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機場到香港中西區皇后大道,從深圳機場到香港中西區皇后大道

2022-06-22 11:30:11 字數 910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路線正確,不過時間長,也不見得便宜。深圳這邊的地鐵費用是8元人民幣,香港那邊的港鐵費用是45.5港幣,用八達通就43

其實你在機場坐公交機場8號線可以直接到深圳灣口岸(15元人民幣),然後過關前可以買到上環港澳碼頭的直通車票(45元人民幣),過關後上車,知道港澳碼頭,然後如1樓說的,走路過去或打個車。這樣是最方便的路線了。

當然,深圳機場有到上環港澳碼頭的直通車,不過也是一樣到深圳灣下車過關的,費用是130元,相比之下價效比不高。

2樓:

那比較方便的是從深圳機場坐地鐵(羅寶線)到會展中心,轉(龍華線)到福田口岸。這段約為6元(人民幣)車費。

從福田口岸過香港的人相對少一點。但通行證上如果是團體遊客的,過境的要諮詢邊境0755-82321000,個人遊就可以從這裡過,人多時過去約要2個小時。

過了福田口岸就是香港 落馬洲,坐地鐵(東鐵線)到九龍塘,轉(觀塘線)到太子,再轉(荃灣線)到中環,再轉(港島線)到上環下車。這段約50港幣。

到了上環,可以走路或打的到香港的皇后大道西。打的可能要30-50港幣。

總的來說從深圳機場到香港皇后大道西時間挺長的。也有人在深圳機場客運碼頭坐船去的,這樣子聽說也方便,但我沒坐過。你可以問問。

請問從深圳機場坐中港通,到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遠大廈(地鐵上環路e出口),應該在哪下?

3樓:

從深圳機場坐中港通, 不是坐到中環, 其實只是去到下車, 下車地點: 灣仔分域街15-21號(與駱克道交界),皇悅酒店對面, 下車後,你就跟著隔鄰那,往前行約2分鐘,到,乘地鐵,坐到下,離站,步去e2出口,後再前行約2分鐘,就到中遠大廈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到上環港澳碼頭,它在上環站d出口。

深圳如何直接到香港機場,從深圳怎麼到香港機場

深圳的蛇口就可以直接坐船到香港機場,行李可以直接在碼頭那裡託運.在陸路口岸,皇崗和深圳灣口岸都有小車直接到香港機場,車費150 人,過關不需要下車,直接到香港機場。深圳南山區京基百納廣場有去香港機場的直通車,每天早上06 30 21 30 約10分鐘一班,過關免下車排隊,行李車上過關,超級方便,當然...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大學怎麼最方便 求好心人

從寶安機場出來上天橋,或問一問人,坐深圳地鐵羅寶線到達羅湖站,9元人回民幣,時間約1小時,羅湖地鐵站有清 答楚指示往香港的方向,在深圳口岸過關到香港.過關後跟著人潮到香港的羅湖港鐵站,到售票處買車票到油麻地站又跟著人潮乘坐港鐵 建議你住油麻地的紅茶館酒店,在油麻地站c出口 香港的港鐵羅湖站到油麻地站...

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要多久,請問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要多久

城巴e22b 地鐵bai東du湧線 地鐵迪士尼線1小時4分鐘 19.83公里zhi 上車dao站機場 地面運輸中心版 傳送到手機權香港機場 步行388米 詳情 城巴e22b 機場博覽館 寶林站 機場 地面運輸中心 上車 4站東薈城 下車 步行69米 詳情 地鐵東湧線 東湧 香港 東湧 c口 上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