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小五項是什麼意思,駕照什麼是小五項

2021-03-03 22:13:25 字數 1279 閱讀 9966

1樓:蜂鳥飛燕

科目二小五項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駕照什麼是小五項

3樓:嗚哩哇啦然然

倒車入庫,bai坡道定點停車與du起步,側方停zhi車,曲線行駛,直dao角轉彎

科目2(科

專目二)九項屬

為駕照考試,科目2的考試專案:

1、九項專案:側位停車、坡路定點停車加起步、百米增減檔、連續障礙、單邊橋、限速限寬門、起伏路、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其中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被稱為小五項。

2、學習目的:通過練習,學員熟練掌握駕車技能、達到較好的控制車輛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科目一(理論考試)和科目二(樁考和場內駕駛即9選3),共5項考試內容.通過了這5項,最後科目三(路考)就很容易了.

考駕照五項是什麼意思

5樓:饅頭子

是指科二五項嗎

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半坡定點

半坡起步

s型彎道

考駕照的五項技能是什麼?

6樓:love包黑炭

倒庫、側方停車、坡道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7樓:天罡地煞戰三國

科目二:①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②直角轉彎、③曲線行駛、④倒車入庫、⑤側方位停車

駕照科目二五項的名字各是什麼

8樓:大大大大猩猩

第一、側方停車

第二、斜坡定點與起步

第三、直角轉彎

第四、曲線行駛

第五、倒樁入庫

9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入庫,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10樓:秋影

倒車入庫·定點停車、陡坡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11樓:有魔力的卡卡

半坡起步,側方位停車,直角彎,s彎,正反角倒車入庫

考駕照要體檢哪些專案,考駕照需要體檢什麼專案?

考駕照要體檢的專案如下 1 外科 1 身高 體重 2 四肢 軀幹 頸部運動功能檢查 3 生理缺陷檢查判定 4 雙下肢不等長檢查。2 內科 1 心血管系統疾病主要靠詢問病史,輔助檢查血壓,心臟聽診 2 神經系統疾病,詢問病史和神經反射檢查 3 精神障礙,詢問病史。3 眼科,包括裸眼視力 矯正視力檢查,...

科目二考試五項順序是什麼,請問駕照科目二考試從什麼時間改五項

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專彎 曲線行駛 科目二,又屬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五項必考。不同地區順序不同的,一般都是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半坡,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倒...

考駕照都考什麼,考駕照要考幾個科目?都是什麼?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科一考理論 電腦答題 可以在電腦上練習 科二難考 實踐 倒庫 直角彎s彎 坡停坡啟 側放停車 科二過後跑600公里 然後科三 幾乎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