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分手了複合後沒有了以前那種感覺。怎麼樣才能找回呢

2022-09-19 12:00:19 字數 6096 閱讀 4461

1樓:風_孤獨浪子

所謂破鏡難圓 或許你們有一人放棄了 或許你們還要用時間慢慢找會以前的愛 如果有一人放棄了那你還是完全放棄的好 如果不是那你門 想想以前的事再去去以前的地方重複以前做的事 但是隻要你們兩個用心 一定會找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分手一次。

也許什麼都回不到原處了。

從你們的性格和相處

到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

好好分析一下

慢慢磨合一下

也許就好了

3樓:留言鯡魚

感情上的裂痕需要耐心呵護才能癒合

4樓:

就好像覆水難收一樣的,破鏡難圓的。

只能慢慢用時間來彌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失去了那種感覺想找回來也還蠻難的~ 如果真的那麼辛苦的話還是放開吧

6樓:

破鏡難圓

我同意樓上的,我也經歷過,實在是很難很難。心裡有陰影。

7樓:曉芹雜貨鋪

個人認為不可能了,破鏡能重圓,但是至少還有裂縫的.

8樓:徐恩虎

只有時間慢慢的癒合了!

9樓:__夜妝

找不回了,回到過去那是騙人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一定是你們其中的一位已經放棄了,或者說已經沒報什麼希望了..只是不得不.才又再一起的吧...

11樓:帛思凡

沒辦法找回那就不如放棄,何必呢

12樓:

這個嘛...

很難找到的了

因為你們之間出現了一道傷痕

是在你們分手後留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樓上的 豬位

潑出去的水 是收不回來的

能收回來 也是 奇蹟

1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愛情就像一塊鏡子

碎過了沾回

那裂縫還是存在得·

和分手兩個月的女友複合了,但是沒有了原來的感覺,怎麼辦呢?

15樓:愈晴利

要麼分手算了,要麼建立新的感覺,怎麼建立自己摸索成長

16樓:恆宇

那要看你們當時為什麼分手!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了,如果要在一起就要相互包容!如果要找回以前感覺建議不要複合!

17樓:咱的命給了希大

分手再複合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你既然有這種感覺我相信她也有,愛情有時候更需要互相包容而不是有沒有感覺,還愛就試著好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分手一年的女友複合

19樓:慄春陽

感情的事,是慢慢培養的,多付出點 努力點,慢慢就好過來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該怎麼辦

20樓:蓶↘噯◣珊

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在找一個,非要破碎了才分手嗎,做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在愛他又怎麼樣,,沒有誰對誰錯,時間也能讓另外一個人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的,找到適合的為止,相信自己會比她幸福

21樓:落葉飄香

愛她就不要疑神疑鬼,相信她。畢竟出現裂痕是需要時間修復的,兩人心裡都有隔閡,過段時間就會好的。你說你介意你女朋友找你兄弟幫忙不找你,或許是因為你幫不上忙,或是找你兄弟更合適呢,是不是你想太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愛她了~~分手吧

23樓:康涵雯

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面對面的好好談談。最好是不要以談問題為主要目的。

在適當的時候帶出問題即可,然後再進行進一步討論。找出問題的關鍵點,把你寫在上面的從口中說出來給她聽。把你的疑惑講給她。

24樓:查貴飛

比較複雜 換一個女孩吧

和女朋友分手後又兩人和好了,可感覺跟她在一起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25樓:i瘋先生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但是要看什麼事情對於女生來說,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原諒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源於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也許你是在這個方面打破了那個平衡感情就像汽車,時間長了總有拋錨的時候,如果感情足夠牢固,修理後還是能夠重新奔跑……

26樓:姜

回不到過去了。你現在也只是感覺自己付出的太多覺得如果失去她就有點捨不得,其實沒必要,對女朋友好是理所當然的,既然都成為你的女朋友了,那付出也不是沒有回報,你說呢。既然現在一起沒有以前的感覺索性就真的分開看看,時間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 看的開了 距離產生了啊 如果可以培養的感情就繼續在一起吧 如果沒有培養的必要了 就分手吧

28樓:賺快錢快

改變你們倆的相處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過手再和好,感覺肯定不一樣了,因為倆人之間有了一些不愉快夾在中間,不可能每個人都忘記的,曾經分手的原因也有可能成為日後吵架甚至分手的導火索,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是很難改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然以後更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 既然你對她的那顆心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顆心了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和女朋友分手一年又複合了,很開心,一年裡一直是朋友,可是她說對我沒有當初的感覺了,該怎麼找回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太過於著急,總要有個過程不是嗎

33樓:無聲的迴應丶

先當朋友,初戀吧?那就珍惜,不能太著急

和女友分手後複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變化,還能和好嗎?無第三者

34樓:草莓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瞭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在一起,以後還會吵鬧。

吵鬧之後的複合,是一次昇華。

為什麼講究試婚,根本原因就在這裡。磨合,磨合,再磨合。

只有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才能發現彼此人性中的弱點,才能發現彼此性格中乃至人格上的缺陷,才能更加了解對方,也才能走的更遠。

許多新婚夫妻結婚不久就離婚了,原因大部分就是只看到了彼此美好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彼此猙獰的一面。

36樓:521多啦a夢

您好好配林俊杰的歌啊

如果那天,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如果希望好、就坦誠的聊一聊、告訴她你很愛她、給她安全感、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讓女孩很沒安全感的也希望您能誠心的改過、情侶的事、除了原則問題、有什麼真的對錯呢祝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變化之後,肯定會有些嫌隙,需要你們更努力的經營,來去掉這些距離,一般小孩子才會在打的不可開交之後很快和好,大人之間想的比較多,感情上產生隔閡之後需要更久的時間來變好,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加倍對她表達,她會感受到的

