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並快樂著,面對未來,這段感情該如何選擇

2022-01-10 05:30:36 字數 3224 閱讀 9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動乎情,止於禮。一個人,肩上擔有很多的東西,不能太過自私。

2樓:半日斜陽

愛情一定是情投意合,而婚姻則需要過度要志同道合,這就是你們倆都沒做好的地方,所以便有了現在彼此都不是很幸福的婚姻,而你我現在不敢確定你是愛她,感覺你更像是找到了一個跟自己有著同樣經歷的人在互相傾訴,這叫意合 但你們之間是否有愛 你們倆自己好好商榷一下吧,正常的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你看看你們牽涉到的是幾個家庭,這不是個頭腦發熱就可以一直向前的事情

痛苦並快樂著,有這樣的感覺嗎?

3樓:石榴妹qvbl65蛼

快樂的鑰匙 專欄作家哈里斯和他的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朋友

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但報販卻冷口冷臉,沒發一言。 「這傢伙態度很差,是不是?」他們繼續前進時哈里斯問到。

「他每天都是這樣的。」朋友說。「那麼你為什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

」哈里斯問。朋友答:「為什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快樂的鑰匙」,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他交給別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樂,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

」她把鑰匙放在先生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很不聽話,讓我很生氣!

」 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說:「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心情很低落。

」這把鑰匙又被塞到老闆手裡。 ……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就是讓別人來控制自己的心情。 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我們的情緒時,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於是,抱怨與憤怒成為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並且傳達一個資訊:「我這樣痛苦都是你造成的,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 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甚至望而生畏。

一個成熟的人能掌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自己的快樂與幸福帶給周圍的人。 我們身處的地方,不論是環境、人、事、物都很容易影響我們的情緒,可是千萬不要忘了,決定快樂的鑰匙,只在你自己手中~~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痛苦裡,但心是快樂的 應該這樣理解「痛苦並快樂著」吧 生活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痛苦是少不了的,痛苦的時候我們要堅強,笑著面對生活,那痛也不那麼痛了。 不知道你看過電視劇《笑著活下去》沒有,講述的便是一個「痛苦並快樂著」的故事 再例如貝多芬,眾所周知,他失去了聽力,這對於一個**家來說是多大的痛苦,而生活給他的磨難則遠不止這些(可以看看《貝多芬》傳),但他仍然相信,生活會給他露出笑臉,仍然在不斷的創作,在**裡找尋自己的快樂!

5樓:摯愛魚子醬愪氘

當然有了!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卻由於某種原因不能把心中的愛對他(她)說出,或者他(她)愛的是別人,那種感覺就是痛並快樂的!

6樓:嵐羽

你好,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 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 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 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 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矇蔽了眼睛, 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佈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與夥伴朋友們分食一袋話梅,一袋果凍恩還有很多 但在n多的選擇中,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都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快樂 是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快樂 是你終於理解父母是怎樣的疼愛你的時候 快樂 是當你知道自己暗戀了好久的 心上人 同樣的也在暗戀自己的時候 快樂 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 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 是正走 在路上口渴的難受 然後你看到一家冷飲商 店 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_^*)

7樓:小豪

每個人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本來是一種 痛苦的事情,但是苦中作樂,自娛自樂也是快樂的一種表現方式。

8樓:蘿蔔52700蕾鋼

人往往用長時間的痛苦去交換一瞬間的快樂,那一瞬間的快樂足以讓人忘掉所有的痛苦

9樓:手機使用者

有過 那是矛盾的 但也是說不出的感覺

「痛苦並快樂著」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10樓:213傅旭東乄

就如,失去自己愛的人,那個人快樂,自己就快樂,但並非如此,快樂中也含有痛苦,所以,愛的人快樂,自己就快樂,可是 自己內心卻是痛苦的

11樓:猴慌孿

「痛苦並快樂著」這句話意味深長```裡面蘊涵的意義很多`就象一對相愛的異地戀一樣```雖然這個過程是十分痛苦```也是對兩個人的一個很大的考驗``但就因為兩人相愛,就因為兩個人互相的信任和理解也是一種幸福與快樂的享受```所以痛並快樂著這句話說的相當不錯~~!!!能表達很多人的心聲~~!!!

12樓:淡定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一段感情如果痛苦比快樂多時,是不是就應該放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痛並快樂著」,只要你覺得和他是有未來的,他是值得繼續的,就不要過於在乎誰對誰錯,誰比誰更快樂,誰又讓誰牽掛太多。愛情本來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

14樓:馬梓開博士

你的想法很對。

感情本來是要正能量的,結果負能量反而超標排放,是可忍?孰不可忍!

15樓:偶彬彬

問這個問題說明還不夠痛。真的痛了,出於自保的本能,人都會逃離的。

面對選擇,面對未來,面對迷茫,我該怎麼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認真的看了你的自述,感觸很多,都是這個階段過來的,有些經驗可以分回享給你。你是本科答

17樓:狼說動漫

實習的話,不要怕遠,工資多少都是那回事,重要的是你有實習經歷,等畢業了找工作好找

累與快樂並存心情句子,累並快樂著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累與快樂並存心情句子有 1.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2.累著,並快樂著,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3.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4.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5....

累並充實的句子,累並快樂著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寫句子 忙了一天,把事情做完的時候,雖然很累,但卻充實。累並快樂著的經典句子有哪些?1 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2 累著,並快樂著,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3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

痛病快樂著的我作文,痛病快樂著的我 作文500字

璃琉至夏 萬物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給個雙寂寞門他。 格林耳聽離子色譜破糊塗你女她婆婆琥珀胡圖圖 但以鬆 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作文 500字 說起有生活健康,我們大家都知道,生活好 休息好 鍛鍊好。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健康才是排在第1位置的。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沒有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