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哥倫布機場到北京機場中途在芝加哥轉機都是美聯航的飛機

2021-05-18 05:43:08 字數 1000 閱讀 2052

1樓:歐陽kh夫人

估計不夠,因為你下飛機再取了行李,再檢疫進入芝加哥機場,最少都要30分鐘,你的下一趟航班光辦理手續到起飛,都要3個小時,建議你考慮其他的航班!

2樓:旅遊人

1. 在哥倫布機場辦boarding pass 登機證及check in 行李時,行李就可以直接安排到北京了。

2. 到芝加哥機場如果只是轉機,行李不用提出。如上所說,那已經掛到北京了。

3. 多半時,如果你不轉terminal(航站大廈),(芝加哥有4個 terminals。) 你不必再經過安檢。

如轉terminal時必須去搭terminal間的train。 但如你必須經過安檢,那會化一些時間。『如在terminal 2 安檢,大廈最最右邊盡端的口人最少,因為大家都不知道』。

4. 綜合算起來,2小時應該夠。

5. 如果因為哥倫布班機誤點,在哥倫布班機上就告訴空服員你在芝加哥可能趕不上,他們可能叫北京班機等你。 真不行,ua也會負責安排你第二天飛北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美聯航的飛機在芝加哥轉機。還有是美國航空公司(aa)的飛機也在芝加哥轉機。2個小時將將可以如果飛機不晚點的話。

從哥倫布到上海,在芝加哥機場轉機回國需要重新提取行李check in嗎?都是aa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聯bai程機票,那麼是不du

必重新check in的。

如果是聯zhi程機票,dao大體情況如下:

在哥倫版布機場:checkin,員工給你2個登機權牌,一個是哥倫布-芝加哥的,另一個是芝加哥-上海的。行李託運的終到機場應該是上海浦東機場(機場**:pvg)。

在芝加哥機場:直接去下一個航班的登機口。美國機場的到達與出發都在安檢區內,不要出安檢區,直接去。

aa到中國上海的航班一般在t3的gates k(這裡是指一般情況下。你看看登機牌上的gate,在芝加哥還應該在出發顯示屏上核對確定)。

北京國丹到首都機場多遠,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多遠

公交線路 67路 地鐵2號線 機場線,全程約39.7公里 1 從北京國丹 病醫院步行約900米,到達六裡橋南站 2 乘坐67路,經過4站,到達宣武門東站 也可乘坐特7路 3 步行約150米,到達宣武門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東直門站 5 步行約510米,到達東直門站 6 乘坐機場線,經...

南昌北到北京機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47.1公里 起點 南昌北站 1.南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70米,右轉進入雙港東大街 2 沿雙港東大街行駛260米,調頭進入雙港東大街 3 沿雙港東大街行駛280米,右轉進入皇姑路 4 沿皇姑路行駛4.1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英雄大道 5 沿英雄大道行駛1...

從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如何走,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那種方式能最快到達

坐大巴肯定來的及。從南苑機場坐機場大巴到西單民航大廈,可換乘西單民航大廈到首都機場的機場大巴。南苑到首都機場是沒有直達的大巴的 全程約不到2個小時。挺方便的。這個時間段應該不會太堵。就算堵車你也到了。如果做公交,或地鐵,一個是人多,一個是要換乘很多的線,很麻煩,還要走很多路,大過年的太麻煩。機場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