38樓:童年毀在書本燙

首先,我們來解釋下「二次吸引」的意思——重新吸引對方,而且是用不同於第一次的方式去吸引對方。傳統的挽回方式講究重新追求,向對方表達需求感,讓自己處於被動地位,完全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即使挽回成功,對方可能也只是被感動或者迫於壓力。

並且很容易在再次確認關係之後,形成兩個人地位嚴重不對等的狀態。而「二次吸引」強調的是通過展示自身**值。重新引起對方對你的興趣,讓對方對你有需求。

其次,讓我們來說下二次吸引到底應該做些什麼,才能讓你佔據主導地位,因此達到你的挽回目的。

「二次吸引」步驟一:不出現在對方身邊

分手後的你是否因為想念而去死纏爛打、而去不斷出現在他身邊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你們知道嗎?這種行為只會得到對方的反感跟無盡的厭惡。這個時候的你就該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以此讓他對你的厭惡感降低。

只有不招致對方的厭惡加深,感情才有挽回的餘地。

「二次吸引」步驟二:提升自我價值

在步驟一的實施下,你可以將這段時間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價值。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也要反省自身的問題所在。分手原因千千萬,但歸根究底就是吸引力不足,所以在這段冷凍期間裡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是極其有必要的。

當你做到這點時,對方才會再次被你吸引。所以積極的自我改造以及提升自我價值是「二次吸引」中非常關鍵的一個點。

「二次吸引」步驟三:適當的聯絡

如果前面兩個步驟你已經準備的很好了,那麼就可以實施步驟三了,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生活中。比如說朋友圈的建設、適當的問候、在對方有需要時及時的出現,但注意不要頻繁的聯絡對方,以免讓他產生反感之情或是讓他發現你的目的。這個步驟主要是讓他知道你的改變以及被你再次吸引。

以上的「二次吸引」攻略不知道大家看懂沒?挽回需要結合時機以及技巧,每一個步驟每一個時機都需要把控,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挽回之路得以順利。

我們是劉美琳挽回,\如果有任何需要,歡迎通\與我們取得聯絡,我們將會真誠為你們服務

祝願每位看到此文的朋友感情都能幸福美滿,感謝各位的支援,不要忘記****哦!

39樓:多的

不要太刻意,放鬆,會比以前更好,只要彼此還在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失望是長期以來攢起來的,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嗎,想想後跟她道個歉,女孩子說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再重新開始,對她好,女孩子是感性的

41樓:百度使用者

她再給你玩戰術,想要的結果就是讓你重視她的存在,讓你不再犯這一次的錯誤,讓你知道她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了。她現在要的就是讓你對她好。

42樓:對方的幸福的

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兩個人都有了變化,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冷靜的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走在一起。

43樓:翔俊鴿舍

這種人果斷分,不然以後你的人生會很痛苦的

44樓:iris丶蘑菇

只是心裡很失落很傷心,覺得你不應該離開她,哪怕複合了,離開她那一刻,真的,心很空了。複合了之後,還是有一些這種情緒。今天是和男友複合的第一天,我就是很平靜了,說愛他,已經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特別平靜,心空的平靜。

45樓:一葉知顏

當然可以,你比以前更愛她就好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該怎麼辦

46樓:偶楠吉正

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在找一個,非要破碎了才分手嗎,做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在愛他又怎麼樣,,沒有誰對誰錯,時間也能讓另外一個人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的,找到適合的為止,相信自己會比她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物件也吵過架,他跟我說分手,叫我滾,之後自己又屁顛的跑回來。跟我說和好,但是我心裡一直都記得。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態度如此的堅決,叫我滾的時候對我怒火沖天,和好後,我們倆似乎都變了,變得沒有那麼在意對方,但是從那一次之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吵過架,感情一直很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再分手一次吧,她已經不是那個能讓你心動的女孩了

49樓:人在他鄉的主子

只能說你還不夠愛她。

分手了怎樣才能複合,分手後怎麼才能複合?

挽回時死纏爛打沒有用?那是因為你沒用對方法 既然分開了 在複合也會有裂痕的 1.你們介意女友和前暗戀男生聯絡嗎 他們不會進一步 本人介意!2.對方不愛你了,你還愛她,還有必要繼續嗎?沒必要,你在怎麼付出人家不領情,如果不愛你了,人家根本不可能被你感動的 3.之前幾次吵架分手,都是我先聯絡她,這次這樣...

跟男朋友提出分手後,複合了,他說他害怕我以後我說分手,怎麼辦

貌似我不接受男的亂講分手又後悔的。那你就說我不是隨便能說出分手的人,你對我好,我怎麼會說分手呢 只要你不是動不動就提分手的話,你就好好告訴他他表現好就不會分手啊 說說可以,但真要分的話,要考慮好 分手原因是啥?複合又是啥原因?和男朋友分手後求他和我複合,可是卻狠心被拒,還說以後不要見面,還是朋友,說...

分手月以後又複合了,但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慢慢感覺就會回來的,別想太多。什麼感覺沒了都莫名其妙,我跟男朋友再怎麼吵三內年分手幾容十次愛還是愛。根本不存在什麼找不到以前的感覺的問題。你想要什麼感覺,戀愛不能一輩子一個感覺吧,隨著時間環境人的變化感覺也會變化的。別想多了,剛和好,慢慢就找到在一起的感覺了。心理作用罷了,其實沒那麼複雜,你們還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