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時的注意事項,考駕照報名應該注意什麼流程是什麼

2023-02-15 12:40:10 字數 5499 閱讀 4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考試秘笈 不用看書就能通過!! 暫時不考也先留著 別等著急的時候沒處找去!!!~~~~~~~~~~~~

駕校考試秘笈 不用看書就能通過!! 暫時不考也先留著 別等著急的時候沒處找去!!!速記方法!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米,有「站」的選30米,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

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 」2000「 選 」2000「 ,沒 」2000「 選 」500「 ,沒有 」2000以上」 的和沒有 」1000「的罰款。其它全選最大題。

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只要記住一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 」集裝箱「 選最大,其餘選小。

10、關於作用的 」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學車順口溜只要牢記考試準能過

今日早報

我剛學車時,也和其他學員一樣分不清動作要領和先後順序,一上車不是忘了這動作就是忘了那動作,有時一緊張,腦子還會暫時「空白」。一次看書,看到一篇順口溜覺得挺不錯的,就根據動作要領,寫下了這首學車順口溜。

上車喊報告!

拉門出左腳,坐好叫考官,面帶梨渦笑。

關門深呼吸,坐姿要擺好。

檢視空擋位,點火要輕柔。

方向別忘了,掛擋要乾脆,手剎要放掉。

起步問考官,多看後視鏡,喇叭來歡叫。

離合器放鬆,做好半連動,出發要穩當,別讓考官晃!

換擋要及時,加擋要迅速,遇人要剎車,可別過了頭。

轉彎要減速,立即減下擋,多看多停頓,安全放心中。

肩膀要放鬆,雙手放到位,神態要自然,莫因考官慌。

自己有信心,艱辛都不怕,膽大又心細,禮貌別忘了。

只要牢記著,考試準能過!

駕照考試秘笈小路考:駕校大路,小路考試(9九選六)考試技巧,注意事項和秘笈

步程式1,調整座位

2,檢視左右反光鏡和倒車鏡,檢視手制動拉桿和排檔桿位置

3,掛上保險帶

4,左手握把,右手放電門開關位置

5,左腳踩下離合器踏板--分離離合器

6,右腳輕踏腳制動踏板

7,將排擋放入空擋位置

8,開啟啟動電門,檢視儀表盤

9,確認無異常後,右手持排檔放入起步擋位

10,左手開啟向左方向燈

11,眼睛觀察車四周狀況,左右反光鏡狀況

12,三聯動起步

註明:三聯動--指油門,離合器,手剎車的配合動作

具體操作為:離合器放接觸點,油門略微輕加,同時輕放手制動拉桿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在場地裡學的很好的,只要緊張,髮腳別發抖、基本都會過,真要說什麼事項就是考試前看下車的位置停的如何啦 是不是熄火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放鬆就可以了。

4樓:說車小魏

這一天也太摳了 這點也要省

考駕照報名應該注意什麼流程是什麼 200

5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選擇駕校。學車首先要選擇一家當地比較知名的駕校,最好對駕校的情況進行了解。考慮駕校的因素包括有:駕校的規模,駕校的學車費用,駕校的學車安排流程。

如果您是上班族或時間比較少,應該考慮駕校的遠近及學車進度的時間安排。是否有固定練習場地和齊全的模擬考試專案場地,這樣可以省很多費用和時間,白天、晚上、休息日是否可以隨到隨學。

2、具體費用的瞭解。報名儘量通過駕校正規程式報名,以免其他途徑報名上當受騙。首先應考慮的是學費。

學費因各個地區差異而有所不同。應瞭解是否還有其他的收費,補考費用是否有按照車管所規定收費。

3、到駕校規定的醫院做相關體檢。

4、準備好報名需要材料:身份證原件,1存免冠相片8張。相片必須是白底彩照,應該向照相館說明是駕駛證**規格。

非本地戶口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以上的一些注意事項你都清楚了嗎?在去駕校報名前可都要準備充分。

