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只能欣賞你的努力了。是什麼意思

2023-02-13 19:25:18 字數 3771 閱讀 2125

1樓:阿姣坊

意思是她僅僅只能做到欣賞你的努力,就是說她只能欣賞你的行為,沒有任何別的意思。只是欣賞!

2樓:躍龍物語

那我只能欣賞你的努力了,這句話的意思是在說,現在我好像只能欣賞你的努力,只能欣賞你的努力,你要表現給我看諾加油。

3樓:訾鳳憶槿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決定放棄了,他不想去追尋了,所以是隻能欣賞你的努力,說明他自己不努力了。

4樓:情感解惑米洛

意思就是說他會欣賞你的努力,

可能其他事情他也做不了。

也許你們兩個不太合適吧,

所以他知道你很優秀。

他會默默的去支援你。

5樓:萊開

可能就是你只剩下了努力,其他的事情可能就是沒有什麼結果,但是別人能夠看見你的努力,我覺得也很值得。

6樓:櫻市子來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和你不是一路人,他不願意努力,只能欣賞你的努力

7樓:

你的努力沒有結果,給人家沒有帶來相應的感受!所以只能欣賞了。

8樓:欒田然

他只能遠遠地看著你的努力,看著你將來的成功。

9樓:00喜洋洋

說明他只是對你欣賞,你並不對你有好感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直叫著說他看見你的努力,他很欣慰

11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他的意思是說他只欣賞你,欣賞你的努力,你的奮鬥。

我的努力來自於你的鼓勵是什麼意思?

12樓:今天我開心

我的努力來。自於你的鼓勵,意思是你的鼓勵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你努力,所以我哭了是什麼意思?

13樓:fig琳達

看到你那麼努力,拼搏,我感動且欣慰,為你的努力我哭了。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用。

你的現實讓我知道我該有多努力,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看似平凡的生活卻有著多數人體會不到的美好與平靜,那些看似光鮮的權貴反而失去了人生多數的樂趣。所謂的快樂、所謂的幸福其實只在你的一念之間。曾聽過一句話:

「一個人的快樂不在於他得到了多少,而在於他不計較多少」。一個人的修養,往往決定了他的福氣。因為你已經坦然面對了這一切,所以你只有加倍努力才能過上你想過的生活。

加油人生就是如此,渾渾噩噩也是一生,不如打打拼拼也會會有不一樣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的要求很高,很現實,比如經濟方面,所以他必須非常努力賺錢來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言下之意可能是說他要掙很多的錢才能養的起你。

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是什麼意思?

17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他是寫給你的,那麼那個優秀的你就真的是你了,如果他寫的是日誌或其它那個你就是他心中想象的她,而不是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憧憬美好未來男孩的座右銘,望採納(^_^;)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充滿希望,對愛情充滿憧憬!

20樓:莫蟲飛

成功以後你的事業你的家庭。

21樓:炫耀喵星人

你是沒大腦的動物嗎?

朋友在我空間留言 不要讓你的努力辜負了你的野心 是什麼意思?

22樓:褪去的偽裝

鼓勵你,讓你加油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你心太大 你的追求以你現在的努力在他看來就是天方夜譚 委婉的打擊你一下 反正就是貶義

一個女生對我說,我之前一直在努力的喜歡你。這個努力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24樓:

這個還要怎麼理解,你肯定也喜歡她吧? 她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從心裡不是特別喜歡你,所以用了 努力,就這個意思

女朋友發這條簡訊給我是什麼意思?(親愛的,我想我是喜歡你的,但要我愛上你,你要努力哦!我相信你!)

25樓:我來了

這說明她喜歡你,你要珍惜。同時也要讓你明白還有其它優秀的男人在追她,你可要努力哦,不努力我可要跟別人跑了

就這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要努力。讓你女朋友真的完全接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女友,定相處時間不短,女友是愛你的,但說喜歡你言外之意乃進一步發展有條件。努力是指事業方面,老話說:追女人,討好她老媽,超過她老爸。請問您超過了嗎?

28樓:花著雨漠上行

就是說,她對你很有好感,但是還沒好到只喜歡你一個人的程度

29樓:丶東方神起

哈哈,看來我和您女朋友很有默契,我也是個女的,也曾發過一條這樣的資訊給他,其實意思就是,希望男方把事業做得更好,或者更加努力追求女方,我是後者。祝您好運

30樓:我是

意思是說你要以後要更加關心她呵護她,不離不棄!直到愛上你

31樓:北斗大爆發

很明顯 樓主 你的女友對你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你要抓緊機會好好表現!好好愛!

說明是對你有希望同時對你很失望!給你機會!讓你好好的努力!

加油吧小夥子!幸福就在不遠處!

32樓:勇敢的五

愛一個女人要負責任的。你能給她想要的幸福麼,這就是意思,笨蛋

33樓:大藝術家

她現在不喜歡你,如果讓他喜歡你,你需要做點什麼,如果你做不到那麼就只能bye bye 。至於怎麼做,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34樓:丫丫個呸日

喜歡你,但是有的地方做的不到位,比如生活細節,對她得關心愛護等

35樓:擎宇

指的是加倍對她好,並且事業向上!!!我多說點,這個簡訊還表明你女朋友挺真的,她覺得你還沒好到她心中理想標準!

36樓:兩個唯一的

如果你能給他想要的生活,那麼她就是你的,給不了,對不起喜歡不是愛。讓你好好表現加油吧

37樓:月亮在看日出

她指的可能是你金錢方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逗你玩,趕緊跑過去,抱著她,呵呵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要你給她驚喜 要你努力疼她

40樓:百度使用者

還沒有愛上你,在對她好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成功了一半,餘下靠奮鬥。

42樓:雲消雲散

希望能得到你的關心吧。畢竟愛情是需要長期的維護與裝飾,一句詩說的好「……,……朱顏改」

43樓:獨院遠

就是說你要有能力讓他幸福

你努力的意義是什麼,你努力的意義是什麼呢?

努力是為了下一代更加幸福。因為不想讓孩子受苦受罪,所以才要更加努力。當然每個人努力的意義都不一樣。我努力的意義就是我想去的地方很多,想去的地方很遠,想買的東西也很多很貴。是為了可以過上好日子,需要錢的時候可以立馬拿出來,不怕沒有錢。遇到更好的人,得到良人,有更好的經濟條件,有更多資源,得到更好的生活...

我愛你,但我不勉強你那麼辛苦,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樓主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雖然愛你但是 我也不會勉強你讓你辛苦 你是否有苦難言,她心痛你不想你為了他而受任何的苦左右為難,如他真愛你,她比你更苦更難受 他說你不愛他,不用你勉強自己 表達能力不對,他是追求你 喜不喜歡無所謂了 就是這樣 我愛你,但是我不再喜歡你了,這句話怎麼理解 我喜歡你,但我們沒有在一...

你拼命努力的意義是什麼,你這麼拼,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會被感動的日子。每次一想到可能明天,將來,我會回到家鄉的小城市,找一份工作,遇到合適的人結婚,生孩子,養孩子,養老直到死去,這讓我很恐懼,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後半生真要這樣過麼?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