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過來人請教一下情感問題,問各位過來人,一個男女朋友夫妻情感問題。

2022-01-10 05:30:39 字數 5721 閱讀 3598

1樓:slz願得一人心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接下來就徹底忘記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很明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感覺你你前男友並不愛你。因為沒有原因的就和你分手,之後很快的就和另一個女生好上了。

說明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也同時和別人再談。你再怎麼愛他都沒有用,再痴情,再卑微的愛,也感動不了一個對你沒有感覺,不愛你的男人,所以,放棄他吧,無論現在怎麼放不下,他不屬於你的。只要下定決心放下,隨著時間,你就會走出來。

去開始屬於自己的愛情。

2樓:卡姿蘭晉級賽

他不值得你愛

放手吧!

別難過,前面的好男孩多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何必委曲求全自己?人生短暫,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找合適的人,而不是被他矇蔽眼睛。他明顯是不愛你了。

4樓:qi傑

接下來把他忘掉!看你描述的過程男的對你還是沒有上心並且在你面前優越感十足。這樣下去即便相處也沒好結果,千萬別做汽車後面那個輪子。毫不猶豫的放手吧。

5樓:風雨獨行

前男友請注意是前男友,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放下,喜歡一個人是無罪的,你們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咱們換個思維,如果你提出跟你男朋友分手,而且之後你又談過別的男朋友,分手後你還會再跟前男友再談嗎,這就是你現在前男友的態度,中國有句古話,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情況是你提出分手我覺得就不會有現在的情形發生,心裡已經沒你了,忘了過去,從新開始,一切多會好的!

6樓:無升旗

愛情的火花是兩顆真摯的心碰撞而發出的,即然他如此對你,為什麼還依依不捨?戀愛是要兩情相悅的,決不是燒火棍一頭熱,他不喜歡你,不為你心動,即使在一起怎麼能有好結果呢!

妹妹,姐是過來人,跟你說心裡話,如果和一個不喜歡你、不重視你、不尊重你、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的心會很累的。就算結了婚,你也得不到愛情,得不到溫暖和體貼,這樣的夫妻感情你能承受嗎?

放了吧,他不是你的菜,你也不必為了一個沒有感情的戀愛而毀了自己的青春。

別糾結了,離開他,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愛、屬於你的生活。

7樓:劉王青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彼此情投意合,但是生活中我們也有很多自己的愛好生活習慣,這並不代表有些習慣都是好的,或者長久以往的生活習慣,但是,只要他不喜歡她會為了他去改。甚至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喜歡你到骨子裡了。

8樓:繁華有一夢

那證明你做的還不夠好,沒有達到他心中的要求。至少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脾氣性格已經自己的優缺點,對症下藥投其所好也許還有希望

9樓:ws情書寫給妳

成年人應該為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任。

樓主因為放不下前男友,因而導致自己內心掙扎,糾結。此為人之常情。

既為前男友,有不可能走到一起,我認為還是彼此不聯絡為好,前男友心裡沒有你,自己再徒勞也是無用。

建議先放下感情,舒緩一下心情。

10樓:心儀的橙子

你和前男友感情不深。在你分手後,還能另找她人,說明他已經在心裡放下你了。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在你得知他與另一女孩分手,你又主動加他。顯的自己沒有底線。

所以他更不在乎你。當你讓他刪除你後,你又患得患失。不知你心裡到底追求什麼?

是自己的不甘心?還是?他不適合你。

學會忘記不開心的事。還是找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在一起。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和情感,不要和盤托出自己的感情,否則你的感情在他人眼裡會失去價值。優秀自己,你是別人高攀的人,你就有很高的價值。

12樓:婷婷玉婷

有時候,結局已定,無法挽回。與其苦苦糾纏,倒不如選擇放下。人生並不是事事都能如你所願,會有遺憾,會有惋惜,會有不甘。

只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等不到的人,不如忘了他。 到了黃河,就死心吧;南牆撞多了,就回頭吧。愛而不得,想而不能,是人生的常態。

心裡的雜念越多,留給幸福的空間也就越少。別讓那些失意,阻擋了去發現世間美好的眼睛;別讓那些遺憾,阻擋了尋找世間美好的腳步。那些執念,有時候就會像枷鎖一樣,套在你的身上,讓你步履維艱、負重前行。

而放下了那些執念,才能如釋重負,享受歲月靜好。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放下煩惱,才能去擁有美好。

13樓:

我看男生根本就沒把你當做朋友。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的,你對他再好,他無動於衷,不為你心動,這樣下去他不喜歡你,不重視你。即使在一起了,他不把心放在你身上你得不到溫暖。

這樣的愛情你能幸福嗎?你能承受的了嗎?不要在你愛的人面前顯得卑微,留不住的愛就要放手。

天下的好男人很多。放手吧,去追求屬於你的愛情與真愛。你會找到那個真心愛你的那個人的!

