,可以問他你作為妻子哪些地方做的不好,讓他說出來,然後再說出他的過錯,試著問他他這樣做對嗎?說的話一樣,但是要講究方法。我相信你也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祝你成功!

2樓:貌似寶寶

和我老公差不多。多半是那種玩心太重的人。還沒有轉換自己的父親角色。

心裡只想著自己。建議多製造點家庭活動,讓他參與其中。和以前的女友聯絡也沒什麼,分手了也還可以是朋友啊!

騙你什麼呢?小事情就算了。除非是原則上的事情才不能原諒1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牆只是個要面子的人,多溝通溝通吧也許有用但一定要婉轉點告訴他你的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愛玩 但是你可以跟他說別讓他跟以前女友聯絡 別的可以包容 這個不行 等過兩年心收回來就好了 可能是你們結婚早吧 孩子再大點他就知道了 玩夠了也就不玩了

我的兄弟啊朋友們幫幫我,兄弟們幫幫我啊!

其實也許不是他不在乎你,因為我也曾經傷心過,我知道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應該好好自己整理,別人的問候可能更容易刺激淚神經 於是,常常看到朋友哭時,我一般都是會安靜地坐在旁邊,等她平靜了,我們在商討怎麼解決 還有,我也很重感情,有時兩個人的回憶也許只有我一個人記得,但是我會常常想也許是她忙吧,看我們還不是好...

我很迷茫,求朋友們幫幫我

你需要工作經驗,我建議如果你是個女孩子,可以從前臺發展。再不然如果學歷低,再去讀一門可以用的技術,計算機,語言,等等。建議讀上2到3年左右,最好三年左右。還有不要再給誰製造麻煩了,你好好努力,你要的生活總有一天會有的。相信你一定做的好的。其實,我和你一樣,剛剛畢業也是這樣,但逃避終究不是個辦法啊!人...

這樣子的男友是不是太不在乎我了 幫幫我

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小氣的男人了。而且不真心。他反映強烈是因為他自己 而不是為你。怕自己會失去一個人,而這個人不是特定的指你。只是一個人而已。試探的很明顯了,沒必要給自己給對方找藉口找心理安慰了,不過你也是的,對自己自信點,更不要隨便試探人,呵呵,坦白說,給我感覺男友把你當雞肋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