流程是:駕校報名,繳費,體檢,學車,考試,拿證。

6樓:知道辦事大廳

一、年齡條件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以下列年齡條件

1、申請c證者必須年滿 18 週歲

2、申請b證者必須年滿 21 週歲

3、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 20 週歲以上,50 週歲以下

二、報名材料

1、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4、近期免冠白底彩色**

三、考駕照的流程

1、報名

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前往駕校報名點進行報名,並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

外地學員需暫住證,駕校可代辦

2、體檢

(1)體檢專案:心電圖、血壓、身高、體重、聽力、握力、背脊力、視力和色覺

(2)體檢地點:指定的新駕駛員體檢地點

體檢合格後,持體檢合格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身份證影印件(外地身份證同時出具《暫住證》影印件)預約科目一考試

3、考試

(1)科目一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2)科目二考試專案為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和直角轉彎

(3)科目三考試內容為

上車準備(包括系安全帶、觀察、打左轉彎燈)、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增加的專案包括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3個考試專案

觀察、判斷道路和行駛環境以及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在夜間和低能見度情況下使用各種燈光的知識,遵守交通法規的意識和安全駕駛情況

(4)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合格

4、領取駕照

需持身份證到報名場點領取駕駛證

以上材料**於: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

7樓:wt吳桐

一、科目一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交通訊號及其含義;

3、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

4、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樑、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5、出現爆胎、轉向失控、制動失靈等緊急情況時的臨危處置知識;

6、機動車總體構造、主要安全裝置常識、日常檢查和維護基本知識;

7、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識,以及常見危險物品知識。

(二)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規定場地內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

3、對機動車空間位置判斷的能力。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通過單邊橋、通過連續障礙;牽引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

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通過連續障礙。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4項。小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必考專案:

樁考、側方停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準駕車型必考專案: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其他考試專案隨機選取。

科目二考試應當先進行樁考。樁考未出現扣分情形的,補考或者重新預約考試時可以不再進行樁考。

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三)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三、科目三考試內容及合格標準

(一)考試內容

1、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完成考試專案的情況;

2、遵守交通法律、法規的情況;

3、綜合控制機動車的能力;

4、正確使用燈光、喇叭、安全帶等裝置的情況;

5、正確觀察、判斷道路交通情況的能力;

6、安全駕駛行為、文明駕駛意識。

(二)考試專案

基本考試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10項,必考專案: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其中,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還應當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情況下考試;其他汽車準駕車型還應當抽取不少於20%進行夜間或者低能見度狀況下的考試。

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各地實際,增加汽車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確定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專案。

(三)合格標準

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符合下列規定的,考試合格:

1、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

2、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考駕照網上報名的程式?考駕照怎麼報名

這個你需要問你報名的駕校 是需要他們填的 你是填不了的。考駕照怎麼報名 考駕照報名流程 1 報考駕照 駕校會帶你去進行體檢和身份檔案錄入,確認無誤後,正式報名駕駛證。的學習。2 科目一。為場內上車實際操作,主要分為 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曲線行駛 側方位停車 直角轉彎。大多數人覺得倒車入庫和...

考駕照應該注意什麼,考駕照要注意什麼事項,急

按照這個方法必須能過 注意錢要足夠,現在收費很貴。比如我就是沒錢不考。筆試考前多看看書,在電腦上多演練幾次就沒問題。樁考,場地這些只要平時按照教練教的去做就行了,考試時比練車時感覺容易的多。和教練搞好關係,多練習練習,教練教給你的一定要記住,就肯定能過。多看點書 把教練關係搞好 那就沒問題了 回答1...

暑假準備去考駕照有哪些注意事項?

1.一定要選擇正規駕校和靠譜教練。2.帶好身份證和一寸 3.選擇報考駕照型別c1小型汽車手動擋 c2小型汽車自動擋。您好,我是大一公升大二的大學牲,我去年拿到了機動車駕駛證 c2 我願意分享我的考駕照經驗。首先,你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手動車 c1 或者自動擋車 c2 一般來說自動擋好開,也好過關,但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