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沒有心痛的感覺了,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後會沒有心痛的感覺?

2021-04-20 03:44:06 字數 3374 閱讀 8670

1樓:77年的魚

分手之後 就沒有那麼多的 選擇了,

沒有了關係 就不會 胡思亂想,

也可能是你愛的不夠深吧

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後會沒有心痛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你能感覺到快樂是因為他能夠帶給你快樂,

沒有和他呆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很想他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是很愛他,只是你自己不知道,或者根本就不想承認你不愛他。

他不聯絡你你會傷心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經常聯絡你,你只是想單純的佔有他,而對他並沒有太多的喜歡,所以分手後不會很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真正的感情

很可能和他在一起只是一種陪伴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情感,所以不會想念,不會痛

但是由於它是你的男朋友,你有一種對他的習慣,所以沒有他的召喚,你會覺得不開心

和他分手了,卻沒有心痛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偶也剛分手來,或許說很久源前就已經分手了,bai我們分隔du2地,他承諾我要過來我這

zhi邊,但是他沒辦法過來了,dao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改變主意的.

算了,分隔2地,分手也可以說是比然的結果,偶很平靜,平靜的像這一切都是夢,醒來了我還是我,生活沒有任何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付出感情所以覺得沒什麼

如果對方覺的很傷心那是他付出了感情受了傷害

你們雙方都覺的沒什麼,那你們真的只是玩一玩而已

6樓:當夢已經醒了

我也這樣

很平靜,平靜的讓人出乎意料

我很喜歡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分手的時間沒有爭吵,沒有了承諾.以為我們會做朋友,但結果

或許我們都感覺我們太小了吧,他20我19,本來就不應該有我們結果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們之間真該分手了

因為早已沒什麼感情存在了

8樓:一直伴著你飛

戀愛的痛苦 不在於分手 而在於青黃不接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不是你最想要的人。

10樓:玉玉心醉

證明你根本就沒有看中這段感情會有好的繼續

11樓:柳柳乖乖

那隻能說明你根本不愛他了!分手後仍然是朋友

12樓:91娃娃

只能說你早就不再愛他了,和他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是該分手的時候了

13樓:工冰

這就對了,分得恰到好處,適逢其時。

這還不好?非得撕心裂肺,肝腸寸斷,死去活來?

14樓:0o大壞蛋

「戀愛的痛苦 不在於分手 而在於青黃不接」

哈哈,好喜歡這句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愛他了分手還會有感覺嗎

16樓:qq金蘋果

感情淡了,漸漸就沒了

17樓:暢瑜

你早就不愛他了,祝你找到更好的

我逼著他和我分手了為什麼我沒有心痛的感覺就是覺的錯過了他很可惜,覺得捨不得,這是為什麼呢 10

18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逼著他給你分手,沒有心痛是因為你提的分手。過後才覺得錯過了他很可惜,覺得捨不得,這說明你對他有感情,才會有捨不得吧。不過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能挽回了。

19樓:霏非菲

說明你比較理智吧,理性多與感性。也許是覺得不合適所以想早點放手。祝福你找到合適你的感情。

20樓:老農夫

其實有些事情擁有不覺得怎麼樣,只有失去才覺得可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還不是喜歡他,只是覺得內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被刀傷時都不疼,過後疼,因此古人總結長痛不如短痛。錯過了就會後悔,後悔就是長痛。分手了雖痛但感覺解脫了,這叫短痛。

23樓:上海八神

那是因為愛得不夠深。

24樓:

說明你心裡還愛她,只是義氣用事,不敢面對事實,死要面子,活受罪。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捨不得是哪方面的原因呢?你自己既然有矛盾的心理,為什麼不給彼此一些時間好好處理你們的感情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沒有痛心的感覺麼?怎麼又會覺得錯過了可惜呢,如果說是有什麼原因的話,大概是相處久了的一種依賴吧。

昨天跟男朋友提分手了 為什麼只是有點失落 卻沒有心痛的感覺呢

28樓:

感情淡了,水到渠成的分手。

29樓:小偉哥

玩夠了,在一起久了沒有感覺

為什麼開始時沒有心動的感覺?分手後卻有心痛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沒有戀愛的感覺,分手沒有心痛的感覺,這是愛嗎

31樓:灼眼情人

明顯的不是,分手後自己會覺得很傷心,而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32樓:讓我帶給你性福

這不是愛!愛是什麼說白了就是佔有他只屬於你一人!他不高興你會跟著難過!

他不理你你也會難過了他有了別人和你分手你就會像自己喜歡的寵物被別人搶走了一樣!如果沒有這些你那就不是愛!

33樓:我

不是,,,只是普通人

為什麼分手後我會心痛整個人很想哭的感覺分手後應該做什麼

分手了就不要在意了。畢竟不適合,或者你太喜歡他,而他不喜歡你。順其自然,該做什麼做什麼,不要太刻意的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強求不來的。交給時間吧,會幫助你解決一切問題煩惱。分手後你心有不甘。為什麼自己苦心經營的愛情會是這樣?所以你會很難過。同時分手也是象徵著另一段愛情的開始,把心放開最...

為什麼愛人會有心痛的感覺,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有心痛的感覺

因為你愛她的一切.所以她做錯了事.或者對你不滿意的事.你會感覺到心痛.痛,說明你真的愛了 愛如空氣 你是真的動情了 哎真愛!呵呵 用心愛了 所以 痛了 痛了 所以知道愛了 心痛的感覺你知道嗎?就是像夏天那麼熱的天你裹著被子都還覺得冷,這就是痛 愛一個人是這樣的,如果都不會心痛了,就麻木了,還有什麼愛...

分手了,心痛痛的,為什麼分手後心會這麼痛,真的好痛好痛,什麼都沒有了

心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為什麼我們都是在後悔時才知道珍惜!現在還會想起很多事,可我希望自己能在不斷地回憶中,讓自己的心情逐漸平靜,或許不久的一天,我再想這些片段再觸到這些久違的事時,不再傷心不.有種幸福叫忘記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不愉快和記憶,還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