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考駕照,你最大的努力是什麼

2022-06-06 06:00:18 字數 2536 閱讀 8451

1樓:尓康

我在大夏天學車在40度的驕陽下,晒黑了一圈又一圈,烈日炎炎,都晒脫皮了,就是這麼努力的,從來沒有這麼晒過,好在自己學駕照考過了,再說也就這麼一次,拿出證來也就有所安慰了。

2樓:猴48995巒翁

我開始覺得學車很簡單,過程倒是也挺順利的,一個半月就拿到駕照了,教練教什麼我學什麼,也很簡單,用心點,別人在練車的時候也可以學習。就是一個夏天晒黑了好幾個度,還中暑了,但是也阻擋不了學駕照的熱情,還是挺值得的。

3樓:不服輸的3號

一個星期除去週六周天之外,每天傍晚5點半下班到駕校練車到8點,持續了一個半月時間。

4樓:夜店小魔王

暑假期間8月份左右報名,到9月初正好考完了科二。我以前每天至少12點過後才睡,但是在這事期間每天早睡早起去練車,每天練車手心冒汗,教練都說我怎麼這麼緊張,其實我不緊張,是因為天氣熱的原因。其實整個駕考過程就科二要麻煩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考駕照,我可以一天不吃飯,一直在那裡拼命的學,然後最後終於考過了哇,當時心裡就特別高興。一直盼著拿證了,一個暑假學車,中暑了三次,但是考過了,自己心裡一點都不難受。

6樓:不知道取什麼網名呢

說說我吧 ,報了名過後才知道懷了孕。懷孕初期大家都知道很累,每天都吐個半死,還是堅持去練車不管颳風下雨,堅持每天練。想著不怕累就怕不過。還好,一把過兩個多月拿證了。

7樓:熙熙

考駕照基本上就是多練習加運氣。當然,努力和運氣的佔比這個不好說。當初考駕照的時候,教練說我回家餵豬都能把豬喂死。

好吧,為了這個駕照,我受盡了折磨。我考了3年,換了4個教練!從男到女,從老到少。

8樓:山藝媛

晒了整整一個夏天,練科目二時人多車少,上一次車要排半個小時,等的那個心情焦急啊,感覺能上車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我是個特別怕晒的人,為了學車晒了一個夏天,渾身難受啊真是。

9樓:緋攻

從報名到拿駕照,大概歷經三個半月,但期間因為一些特殊原因以及過年,有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去駕校練車,又因為科三補考以及有事情耽誤了另外近一個月的時間,所以如果當初一切順利,一個半月就能拿到駕照,而且我基本上都是週末兩天去練車,因為平時上班沒時間。時間都是擠出來的,能請假就請假,能調休就調休,在此感謝領導,沒有放棄我,哈哈。

10樓:賈鈞希

為什麼要努力 考個駕照需要努力嗎 我隨心所欲40多天就拿到駕照了

11樓:曲奇濃濃

科三我考了三次,前兩次考場在外地,也沒時間到考場去模擬,考了第二次時心態崩了,都不想考了,第三次時在本地考,那時我真是太下功夫了,早上練晚上練,投考試時約了輛黑車,考試當天我是上午場,等到了快11點才輪到我,皇天不負有心人,過了。太不容易了

12樓:咎依天

為了考駕照,我可以在太陽裡面晒三天,**脫一層皮,然後也不覺得難受,因為我想拿駕照,想開車。想擁有自己的一輛車,天氣熱的時候,帶著藿香正氣水去,下午練車之前喝上一罐,一個夏天喝了三盒。

13樓:愛的魔力轉圈圈

我的駕照是19年5月22號下來的,開始學習是3月2號,幸運的是當時的工作模式,晚上上班,白天可以去練車,個人對車的感覺相比較要好很多,所以起步學習也很快,最難熬的就是連著48個小時沒有正八經睡覺,也就是中間睡了2個小時,為了就是把駕照趕緊考出來,因為考駕照真的是太耗時間跟精力了,能趕緊出來就拿出來,所以拼了,一切順利,科一二三四都是一把過!努力沒白費,很欣慰!感謝駕考時候的自己,感謝教練,感謝幸運女神的陪伴!

心中有了目標,行動起來,沒問題的!加油吧,陌生人,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為了自己,為了愛!祝願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幸福美滿開心每一天!!

14樓:達

第一次考科目三的時候約了很久都沒約上,最後約上了,但是時間是學校放寒假之後。所以,當大家都回家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宿舍呆了幾天,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晚上一個人在宿舍煮個小火鍋,看著電視。考試那一天起得還早,收拾好了行李,直接帶著行李去考場,準備考完直接回家。

因為8點考試,而學校離考場很遠,所以天還沒亮就出發去考場了。但是那次考試我沒有通過,出了考場之後給爸爸打**,突然覺得很委屈,感覺自己其實有很努力,但是還是掛了,挺難受的。寒假時間還是挺長的,後來就慢慢看開了,開始想自己的錯誤。

開學之後,練了兩次車就直接去考試了,順利通過。

15樓:蕭蕭

為了學駕校,四五個月沒上班。因為幾個月沒收入,都快揭不開鍋了,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

16樓:莽夫老可樂

就是時間長 考試簡簡單單

17樓:使用者名稱被佔用了

遊戲都不玩了,保證早睡早起

18樓:多米小難纏

30多天拿證,心態平穩就行了

19樓:永恆的守護者

為了考駕照,我倆個月沒上班

20樓:泣秀華

因為不服氣,堅信可以拿駕照

在你考駕照之前是什麼感受,你還記得考駕照第一次上路的時候是什麼感受嗎

我在考駕照之前,感覺應該也挺簡單的,但是我在臨考試的時候感覺極其緊張,彷彿比我高考還緊張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級難受,幸好我一次過了。有點緊張的,畢竟聽著那些機械的聲音就感覺氛圍很緊張。很難。聽別人說很難 害怕自己科二科三卡一年.結果三個月多都是一把過.所以要自己去嘗試 不要聽別人瞎說 有點怕,對自己沒信...

考駕照的模擬費是什麼費用,考駕照時的模擬費是什麼意思,還有場地費,其他還有什麼費用啊

駕校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所以駕校的教練在教學過程中,除了常規的報名費用之外,想要盈利就要有別的收費內容。駕校也會增加一些更有利於學員掌握技能或者適應考試的專案來讓學生掌握技術,同時也達到盈利目的。學員到駕校學習是為了通過學習完成考試並拿到駕照,這個過程中除了參加常規學習之外,有些人還需要增加學習時間和...

考駕照的流程是什麼,考駕照的一般的順序流程是什麼?

首先要選擇一個合適的駕校,一般考駕照流程是 理論學習 理論考試 樁考訓練 樁考考試 路訓 路考 領證,具體考駕照流程是 1 報名入校辦妥有關手續 帶好身份證進行拍照及駕駛適應性體檢 2 交通法規學習和考試 交通法規考試 在電腦上考選擇題和是非題 共100分,90分以上且其中必對題須全對才算及格,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