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以後又複合了,但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2021-03-04 05:03:06 字數 5278 閱讀 3471

1樓:平淡才是真

慢慢感覺就會回來的,別想太多。

什麼感覺沒了都莫名其妙,我跟男朋友再怎麼吵三內年分手幾容十次愛還是愛。

根本不存在什麼找不到以前的感覺的問題。

你想要什麼感覺,戀愛不能一輩子一個感覺吧,隨著時間環境人的變化感覺也會變化的。

別想多了,剛和好,慢慢就找到在一起的感覺了。

2樓:謝逵

心理作用罷了,其實沒那麼複雜,你們還是相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11

分手後在複合為什麼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4樓:優優優愛翔

我呢要是你一樣會這樣選擇,他的複合可能只是形式上的玩,但另一值得愛的人他出現了你可以放掉曾經最有傷害性的,而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這很好啊~雖然你還愛他,但有一天是要忘的,不如早一點,贊同你的做法

5樓:芷愛⊙杰倫

我想問句,你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愛他,如果愛他,那就繼續,如果不愛,那就放手!感情的裂痕就眼鏡子摔碎了一樣,你會發現無論怎麼去修補,始終是有裂痕了,既然已經成事實了,你要麼選擇接受,要麼選擇放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我看你倆不是相愛 而是性友 當出現更適合自己胃口的人時 就散了 不過呢開始是他不對 你根本就不該和他和好 真奇怪你怎麼想的 這種俗稱就是賤 實話都不好聽 所以你息怒

7樓:可可音符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和他在一起時,他出軌後,你心中有了芥蒂。也認清了他的為人了。對他的感覺就淡了。(這樣的人分手吧,不適合你啊。以後一定還會在背地裡矇騙小女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自己不愛他了 那你就放棄吧

9樓:安心閒

對啊,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幸福,不適合的人早些放棄是對的,不然就是浪費時間!

和女友分手後複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變化,還能和好嗎?無第三者

10樓:草莓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瞭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11樓:懂愛情感

第一:一如既往

為什麼讓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就是目的讓她知道,你的心裡不管是分手前還是分手後,都是有他的存在地位,讓她覺得你對她的重視度。不管她提出分手還是要和你斷絕關係,你都不要理會裝聾作啞就行了,然後平日對她怎樣現在依然保持。讓她能夠繼續感受的你的呵護以及愛,這時候你挽回她的把握會大很多。

第二:時不時的創造一些令她感動的事情

女生有時候就希望男生時不時給她一些感動,你可以去通過平時一些的小事,去感動她,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意以及對她的不捨。

第三:給彼此一些空間

愛,需要給對方留足充分的空間,不能把一個人逼的太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不要給她去造成壓力,

第四:重建心態,及時止損

當女人跟你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她對你的失望已經達到了極限,你這時候要做的是儘量安撫她的情緒,讓彼此都能夠冷靜下來。過多的解釋或者是猜疑都只會讓女人的負面情緒不斷加深,更加不利於感情的挽回。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重新建設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夠理性的面對問題。你可以告訴女人你已經承認你們分手的事實,不要過多的辯駁,給她足夠的空間,這樣既能讓她看到你成熟的一面,停止加深對你的負面印象,又能為以後的挽回動作做好準備。

第五:提高個人價值,滿足女性預期

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能吸引女人,並且保持一個長期的吸引,讓女人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所以你想挽回女人,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提高你的自身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好,能夠滿足女人的心理預期,這樣她才會重新接納你,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健身或者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等多種方式來豐富自己、充實自己,然後用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恢復你們之間的聯絡,平時多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引起她的興趣。通過社交平臺和聊天等多種方式瞭解她的現狀,根據她的狀態滿足她的需求,讓她看到你的改變,重新被你吸引。

第六:掌握主動權,升級感情連結

女人在感情關係中一般都比較被動和矜持,所以你要時刻掌握她的心理變化,佔據感情中的主導地位,及時抓住時機,讓她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先通過一些曖昧的言語試探她的態度,如果女人已經對你產生好感,那你緊接著就可以實施進一步的邀約。比如帶她去看一場她想看很久的演唱會或者是她非常感興趣的電影,在這個過程中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連結。等到你們感情升溫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或者是製造一個合適的契機,向她表明你對她的心意,女人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跟你複合,重新回到你身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在一起,以後還會吵鬧。

吵鬧之後的複合,是一次昇華。

為什麼講究試婚,根本原因就在這裡。磨合,磨合,再磨合。

只有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才能發現彼此人性中的弱點,才能發現彼此性格中乃至人格上的缺陷,才能更加了解對方,也才能走的更遠。

許多新婚夫妻結婚不久就離婚了,原因大部分就是只看到了彼此美好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彼此猙獰的一面。

13樓:521多啦a夢

您好好配林俊杰的歌啊

如果那天,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如果希望好、就坦誠的聊一聊、告訴她你很愛她、給她安全感、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讓女孩很沒安全感的也希望您能誠心的改過、情侶的事、除了原則問題、有什麼真的對錯呢祝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變化之後,肯定會有些嫌隙,需要你們更努力的經營,來去掉這些距離,一般小孩子才會在打的不可開交之後很快和好,大人之間想的比較多,感情上產生隔閡之後需要更久的時間來變好,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加倍對她表達,她會感受到的

