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從北京國貿做機場巴士到機場需要多長時間呢

2023-02-13 19:25:19 字數 5001 閱讀 2204

1樓:

從國貿(南航大廈樓下)坐大巴到機場,如果是那麼早的話,不會超過50分鐘的。但大巴是半小時一趟,票價16元。如果打車從國貿去的話,30分鐘就夠了。

走四環上高速的話,估計加上高速費的話,也就7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國貿往北兩站路 也就是比國貿離機場近兩站路我打車到機場花了78(算高速路費)

打車 最快的一次花了才20分鐘 不過一般是30到40分鐘有時候會堵車就不知道時間了 不過一般也就是從過貿到上四環的那一小段路可能會堵車 應該不會堵得很厲害

而且早上7點半的飛機 那麼早 一般不會堵車巴士要多長時間要看巴士有多少站了 如果站多 經常停 應該還會慢一些我一般都是提前一個半個小時走 過安檢後都會等大概20分鐘 在那吃早飯:)

3樓:素淨還耐心丶典範

坐巴士一般是一個小時,早上五點就有車,打車現在是八十左右

4樓:小丫頭

巴士一般半個小時就到了

如果遇到早上7點至9點 下午5點至7點之間 可能得一個半小時

5樓:不想一個人住

我是一個的哥,他們說的都對

那我告訴你打車吧,從那走要35分鐘,走四環全部費用80多塊,走三環70多塊

6樓:

你還是打車去吧 那麼早班車1是少,2因為國貿不是始發站,前面上車的人多你就上不去了,還要等下一趟。另外最近機場高速堵車也挺頻繁的 尤其是7點的高峰時間。7點30的飛機7點就結手續登機了 所以你7點前務必辦好登機牌,總之7點30的飛機要抓緊時間辦理。

從北京站做機場大巴到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20

7樓:旅人

北京站做機場大巴到機場需要一小時,要是堵車的話,一個半小時左右。可以坐地鐵,60分鐘到達。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26.3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2、步行約510米,到達東直門站

3、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t3航站樓站

8樓:福祿大俠

地鐵多好,大巴得一個多小時

9樓:潛飛蘭

從北京站坐機場大巴到首都機場,晚上9點,不下雨下雪的話就不用擔心,1小時肯定能到。或者可以從北京站坐2號線地鐵,東直門換機場快軌。從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到西單,換機場大巴。

或者 就是4號線到宣武門,換2號線到東直門換機場快軌。機場快軌25元。(東直門到機場的快軌用不了20分鐘,大概是5分鐘一趟,出來有平扶梯直接就到換票的大廳。

如果包裹不多,通過地鐵換快軌是很方便的,主要是時間***)有飛機就有機場大巴。一般是到東3環國貿的,到西單的。這兩個大的方向。

從國貿到機場的大巴多長時間一趟?具體位置在哪?

10樓:

我記得好像是15分鐘一趟 路程視情況而定(大約30-40分鐘) 就在國貿橋底下 南航大酒店買票

回來的話機場就有回來的大巴 或者你問一下機場的服務人員 很好找的。或者你從機場坐輕軌回來也可以,到三元橋換地鐵也能回到國貿

北京地鐵國貿站到首都機場多長時間啊?

11樓: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機場線,全程約24.7公里1、從國貿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三元橋站2、步行約180米,到達三元橋站

3、乘坐機場線,經過1站, 到達t3航站樓站4、步行約30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西客站到首都機場要走多長時間,去**坐大巴?

12樓:

北京西客站有直達首都機場的機場大巴,在西客站的南、北廣場都有發車。

1、機場大巴世紀壇線

西客站北廣場那可乘坐該線路至首都機場,全程約44公里,時間約1-1.5小時。

2、機場大巴西客站線

西客站南廣場那可乘坐該線路至首都機場,全程約50公里,時間比北廣場機場大巴稍微遲10-20分鐘而已。

13樓:

您好,西客站有機場大巴(7號線)

北京西站-首都機場

行駛線路:西客站南廣場(中鐵快運門前) -廣安門(白廣路北口東側路南50米)-磁器口(路口西側路南100米)-朝陽公園橋(朝陽公園橋北,東側輔路邊公交車站旁)-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運營時間 5:10~21:00 發車間隔不超過30分鐘,客滿隨時發車。

14樓:

公交線路:特2路 → 機場專線,全程約1小時50分鐘 / 43.6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特2路,經過14站, 到達東直門北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機場專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5、步行約450米,到達首都國際機場

東直門機場大巴6點才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

北京西站

9號線(3站)

國家圖書館

換乘距離4號線大興線(2站)

西直門換乘2號線(5站)

東直門換乘機場專線(2站)

t3航站樓

途徑 12站|預計時間 59.5分鐘|票價 27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到公主墳,10元錢,5分鐘;出租司機知道大巴站。

坐機場大巴頭班車,16元吧,45分鐘;看看你那是t幾航站樓,下車即可。

再辦登機牌,來得及!

17樓:

北京西客站到首都機場幾分鐘一次最後一班是幾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南客站有機場大巴 北客站取消了

19樓:木子李

時間有點短,時間不是太充分

20樓:

北京西站到北京國際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去首都機場的大巴在國貿附近有站點嗎?

