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留學生和朋友們誰能幫幫我,尤其是經常去舊金山機場的朋

2021-05-18 05:43:08 字數 591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如果是聯票你在ontario check-in之後會有2個boarding pass,包也是一直託運到北京。

到了sfo之後你去坐它的airtrain去international terminal g(百分之1000在這個),然後直接過安檢區登機口,回來之前記得把i-94給工作人員。

說實話sfo的免稅店很少,就那麼兩個(一個化妝品一個菸酒,別的都是什麼巧克力店之類的外面也有),你絕對夠時間每個都去一遍的。

而且美國,outlet裡面賣的肯定都比機場便宜,有什麼已經知道想買的也不比留到免稅品店。

最後,bon voyage! (:

2樓:米陌

回國比來要方便的多,感覺就像美國國內航班一樣,在la也是先check-in然後領取兩張登記牌,如果是聯票/同一行程單,行李會一直拖運到北京,到舊金山不用取行李。到了舊金山先確認一下登機牌上的登機口是否正確(可以看大螢幕或者在櫃檯問工作人員),然後不需取行李,不需過安檢,直接去找登機口。國際航班要提前1小時到達登機口。

只要在掃描登機牌時把i-94的扔在櫃檯上就可以了。

sfo還是比較簡單的,希望你旅途愉快!

留學美國的留學生們,你們喜歡在美國留學嗎,那裡孤不孤獨啊

剛開始的一兩天我覺得一週都呆不下去呢,後來就好了。可能是因為我們學校中國人多吧。本來還和白人有些交際什麼的,但是被傷害過後有一段時間超想回家,一點都不想搭理白人。最大的感想就是文化差異真的好大。最初的幾個星期,會由於突然到達新的環境而感到非常興奮,可能對每件事情都很感興趣,會忙於安定下來並且開始上課...

去美國留學生活是怎樣的,在美國的留學生活是怎樣的?

美國留學生活真實寫照,即將踏上理想的國度遠赴海外留學的你,對新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嚮往,但是作為初來乍到的你,是很難完全融入新的陌生的環境中的,甚至還會被帶上一些群體的標籤 therefore i tell you,whatever you ask for in prayer,believe that ...

在美國留學,生活的人進 急,想知道在美國留學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1,美國住的地方都有衛生間。直接在家裡洗就行了。這邊水管裡直接就有熱水,不需要熱水器。2,美國水果相對國內來說有點貴,總體來說吃的要偏貴。3,我覺得高中應該不難吧,據說數學什麼的就是國內初中水平,這邊都偏興趣教育,你選自己喜歡學的就好了。相對國內高中生肯定輕鬆多了,不過你要申請好大學的話估計也不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