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容天下出版了嗎紙大的

2022-06-06 06:00:16 字數 900 閱讀 2947

1樓:

沒有現在市面上的不是盜版就是珂小殼寫的那本

下到手機裡看方便些吧^_^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版了,但是隻有滄浪篇何魔國篇,沒有神禍篇的呀~~~急死偶了~~~~~~~

3樓:加百列閣下

樓上的..不要瞎說!

你看的不是紙大的書...看清楚了再回答好不?

4樓:據調查缺山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告訴你,沒有!

雖然我自己也在等,可能就是因為珂小殼寫的那本,重了名,才這麼久都不能出。想到~~我就~~~恨不得劈了姓珂!!!

還有《花容天下》和它的後傳《十里紅蓮豔酒》今年兩月份就完結了,不用蹲坑的。

5樓:紫瑩長流

天神每出,怎麼會出花容

6樓:

沒有,「花容天下」這個名字已經被另外一個作者佔用了,叫珂小殼。

珂小殼也寫了本書叫《花容天下》,而且先出版了。

所以貌似紙大要出書的話就不能再用這個名字了。

因此被耽擱了很久。而且最近嚴打,除非在香港臺灣出,所以恐怕還得再等。建議你一直關注紙大的鮮網專欄或晉江專欄,如果出書,紙大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不過《花容天下》和《十里紅蓮豔酒》(這是外傳)已經完結,網上看也可以。

ps:不知《天神右翼》你看了沒,也是紙大寫的,那個已經出書了。如果購買的話還會贈送海報,是畫風超唯美的黑色禁藥畫的喲。

7樓:

沒出,已經出的那本是偽書,言情= =

紙已經出版的書只有《魔女遊戲規則》和《奶牛座的魔履情緣》兩本

8樓:塵軀

5分紙大是不會來光顧的- -....

天籟紙鳶的花容天下主要講的是什麼?詳細的說一下

花容天下的外轉才是奇葩,簡直了,各種翻轉各種錯亂,看得我血壓高,雖然我並沒有高血壓,但這並不妨礙我看了後想 的心情。作者幾乎把花容裡提到那些人物更詳細地描述了一遍,各種關係背景的就被牽扯出來了。最關鍵的是攻 受自己受的竹馬這三人的關係,太雷人了。攻因為修煉那啥邪功導致雌雄同體,雙重人格,會生小孩,這...

花容天下里為什麼林軒鳳不能跟林宇凰在一起

ll其實你不用生氣,我也很討厭重蓮和林宇凰,重蓮那麼自私,殘忍,憑什麼最後要軒鳳退出呢?卻還不讓他死 為了林宇凰不愧疚 要他活著,看著林宇凰和重蓮而痛苦,實在是太殘忍了!鳳飛翩翩兮,四海求凰 但是鳳嘔心瀝血,凰又在 呢?林宇凰啊林宇凰,你記得冠世美人重蓮的每一句話,但你還記得小青蛙的約定麼!記得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