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種植什麼經濟作物掙錢

2022-06-22 11:20:09 字數 733 閱讀 7795

1樓:稽宛絲柔靖

你可以試試種黃皮甘蔗。不過在東北天冷,可能需要大棚。之前朝鮮種過,好像一百多畝。

1.黃皮甘蔗補血,降火,口感非常好,銷路很好,市場缺口大,每年都供不應求。2.

黃皮甘蔗產量高。畝產兩萬斤,這幾年**一直非常好,現在都開始賣了,地裡批發價0.85元/斤 ,春節後**還要漲,**高的時候地裡批發價達到1.

3-1.5元/斤,一畝地的利潤非常可觀。這幾年我們這兒種黃皮甘蔗的農民和農場主都發家了。

如果需要種苗可以聯絡規模最大的,種植技術最好的江門市新會區水潤果蔗合作社

是專業甘蔗示範合作社

**13929001503

黎錫強有空可以過來看看,瞭解一下。

2樓:小肚兜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目前查詢到的資訊有

黑龍江省盛產的農作物有大豆、小麥、玉米、水稻等,因為黑龍江省的地區氣候比較適宜,晝夜溫差大,比較適合種植這些農作物。黑龍江的經濟作物為甜菜,甜菜在黑龍江的種植收益還是不錯的,至少比玉米和大豆的強,也是當地的主導產業,尤其是訥河市,被稱為中國的甜菜之鄉。

黑龍江盛產的水果有沙果、黑加侖、山葡萄、刺玫果、山梨大豆:大豆主要生長在黑龍江省北部,位於俄羅斯邊境附近,根據黑龍江農業委員會報道,有超過2.35億公頃的土地用於種植大豆,儘管如此,中國還是世界最大的大豆進口國。

提問農村經濟作物種植專案

回答甜菜在農村種就不錯[嘻嘻]

更多4條

黑龍江省適合種植哪些樹,在黑龍江省能種什麼名貴的樹木?

在黑龍江能成活的必須要能耐寒。松柏類 比較好的有 塔柏 龍柏 千頭柏 北美香柏 落葉松 白皮松 紅松 核核桃楸 水曲柳 黃菠蘿等 在黑龍江省能種什麼名貴的樹木?黑龍江bai現在紅豆杉,天女木蘭du,黑樺,黃檗,水曲柳,zhi 糠椴,紫椴 dao,懷槐,羽葉槭,長白松內 美人鬆容 沙冷杉,臭冷杉,紫杉...

黑龍江大慶周邊有哪些大田作物

玉米 黃豆 水稻 小麥 土豆 甜菜 大都 為了玉米的高產灌溉制度提供了依據。試驗結果表明 生育期灌水2100m 3 hm 2,需水量4185 4275m 3 hm 2,產量可達13000kg hm 2左右,水分利用效率達2 8kg m 2以上。在保持高產水平條件下,較常規溝灌灌水量減少30 以上,耗...

黑龍江農墾科技學院怎麼樣和黑龍江農業經濟職業學院哪個更好一些

都是農村的學校,知名度都不是很高,但是黑龍江農墾科技職業學院環境相對來說能強一點。呵呵,都不咋樣。專科好點的有黑龍江建築職業學院 黑龍江農業工程 黑龍江科技職院等。黑龍江農墾科技職業學院能稍微好一點 前者在哈爾濱。後者在牡丹江下面的農村裡面。黑龍江農墾職業好還是黑龍江農墾科技職業學院好 都不咋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