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裁布做衣服,不用裁剪怎樣把一塊布料做成衣服

2021-04-20 03:44:06 字數 1722 閱讀 5601

1樓:最愛優優

裁布做衣服的方法是先用熨斗把面料燙到沒有褶皺,然後,用不同於面料顏色的花專粉,沿著紙

樣的邊畫出紙樣輪屬廓,即可完成。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區分佈的正面和背面。總的來說,正面比較緊湊,平整光滑,比背面更有光澤,反面花紋不明顯,光澤較差,如下圖所示。

2、然後,剪布時,布是以積極的方式摺疊的。圖中布紋線與布邊平行,布折線與布邊平行,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把熨斗按在圖案上,然後在河邊撿起一些石頭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4、然後,因為紙板已經縫好了,沿著邊緣,剪刀向外傾斜一點,剪一個圈,轉彎時,用剪刀在前面一點,剪得平一點,用剪刀剪得深一點,每把剪刀剪得長一點,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表的內側做個記號,切塊時,記得用橡皮或粉筆劃過布里。做衣服的時候,裡面不會顛倒,如下圖所示。

2樓:暴走少女

裁布做衣服bai的方法是先用熨du鬥把面料燙zhi

到沒有褶皺,然後dao,用不

同於面料顏色的版花粉,沿著紙樣權的邊畫出紙樣輪廓,即可完成。具體如下:

所需材料:服裝紙樣、面料

1、第一步:分清楚布料的正反面,整體來看,正面比較緊實、平整、光滑,比反面更有光澤。反面紋路不明顯,光澤較少。

2、第二步:裁布時,布料正正相折,圖紙的布紋線與布幅邊平行,布料對摺線與布幅邊平行。

3、第三步:用壓鐵壓住紙樣,河邊的石頭撿幾塊洗乾淨也是可以用的。

4、第四步:因為紙版已經放好縫縫了,沿著邊沿,剪刀向外稍稍傾斜,剪一圈,轉彎的時候用剪刀前面一點,剪慢一點,比較平直的地方,用剪刀比較深的地方,每一剪刀剪長一點。

5、第五步:表裡做記號,裁完一個裁片時,記得順手給布里用水消筆或者劃粉打一個叉號,做衣服時裡面就不會做反了。

3樓:當家的

制布料時把布料按一定的尺寸裁開,引申為修剪。 剪裁物件的垂直或水平邊緣。經專常對布料進行裁剪,以將注意

屬力集中於特定區域。

工具/原料

布料、輔料、鉛筆、橡皮擦、圖形圖紙和描圖紙。

步驟/方法

1.首先將描圖紙放在圖形圖紙上面,然後用鉛筆順著圖形圖紙的線條畫一下,畫錯了

可以用橡皮擦掉,直到準確地畫完為止。

2.利用剪刀,順著描圖紙上的圖形樣子進行裁剪,剪出圖形的樣子,當作紙板。把圖紙形狀的紙板放在布料的內側,用鉛筆或者水融筆順著用描圖紙做出來的紙板

上面。3.沿著線條,留下始折部分剪下來,就完成圖形的裁剪了.

4.最後將剪裁下來的兩張布料進行縫合,最後衣服就做好了。

假如需要兩張一樣的圖形,那麼事先將兩張布疊在一起,用珠針固定好之後,再裁剪。

注:如果是想做衣服,圖紙上描的就是衣服,同理其他的一些東西也可以這樣來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意不錯,作為手工藝是學習,作為職業就不怎麼樣了,祝你好運

不用裁剪怎樣把一塊布料做成衣服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斜著裹在身體上,想**的民族服裝,露出胳膊和頭,系根腰帶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披風吧,不用剪裁做成的衣服基本無法穿。就最簡單的一步裙也起碼有兩個省道吧 。

7樓:道是花未涼

印度的傳統服飾(女式的)就不用剪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濾鏡··紋理···紋理化

如何選擇衣服呢,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衣服

今天分享幾個美美的衣服dp,喜歡的寶寶們趕緊get起 看場合和髮型,有時候一個人的穿著也代表著自己的性格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衣服 服裝如何選購?服裝號 型的識別服裝的號 是用釐米表示的人體總高度。5釐米為一個檔,每檔的適應範圍為該號加 減2釐米。如170號,指該服裝適合於身高在168 172釐米...

夢見拿布給自己做衣服,夢見裁縫給自己做衣服

給自己做衣服就好比裁縫 什麼樣的布 做怎樣的衣服 心知肚明之下是未雨綢繆 自力更生 衣服是外表形象的象徵。別人給你衣服是別人對你的評價讚美。這應該是你對別人得到讚美的小妒忌。夢見裁縫給自己做衣服 周易解夢 僅供參考 夢見乾淨的衣服 夢見乾淨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把裁縫叫到家裡,預示子女將獨立,長大 ...

教你如何做公司團隊建設活動,如何做團隊建設方案?

一,公司團隊建設指定活動內容,針對具體的活動要徵集大家的意見和建議,但不能面面俱到。公司應該針對公司的實際情況指定活動內容,比如利用晚上組織k歌,利用週末組織大家戶外活動或者去旅遊景點旅遊等,要有具體的美容,不能每個人去徵集意見,只能採取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每個人的意見都要考慮的話,那麼再怎麼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