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時,你覺得哪一門最難,考駕照時,你覺得哪科最難?

2022-01-10 05:30:40 字數 6464 閱讀 2707

1樓:zbc想想

剛開始學的時候覺得好難,學會啥都好了,科目二科目三都掛一次明天考科目四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都不難,本人68年生,今年3月4日科一考試5月9日科三,都是一把過現在等考科四。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科二比較難呢?要我說應該是科三,因為科二5項都是死的,只要記住教練教的點位就好,而且我們平時練的庫都是比較小的,而考試的庫都比較大,我覺得就是偏一點也沒事啊,只要不壓線就行。而科三是活的,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個專案要做什麼只能等語音說了我們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而且科三隻要沒做好就是直接扣100分,這樣你們說哪科更難呢?

4樓:free木子

雖然我都是一把過的,但我覺得科目三比科目二難,因為科目三會需要隨機應變,而科目二是死的,記住教練教的點就行。

5樓:哈哈死亡之谷

科目一最難,考了三次了還沒過,科目二和科目三還沒學不知道難不難。

6樓:餘厭蘋果你個愛泡泡

我個人覺得科三最難,考了我四次才過,真是考得懷疑人生。不堪回首駕考的經歷啊!

7樓:快快樂樂地小老虎

我覺得科目4的多選題最難,因為都是一次過的我科四考了兩次人家告訴我科4跟科1一樣電腦上面100分選擇題內容差不多,然後科4我就沒看了考完科三馬上考科4結果......妹妹的沒人告訴我還有十個多選題啊!!

8樓:回晨欣

科二側方停車 方向盤有點亂了 比我晚來的大個子學的比我還快 他都幹90度拐彎 上下坡 以及as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難 二十天不到駕照到手 全都一次滿分過關

10樓:隨遇而安

雖然我科二一把過,科三補考了一次才過得,但是還是覺得科二更難一點

11樓:能徹底

科目二比較難,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等。

12樓:阿桑怪怪

科二轉彎比較難。當看到車頭蓋左側1/3處和向右轉彎的左邊緣線碰到時,向右打一圈方向,同時微調方向,使右車角和向右轉彎的左邊緣線基本重合,沿著s路向右轉彎,車輛就不會壓線或出線了。

13樓:公驪茹

科目三太難了,考了三次都掛了,回來哭了一路,考到懷疑我的智商有問題,心都碎了,丟人啊,不想再去駕校那個地方!

14樓:昆明活地圖

科目三百米加減檔,靠邊停車30公分最難

15樓:lucky幸運neko貓

科目三。因為我科目二過了。科目四我不害怕。

16樓:過路人

科三掛科過一次,其他都一把過。科三難度高

17樓:抬頭望天放肆的微笑

科二難,去年考一次沒過,嚇的不敢考了

在考駕照時,你覺得哪些科目可以取消了

在考駕練的時候,我覺得科目一和科目四完全可以取消一科,因為在這些科目真的沒什麼用,只需要刷題就能夠過的科目,真的沒必要存在。而且科目一和科目四有很多內容都是重複的,就算是考也會考到相同的內容,所以沒必要。科目跟增不增加專案沒有關係,關鍵是拿了駕駛證能遵守交通規則,能尊法守法才行,畢竟在考駕駛證的時候...

考汽車駕照科目幾是最難過的,你考駕照時,最難過的是科目幾?

科目3,因為路上不可預知的情況多,還有就是細節的東西多 一般都說科目二比較難,我也剛拿到駕照,一路考下來,逢考必過,也沒覺得多難 科目二和科目三都不太好過。科目二,其它的都小意思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

考駕照時你的教練說過哪些讓你無語的話?

倒車入庫時候,告訴我,我沒錯,我沒壓線,是他把線畫歪了。這句話我當時就是比較無語。因為我感覺明明是我報錯了壓線什麼的,他就是用這種方式來侮辱,我感覺特別特別無語的。你的方向盤抱的像個洗臉盆是要整哪樣,科二考完交車的時候考官對我說你真厲害啊,我都不知道你咋合格的,我嗯怎麼的呢,考官,你全程手剎沒松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