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一些問題,過來人解釋一下,謝謝了

2022-12-07 14:15:13 字數 502 閱讀 5933

1樓:

1.可以調劑到bc區但必須達到這兩區的分數線.

2.在研招網上調劑,調劑成後網上會顯示,然後根據錄取學校的安排去複試.

3.江蘇的當然要報a區的學校試試,不行再調.

4.不要直接報那些地方,bc區每年都接受調劑生.

5.考研的分數線不好說,有時候高有時候低,這要看整體發揮水平.專業課一般問題不大,主要是英語成績要過線.

還有幾個月,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 是2 是,還要經過調劑接收單位的複試

3 選擇的餘地是多了,但學校的質量就下來了,調劑意思是,bc區學校招不滿的情況下才會接收調劑生,要是學校好點或專業好點,基本都會在一志願招滿,接受調劑的就很一般般的學校了。當然,也看運氣。

4 當然穩妥一點,就是看你願不願意去c區了,這是一個個人價值觀選擇問題

5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基本在分數線上下晃的人比較多最後提示一點,abc類劃分不但看國家線,還看單科線

向過來人請教一下情感問題,問各位過來人,一個男女朋友夫妻情感問題。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接下來就徹底忘記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很明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感覺你你前男友並不愛你。因為沒有原因的就和你分手,之後很快的就和另一個女生好上了。說明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也同時和別人再談。你再怎麼愛他都沒有用,再痴情,再卑微的愛,也感動不了一個對你沒有感覺,不愛你的男人,所以,放...

各位考研過來人,請問一下考315化學可以攜帶計算器嗎

考315化學不可以攜帶計算器。根據考試科目需要,有些專業課考試涉及到大量的計算,需要專業的計算器及其他工具,例如農學門類聯考化學科目考試可以使用科學計算器 不帶字典儲存和程式設計功能 不具有對數及冪指數計算功能的計算器 而其他統考及聯考科目考試中一般不允許使用計算器。擴充套件資料 一 考研必備工具 ...

感情問題,好苦悶,過來人幫忙分析一下

具體瞭解了下!你女友是個非常矛盾的女人,做事猶豫不決,而且對於別人的好意和意圖的理解不是一個成年人而且是受過傷害的女人所作所為!因為受過傷害的女人對於異性的好也就是某些殷勤吧!她們都是抱有懷疑的態度,是比較難以親近啦!感性不是好,但是不能包羅萬千的情感不是麼?是啊!她不想傷害你,但是她這樣做,就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