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C sharp裡的main函式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3:45:11 字數 1473 閱讀 1565

1樓:51cto學院

main函式就是主函式的意思,所有程式都必須有一個主函式,程式的執行最開始也都是從主函式開始的,然後在執行主函式的過程中呼叫其他的函式。

在電工裡面的main是什麼意思

2樓:南京樂扣包裝材料****

名詞. 總管,電源,(建築物的)汙水總管道,水源

形容詞. 主要的,最重要的

main 和 mainarea 是什麼意思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思具體如下:

main 英 [meɪn] 美du [men]adj.主要的,最重要的;全力的

n.最主zhi要的部分,dao重點;主要管道版;體力;[航海]公海例句:權

what are the main differences and similarities between them?

他們之間主要的異同點是什麼?

main area

主區;主要區域

例句:what is your main area of concern?

你的興趣主要在哪方面?

4樓:擎恬

main 是主要的,main area是主要區域

main什麼意思

5樓:du知道君

main單詞表示主要的bai意思,在c語言中表示一du個主函式zhi,最簡單的主函式可dao以這樣表示 int main() 每個程式回都答需要包含一個主函式,程式從主函式開始執行,主函式不可以被其他函式呼叫。 這就是主函式的幾個特徵。

c++中main()函式中不能定義別的函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中不能定義函式,對於任何函式都不行,這時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的宣告不支援巢狀

我想你的意思是不是某函式放在main後面會出現編譯錯誤吧

在main前面對所有函式進行宣告,然後函式體的定義可以放在後面

8樓:月淵冥

可以定義,但是基本都不會在主函式中定義。因為語法結構和c差不多,比較繁瑣,引用起來也費事,肯定沒在類中定義方便。因為要編大型程式的話基本就只會用類,如果在主函式中呼叫再在類中呼叫實參的話很費事!

所以在c++中,尤其是有類的時候,基本不會在主函式中定義的。因為比較麻煩!但絕不是不能這麼做。

9樓:

只能在函式外定義函式啊!函式內部只能呼叫不能定義!

「c程式從main函式開始執行,在main函式結束」嗎

10樓:育知同創教育

一般可以這麼認為,但是從編譯原理看,可以指定入口函式。全域性變數初始化可能早於入口函式執行

已知fxsinxcosx,fx是fx的導函

由 f x sinx cosx知 f x cosx sinx 由f x 2f x 得3sinx cosx,有1 sinxcos x?sinxcosx cos x 2sin xcos x?sinxcosx 9sin x 2sin x9sin x?3sinxsinx 116 由x 0,2 g x f x...

你是我生命裡的一束陽光作文,你是我生命裡的一束陽光作文800字

那一縷陽光 陰冷的天空泛著絲絲紅霞,霜雪瀰漫的大地沉浸著縷縷寒氣,透過迷霧的 間隙,千絲萬縷般的光影灑落人間。我幻想著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縷冬日的陽 光,卻總是從我指縫中溜走,無影無蹤。難得寒假清閒的陽光午後,捧一杯沒有加糖的熱茶,斜靠著窗邊的椅子,讓那久違的冬日陽光鋪灑在我身上,感受著冬日陽光格外的...

你的姓氏裡最出名的人是哪個,你的姓氏裡有哪些出名的人物?

王莽。王莽是歷史上難得的梟雄之一,更是新朝的開創者。在位15年的王莽為百姓做了很多實事,他一直把老百姓放在第一位,這也算是難得了。不過新朝始終沒有逃過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歷史上少數的短命王朝之一。公元前1年,漢哀帝去世後沒有留下子嗣,這給王莽帶來了機會。到了公元6年,王莽已經是位高權重,他手中的權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