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後不難過一點感覺都沒有

2021-03-03 22:47:23 字數 2259 閱讀 9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早就對他失望了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一開始談的時候就沒有留下美好的記憶,但凡有一點好,你都應該有感觸的

3樓:御清風丶人高飛

可能是看開了 祝你以後不會在某個時刻想起他 祝你找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或者你心裡很有把握,他會回來求你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了感情或是感情淡化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不在乎 可有可無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已不在你心裡。

8樓:china舞帝傳媒

因為你不愛他,這是實話

9樓:最初的最初愛你

因為你對他已經沒感覺了

10樓:▓▓▓▓▓←自己刮開看丶

因為你有比他更好的選擇物件了

為什麼分手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點不難過反而很無所謂

11樓:龍生生和李小姐

這就說明分手是對的,你們根本沒愛上對方!這段情沒有往心裡打所以你沒有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傷口撒鹽的比較疼,傷口上加傷已無感覺。加油哦,調整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我反正結婚前三年沒談過。

過後應該會有收穫的。

13樓:神祕使用者

可能感情淡了,或者你沒多麼在乎他,亦或者你已經看開這段感情了

14樓:木須小魚

不愛了,放手了,自然不難過!也許你的心裡早就沒有他的位置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事以後就會有感覺啦

16樓:劉嘉敏金牛座

不愛了,自然不會有痛苦。

17樓:唐長虎

不愛或者感情淡了就這樣

為何男人分手後感覺一點也不難過

18樓:始於初見

1、是因為他不喜歡現在的戀人,分手反而是一種解脫。

2、是他故意裝作不在乎的模樣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痛苦,為的只是維護自己的尊嚴。

根據實際情況判斷,畢竟那個男人只有女生自己才最瞭解。

19樓:荒塵古道

說一點也不難過那是假的,除非他從來沒在意過那段感情!

20樓:北師張老師

找老公與男朋友都和投資差不多.靠的是你的眼光.你告訴我有什麼生意是合法回而又一定賺錢的?

他一點答

都不難過?難道他難過要被你看到才算?讓你知道去取笑他?

做人難道就不可以有一點點尊嚴?(這跟做一點小事就哇眾取寵有何分別?)就算退一步讓你知道又怎麼樣?

會對事情發出什麼幫助?難道他傷心得很你就取消對他分手的決定?

有相當不少的原因會造成你們失去愛的感覺.自己本人的不理解.旁人的遊說.

家庭環境的懸殊.社會經歷的誤差.事情的誤差.

所以獲得不是必然的.事情會有成功存在就一定會有失敗.(如影隨形.)

21樓:小虎乖寶貝兒

因為男人喜歡把痛苦埋藏在心底,不喜歡別人看得到自己軟弱的一面,其實心裡是滴血的,在無人的角落裡默默的自我療傷

22樓:狂狂

男人難過不輕易對外表露

23樓:翁詩其律師

不曾有過喜歡,或者是傷痛都放在心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又找到新的女朋友肯定是不會著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要看感情怎麼樣、要看這個男的怎麼樣!!!以前10多歲那會、內經常跟這個女的容

那個女的曖昧,無意間讓很多女的傷心都不知道!!!後來真的愛上一個人、思念都那麼辛苦、別說分手了!!!幸福有時候很容易就有了、有時候卻需要珍惜、一起幸福哈

26樓:秋風吹拂簫

可能男人沒有女人那麼的多愁善感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他不在乎 一個是他不善於表露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他沒有對她產生好感

為什麼分手後我卻一點都不難過,為什麼分手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點不難過反而很無所謂

她傷害過你bai 也不是她想要du 的不是嗎?zhi 人吖 總是無限放大自dao己受過的傷害.你不難過版 是因為你打權從內心沒辦法原諒她 沒辦法用最真的心接受她想想你們的過去 想想她對你的好 有誰?還可以這樣呢?就算不難過 也請你裝作很難過吧 如果你完全不難過 我想她一定會很不舒服的 她一定在感情裡...

為什麼這次我一點都不難過,明明被拒絕了,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傷心

曾經讓自己那麼的難過了一下,一次兩次。當經歷過了之後就不會那麼的難過。因為你的內心開始麻木。痛到沒有感覺了,經歷多了就會成長了,沒有什麼能再讓你難受了。因為你已經在你的心裡判定他們會在一起的,所以你有了準備了,不傷心很正常。在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你的懷疑,因為你對你男朋友愛情的不肯定,所以...

前幾天我和男朋友因為一點矛盾分手了我找過他但是他說我們兩個不是同世界的人然後說我們性格不

他在作,就想著拿住你呢!你反擊他一招吧 對他愛他不理也不要問他你兩現在什麼關係,他生日的時候你也別去試試看吧 他得瑟唄,你也太上杆子。照這個情況,你後面還有的受,反正人家提分手你還是要屁顛屁顛追上去。他的意思是想和你和好,但必須是你求他。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了!一點男子漢的志氣都沒有!社會的敗類!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