14樓:綠蘿

他的心不在你這,無論如何挽留也沒用!其實你都知道他是不喜歡你的,你還在做無謂的掙扎,最後傷的最痛還是你自己!姑娘別傻了,放手也是一種解脫,放過你自己吧!

忘了他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你會發現被愛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愛的是他前任.也許他提分手時就和那個女人相愛!你各方面不如他女友

16樓:愛鹿魯大師的

傻丫頭,愛情讓你變得卑微了,感情的事是倆個人的事,不愛一個人就夠了。

他從前可能愛過你,你們可能有過美好的過去,可那也只能是代表從前。

在刪了你之後他又相處了一個女朋友,且不說他們的結局,只說與你。

刪除而不是拉黑!如果說拉黑,那說明愛也好恨也好,至少他的感情世界裡還糾結著,並沒有放下。而刪除,你在他心裡只是個陌生人。

如今與女朋友分手又回頭來加你,加了又懶得理你,一個人以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這**是平等相處?理你也只是一種施捨。

刪與不刪,理你或不理你都別再回頭了,給自己留下最後的尊嚴吧,曾經的付出與美好就讓它留在曾經。

從新開始自己的人生,陽光屬於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找他向他表白你對他的思念牽掛,你不表白他怎麼會知道你對他的愛。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去吧!

18樓:

愛情的火花是兩顆真摯的心碰撞而發出的,是相互喜歡,相互依戀,既然他如此對你,為什麼還依依不捨?戀愛是要兩情相悅的,決不是燒火棍一頭熱,他不喜歡你,不為你心動,即使在一起怎麼能有好結果呢!

問各位過來人,一個男女朋友夫妻情感問題。

19樓:天堂

先把錢賺了再說吧!有錢沒錢要求會不一樣的!你現在是自己沒錢所提的要求(家務事是雙方共同承擔,是夫妻情趣,不是義務,誰把我寶貝女兒當保姆,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等你有錢了,要求自然就會變。

到時候依據現在要求所找的女朋友就不行了,你們根本就無法溝通啊。當你在提要求的時候,想想假如你以後有了一個特別特別可愛的女兒,待她如珠如寶,你會不會把她嫁給和你提一樣要求的男人。(他會對你女兒大聲罵道:

連家務事都不做你是殘廢嗎)

遇到感情問題 求助過來人

20樓:

我有一段時間曾經覺得自己與男友已經沒有愛情了。那個時候是我要找工作還沒有找到,一向可依賴的他也不能幫我太多,再加上剛住在一塊,生活上有習慣衝突,種種壓力與摩擦加在一起讓我覺得,我們更像是朋友。那個時候我對他很不上心,脾氣很暴躁,時不時想著,這樣沒有愛情也可以過一生嗎,時常懷疑我已經不愛他。

21樓:畫情

很抱歉,並沒有看到你的問題的陳述,你要把問題發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

22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你的問題不具體,只能按理解的回答你,無論什麼感情,不能勉強,勉強的最終不幸福。只要自己喜歡的,要盡力而為,誠心誠意付出,做到問心無愧

23樓:璩幼禕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別人的意見只是用來參考一下

24樓:睡美人醒了

感情問題是兩個人的事情,別人很難說的清楚

25樓:天涯浪廢錢

你說一說具體什麼問題,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會幫你的,相信我沒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呢

只看到你的標題

沒看到其他內容誒

可以私我

27樓:五嶽雄風

只聽樓梯響,

不見人下來。

有問題的話,

可以說出來!