21樓:

有的,機場大巴方莊線在國貿附近有大北窯(南航明珠商務酒店)站點公交線路:機場大巴方莊線,全程約35.6公里1、從國貿步行約180米,到達大北窯(南航明珠商務酒店)站2、乘坐機場大巴方莊線,經過3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3、步行約9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具體站點見下圖,運營時間為05:00-21:00,發車間隔不超過30分鐘,客滿隨時發車

22樓:

你可以去西單或者火車站附近啊

從首都機場到北京站做機場大巴需要多長時間

23樓:

從首都機場,步行1.3公里到t3航站樓。

坐機場線大巴到東直門公交站下車,步行510米到東直門地鐵站。

坐地鐵2號線(內環),到北京火車站下車,全程需要80分鐘。

如果坐機場大巴北京站線直達北京火車站,需要100分鐘。

解決方案2:

晚間路上沒啥車時,我坐過,是40分鐘左右,白天正常時間50分鐘到1小時。早晚高峰我覺著就不好說了~~ 你要是過年時候的行程,白天也不一定順暢。

要想保證時間就做機場快軌吧(一般5-10分鐘一趟) ,25元/10分鐘路程到東直門,在東直門再花2元錢換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行程20分鐘。 不包括等車和換車的時間。總共1小時應該足夠了,主要是時間***。

共27塊錢,機場大巴是16元。 就算帶的包裹多,中間換地鐵也不麻煩。地鐵出來就是北京站。

大巴停車地方離北京站廣場也要走一小段。本回答被提問者和網友採納

解決方案3:

路程順利的話大概40-50分鐘,要是遇到高峰的話,估計得一個半小時。其實坐輕軌挺好啊,20多分鐘到東直門倒地鐵2號線,再有20分鐘就到北京站下就可以了,祝你順利!

解決方案4:

正常應該50-60分鐘,早晚高峰要90分鐘左右

首都機場t3 到北京站多久能到

答:首都機場t3 到北京站 75分鐘到達,機場線40分鐘,加上換乘時間,再加上乘坐地鐵、下車步行到北京站內時間。 50-60分鐘無法到達!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35.3公里 1、從t3航站樓乘坐機場線,經過3站, 到達東直門站 2、步行約510米,...

首都機場到北京站機場大巴怎麼乘坐 ?求詳細

答:確實是坐機場巴士最佳! 上午5點10分至晚24點前,首都機場至北

24樓:匿名使用者

路程順利的話大概40-50分鐘,要是遇到高峰的話,估計得一個半小時。其實坐輕軌挺好啊,20多分鐘到東直門倒地鐵2號線,再有20分鐘就到北京站下就可以了,祝你順利!

25樓:

正常應該50-60分鐘,早晚高峰要90分鐘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晚間路上沒啥車時,我坐過,是40分鐘左右,白天正常時間50分鐘到1小時。早晚高峰我覺著就不好說了~~ 你要是過年時候的行程,白天也不一定順暢。

要想保證時間就做機場快軌吧(一般5-10分鐘一趟) ,25元/10分鐘路程到東直門,在東直門再花2元錢換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行程20分鐘。 不包括等車和換車的時間。總共1小時應該足夠了,主要是時間***。

共27塊錢,機場大巴是16元。 就算帶的包裹多,中間換地鐵也不麻煩。地鐵出來就是北京站。

大巴停車地方離北京站廣場也要走一小段。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國貿一直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專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33.4公里1、從t3航站樓乘坐機場專線,經過2站, 到達三元橋站2、步行約100米,到達三元橋站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國貿站途徑 8站|預計時間 36分鐘|票價 27元

28樓:痴心雯子

最快的是打車,然後是地鐵和機場大巴,機場大巴是直達,就怕堵車,地鐵的話,機場快軌到東直門換成2號線到建國門換1號線。

從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如何走,北京南苑機場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那種方式能最快到達

坐大巴肯定來的及。從南苑機場坐機場大巴到西單民航大廈,可換乘西單民航大廈到首都機場的機場大巴。南苑到首都機場是沒有直達的大巴的 全程約不到2個小時。挺方便的。這個時間段應該不會太堵。就算堵車你也到了。如果做公交,或地鐵,一個是人多,一個是要換乘很多的線,很麻煩,還要走很多路,大過年的太麻煩。機場巴士...

從扎蘭屯成吉思汗飛機場到北京南苑機場,機票多少錢

扎蘭屯成吉思汗機場通過前期大量準備工作,已取得機場使用許可證,取得空軍司令部和國家空管局航線開放時間批覆,已與華夏航空公司簽訂包機協議,將於2016年12月28日正式通航,開通呼和浩特 扎蘭屯 海拉爾 海拉爾 扎蘭屯 呼和浩特每週 一 三 五 日執飛 每週四班 同時,還正與聯航商談開通扎蘭屯 北京南...

首都機場到北京站,從首都機場T3到北京站最簡單快速的方法

這麼遠的話還是坐地鐵好,從機場出來可以做機場線 25元 做到東直門,換乘二號線 2元 就能到北京站了,很方便,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就能到了 這個時間不夠轉什麼的,你可以到天安門廣場去溜達一圈,然後找個地方吃飯,歇會 就差不多了 如天安門的話,還是先做機場線到東直門,然後從東直門到建國門,換乘一號線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