15樓:童年毀在書本燙

首先,我們來解釋下「二次吸引」的意思——重新吸引對方,而且是用不同於第一次的方式去吸引對方。傳統的挽回方式講究重新追求,向對方表達需求感,讓自己處於被動地位,完全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即使挽回成功,對方可能也只是被感動或者迫於壓力。

並且很容易在再次確認關係之後,形成兩個人地位嚴重不對等的狀態。而「二次吸引」強調的是通過展示自身**值。重新引起對方對你的興趣,讓對方對你有需求。

其次,讓我們來說下二次吸引到底應該做些什麼,才能讓你佔據主導地位,因此達到你的挽回目的。

「二次吸引」步驟一:不出現在對方身邊

分手後的你是否因為想念而去死纏爛打、而去不斷出現在他身邊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你們知道嗎?這種行為只會得到對方的反感跟無盡的厭惡。這個時候的你就該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以此讓他對你的厭惡感降低。

只有不招致對方的厭惡加深,感情才有挽回的餘地。

「二次吸引」步驟二:提升自我價值

在步驟一的實施下,你可以將這段時間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價值。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也要反省自身的問題所在。分手原因千千萬,但歸根究底就是吸引力不足,所以在這段冷凍期間裡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是極其有必要的。

當你做到這點時,對方才會再次被你吸引。所以積極的自我改造以及提升自我價值是「二次吸引」中非常關鍵的一個點。

「二次吸引」步驟三:適當的聯絡

如果前面兩個步驟你已經準備的很好了,那麼就可以實施步驟三了,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生活中。比如說朋友圈的建設、適當的問候、在對方有需要時及時的出現,但注意不要頻繁的聯絡對方,以免讓他產生反感之情或是讓他發現你的目的。這個步驟主要是讓他知道你的改變以及被你再次吸引。

以上的「二次吸引」攻略不知道大家看懂沒?挽回需要結合時機以及技巧,每一個步驟每一個時機都需要把控,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挽回之路得以順利。

我們是劉美琳挽回,\如果有任何需要,歡迎通\與我們取得聯絡,我們將會真誠為你們服務

祝願每位看到此文的朋友感情都能幸福美滿,感謝各位的支援,不要忘記****哦!

16樓:多的

不要太刻意,放鬆,會比以前更好,只要彼此還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失望是長期以來攢起來的,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嗎,想想後跟她道個歉,女孩子說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再重新開始,對她好,女孩子是感性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她再給你玩戰術,想要的結果就是讓你重視她的存在,讓你不再犯這一次的錯誤,讓你知道她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了。她現在要的就是讓你對她好。

19樓:對方的幸福的

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兩個人都有了變化,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冷靜的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走在一起。

20樓:翔俊鴿舍

這種人果斷分,不然以後你的人生會很痛苦的

21樓:iris丶蘑菇

只是心裡很失落很傷心,覺得你不應該離開她,哪怕複合了,離開她那一刻,真的,心很空了。複合了之後,還是有一些這種情緒。今天是和男友複合的第一天,我就是很平靜了,說愛他,已經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特別平靜,心空的平靜。

22樓:一葉知顏

當然可以,你比以前更愛她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篇》(2023年電影,由周星馳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文章、**主演)

和女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該怎麼辦

24樓:偶楠吉正

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在找一個,非要破碎了才分手嗎,做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在愛他又怎麼樣,,沒有誰對誰錯,時間也能讓另外一個人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的,找到適合的為止,相信自己會比她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物件也吵過架,他跟我說分手,叫我滾,之後自己又屁顛的跑回來。跟我說和好,但是我心裡一直都記得。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態度如此的堅決,叫我滾的時候對我怒火沖天,和好後,我們倆似乎都變了,變得沒有那麼在意對方,但是從那一次之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吵過架,感情一直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分手一次吧,她已經不是那個能讓你心動的女孩了

27樓:人在他鄉的主子

只能說你還不夠愛她。

分手後又複合有必要嗎,分手了還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後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沒有人是天生的絕配,感情都是磨合出來的。那對情侶不鬧分手,不吵架呢?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你問這個問題,就知道你還是捨不得對方的,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情人之間難免吵吵鬧鬧,意見不合,畢竟相處久了才發現的,可是誰沒有優缺點呢,但是只要能為對方做下改變...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又和她前男友複合了。我不放棄,勸我放棄你

何必呢,這麼大的深林何必讓自己在一棵樹上吊死?其實想要拆散很簡單的,我就給你幾個小建議吧。但人不要做絕,你要把握好尺度,因愛成恨的有很多。第一個。你可以拍他出軌或者做錯事如外遇啊緩交啊之類的 加以威脅加上發給那個女的。第二個。其實你也可以弄點瀉藥啊之類的,分量少,能拉出來就好。第三個。這個呢,你只要...

和男朋友分手後又複合了,可是我們很冷淡,我和他是異地,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這可能就是男的不甘心,所以和你又在一起,他既然對你很冷淡,為什麼你還不放手,等他先離開,你會更傷心,不如理智一點,自己先放手,會遇到更合適自己的人,你這樣就有點像纏著他了 隨心隨性,愛就愛,分就散,最好的不一定合適,合適的未必是最好的,又是一個異地,鑑於你的所述,建議跟他先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