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爸爸為一件小事吵架,還很嚴重!急死了

2022-06-06 05:50:18 字數 715 閱讀 8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媽媽已經這樣生活了很多年,想改變並不容易,而你是他們最後的防線、聯絡他們感情的最終紐帶,所以你要起到你的作用。上一輩的人是這樣但你要明白,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物質多少、人長的好不好、為人處事行不行,那都是跨出家門演給別人看的,而是你們能不能相互解理、相互扶持。這兩方面各佔一半,你是想前者多一些,還是後者多一些?

你也只能起到一半的作用,所以人生的確定性小不確定性多,不要太過在意。

2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3樓:蕾熙

不用理會,那是大人的感情互動

4樓:

床頭吵床尾合讓他她倆分開座一邊靜一靜

5樓:

最好把其中的一個拉開

父親為我做的一件事,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一直以來,都是父母為孩子操勞,絲毫都不計較地 本能地付出,可是年少的我們 之後,便 地享受父母的呵護,忘了其實自己,也應該去做些什麼。這次長假,正好給了我好好孝順父母的機會。一開始,並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以爸爸為我做的一件小事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更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人,下面我來說說...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一件小事,我就想讓他服個軟,他說讓我別把自己當回事,沒功夫伺候我,我說,對

我覺得你應該買一個不是很珍貴但是對你們卻有非常重要意義的東西,悄悄放進他經常用的東西里,附帶紙條 對不起,說我錯了你會原諒我嗎?對不起,我還愛著你。請你原諒我的任性。請讓我繼續愛你 你應該找到他,說,老公,對不起,是我太自大了,我忘了,我們已經結婚了,我會讓自己的情緒變得好點的,原諒我好麼,我知道你...

我為爸爸做一件事的作文,我為爸爸做一件事作文

父母們大愛無疆,對我們無微不至,為我們做過的事情更是不計其數,但是我們為他們做過的事呢?曲指可數。我曾經為爸爸做過一件事,雖然不是十分順利,跌跌撞撞,可是最後終於成功地表達了我的孝心。那天是父親節,為了給父親一個驚喜,我絞盡腦汁,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爸爸是一名教師,每天必須8點多才可回來,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