28樓:小笨象同學

遇到感情問題,求助過來人,什麼感情問題。

29樓:知心姐姐曉寧

回答你好呀,可以說說你的感情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提問他對我不冷不熱,我跟他提分手他又不肯

我感覺我現在很折磨

回答你好,你向他提出分手,他不肯的話,說明其實他還是放不下你的,可能你們之間的溝通遇到了問題。

所以建議你及時的調整一下心態,好好的思索一下你們之間存在哪一些問題,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式去讓你們建立平等良心的溝通橋樑,這樣的話有利於拉近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也可以說一說你們之間的相處日常,讓我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其實我們一起相處是很好的也不吵架

就是感覺他太冷了

回答and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可能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平淡期,所以也是需要調和一下,讓自己的生活充實,然後重新找到屬於兩個人之間的話題。

提問我們相處時間不長

回答你們平常會經常在一起相處嗎?還是屬於異地戀?可以找一下自己共同的愛好。

提問我們是一個城市的,他是做工程的經常經常幾天見不到面

回答這樣的話,其實也沒有關係,我覺得只要你們好好的相處,遇到事情及時的溝通,其實就算幾天見不到面,也可以很好的維持住你們的感情,至於你說的感覺他太冷了,可能就是他個人性格的原因,因為你們相處的也挺好的,也不經常吵架,其實這樣也就是成年人對待感情的相處方式也是屬於正常的。

更多10條

我是個男的,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在對待情感問題,找物件的問題上,我是應該聽長輩的過來人的意見還是應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的意見可以聽,聽了之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性吸收。

3個月就結婚,說真的太快了,閃婚想要過得長久必須具備三點1你跟對方都十分客觀充分的瞭解自己,知道自己真的適合什麼,需要什麼2能夠在短期內,迅速的,充分的,客觀的瞭解對方,這瞭解包括對方的性格,生活習性,興趣愛好,三觀,對於生活的規劃、職業規劃,還有對方家人的性格,以及社交圈

3有本事擺平自己的家人跟對方的家人

如果做不到,閃婚風險特別高

而且你真的瞭解對方急著嫁給你是因為什麼嗎?是因為太愛你了?還是年紀到了恨嫁?還是什麼?

31樓:即墨城中

隨便說說,我覺的你應該和那個女孩好好談談,成長環境不同,和價值觀念不同會讓兩個相愛的人發生爭執,最終的結果不光取決於你愛不愛她,還取決於她愛不愛你,所以老人們說出自己的擔心,是有道理的,但只要你們互相真心喜歡,能夠互相包容,在一起結婚又有誰會反對那,婚後還是你們兩個過日子,如果你們不能達成一致,以後的日子怕也難以協調,畢竟老人只是怕你們結婚後不合適,想要你們多瞭解,而不是反對你們在一起

32樓:華師

談三個月就記著結婚有點不急,有點快。可以在和她相處一段時間,至於父母,最後是你過日子,而不是父母。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如果你提出再相處一段時間,我覺得女方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三個月就結婚,時間較短,還不夠了解彼此。

望採納謝謝

請教一下初三過來人,請教一下過來人!

小兄弟,現在已經是初三下學期了!學習不要太逼自己。不要把中考想得哪麼恐怖啊!以後還要經歷很多考試,高考,考研究生。想打起精神,首先讓自己在課堂上表現積極一點!多發言,多問問題,多跟老師說!這樣你能參與課堂,就不會分神,打瞌睡!老師也會重視你的。越學越有信心!偶爾也要做做運動哦!多和老師同學交流經驗也...

請各位高考過來人指點一下,請各位高考過來人指點一下

這要看你自己的特點,自己自律性差就一定要有好班主任督促,自律強即便老師不管你也知道該怎麼學 平時多與老師溝通,要比自已硺磨容易的多,畢競老師只研究這一科,經驗也多,另一點就是一定不能偏科,理綜怎麼也應該過22o吧,它是給你拉分或增分的關鍵.三主科平均每科不要低於120吧,如果自己夠努力過600不成問...

求過來人幫我指點一下

如果她真的很愛你,離開你狠痛苦的話,她一定不會聽從家長的意見,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對父母的話唯命是從?特別是婚姻這件事情上。如果女孩提出分手,你可以先挽留,說會努力得到她父母的喜歡,如果女孩執意要分手的話,我覺得你們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這說明,女孩對你的感情已經開始動搖了。再繼續下去也未必有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