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前女友來找他複合跟我絕情的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也有半年了跟我分手的時候說從來沒愛過我說他一直

2021-04-02 09:20:50 字數 2148 閱讀 4158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渣男果斷放棄,我兩個月才經歷這種遭遇,現在他和前女友馬上要結婚了,我才逼自己放下,想開了一切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從未真正擁有,放下

3樓:手機使用者

和這中人斷絕關係別在有啥來往

4樓:沂蒙山朝

拉黑吧 眼不見為淨

5樓:己勇佟佳宣

你好!得不到的從未真正擁有,放下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男友分手一年多的相處兩年多的前女友來找他和好了、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但很好!他說解決好找我、過了十多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他在猶豫說明不夠愛你,不要把自己陷得太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喜歡你,天涯何處無芳草

8樓:qh晴晴

一個連自己喜歡誰都不確定的人 還是放棄吧

前男友性格很傲,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他前女友找他複合,於是他跟我提了分手,我們在一起六年,他就

9樓:永生之志

他的自尊心很強啊,這種交往勢必是很辛苦的。不如找能讓自己輕鬆的,何必要讓自己辛苦呢?

10樓:弒遊7殺

你三思,就算性格再傲的人面對喜歡的人都能放下身段溫和以待,除非就是喜歡的不深,就是有好感而已,沒事將就的,一點也不肯為對方收脾氣,就讓你感覺他性格傲,其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自己,你也可以傲啊,遠離這種渣渣,謝他不娶之恩。

男友說忘不了前女友,前女友來找過他,想複合,他說不想傷害我,不想我哭。

12樓:尼

男人都這樣,怎麼說,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深愛他就堅持吧,但是必須得給自己一個時間限制,畢竟也耽誤不起,愛情的事不能說誰錯誰對,畢竟人家之前有9年的感情,也可以說是之前懂事後的全部時間了,多少都會感情深了,你可以這麼想,你成全了一對深愛的戀人,也放走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對大家都好,再說了他這樣勉強跟你在一起後,以後的生活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或許他心中有點怨恨,說當時要不是你怎麼樣怎麼樣挽留,就會跟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了,會過得怎麼樣,你可以跟他挑明,如果他堅決離去,那就放手吧,不要有怨恨,怎麼說,兩個人能夠結成連理,只有同時點頭,心甘情願才會幸福,人性都這樣,得不到的都是最好。

13樓:惘然

這種男的不值得你擁有。離開他。並狠狠的罵他一頓。

他沒有擔當。在開始下一段感情之前就要處理好自己上一段感情。處理不好都沒資格愛下一個人。

即使他們幾十年的感情又怎樣?當初該分手還是分手。既然分手,開始新的感情,就不能留戀舊的。

這種男的很可恥。很自私。不大度。

不值得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在找理由說怕傷害你的時候,心理就已經有了決定了,想要離開你,孩子,放手吧,這個男的不屬於你,會有更疼你的男人出現的,你現在哭一場總比以後哭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放手會好一些,因為他已經想要和你分手了,只是因為愧疚,他沒有下決心,他的猶豫不決,是在為難你的人生。你的人生,不要因為不夠愛你的男人而絕望,兩次失敗的戀情狗刻骨銘心的了,但是不要灰心,就算以後遇不到真心相愛的人,也請好好愛自己吧。現在人的感情真的很複雜,我覺得,是這兩個男人配不上你,以後遇見了愛人也要有所保留,祝你幸福。

16樓:yy526y鈥嗊

他已經表明忘不了之前的女友 就馬上離開他吧 以後會有人把整顆心都給你 而不是還有誰的影子 祝你幸福

17樓:饅頭的悲傷天蠍

有點相似的經歷 挽回過女友 分分合合很多次 但都是因為家裡原因!然後最後一次是因為家裡原因和第三個人,沒有挽留 狀態和你一樣現在!但人活著必須要讓自己理智點,以後的日子好長的,長到就算你們在一起也會淡忘現在這個不捨的感覺!

現在的你應該努力的去爭取一次,畢竟這麼喜歡,對這份感情有個交代!但也得給自己打預防針!

18樓:香一個萌妹紙

該放棄就放棄,託托拉拉對誰都不好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意力是在你這裡,那麼肯定會拒絕前...

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怎麼辦翱,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怎麼辦啊?

bai話建議你還是du不要跟她和好,如zhi果是dao你沒有女朋友的話,你的衡量自內己愛容不愛她,如果你不愛她,也就是說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你就拒絕她為好如果你還非常的愛她,那麼你就跟她和好,但是不要讓你們在受到二次傷害。勸你狠下心來,既然分手過,在複合,你們中間肯定還是有裂痕,何必在讓你們在受第...

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

但是一定要想清楚,當初兩個人是因為覺得性格不合而分手的,還是因為一方的不忠誠,還是因為現實原因分手的。如果再次複合後,這些問題仍然不能解決,一時衝動而複合,那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如果是打從心底裡還愛著女友,一看到她還會熱血澎湃,她以前的缺點都能夠接受,並且對於未來還很有信心,那完全是可以重新開始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