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心痛痛的,為什麼分手後心會這麼痛,真的好痛好痛,什麼都沒有了

2023-01-15 09:30:10 字數 6483 閱讀 8715

1樓:露露之星之露

心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為什麼我們都是在後悔時才知道珍惜! 現在還會想起很多事,可我希望自己能在不斷地回憶中,讓自己的心情逐漸平靜,或許不久的一天,我再想這些片段再觸到這些久違的事時,不再傷心不...

有種幸福叫忘記

傳說中有一種湯,喝下之後會忘卻一切。忘記一切憂愁,忘記一切憎恨,忘記一切不愉快和記憶,還有所有的東西,當然那也包括忘記.....忘記恨......

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可以舒展緊張的眉,擔優的臉。人就會變的明朗了,好像被烏雲掩蓋的天, 突然甚藍了起來。

忘記憎恨,也就是遠離了憎恨

沒有人能做到那麼的灑脫,沒有人能真正的忘卻!曾經愛過.傷過.

痛過的日子永遠磨滅不了,時間的推移增加了記憶裡的痛苦。使得痛苦更清晰,使心更憔悴,使愛變恨,情變怒................

當人的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會去經歷五穀輪迴;當再世為人經過何橋的時候,會喝下一種叫孟婆湯的東西,會忘記前世的記憶,今生也就變得快樂起來。難道非要到那個時候才能真的忘卻?幸福是什麼?

幸福在那裡?人一直都在苦苦尋找,尋找著,幸福其實就是那一回瞬間,幸福其實就在那忘卻裡,但是我不是那樣,我不會忘記不會

在這幾天裡我學會了別人說的一句話,那是在他們的方面用到的但是我也可以,說的是不怕你做不到就是你沒有去做 那句話讓我知道不怕什麼只要去努力去做拉就不會失敗就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我不相信你的生命中只有這一個女人,總要遇到幾個的,所以那些美好的回憶你留著,到老的時候慢慢回憶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啊。

剛分手是有點心痛的,不過也不要緊,不經歷一些事情你又怎麼長得大了,呵『『『『

對了,不要該意的去忘記某些事情,那樣更容易想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幹什麼,分手麼正常的,你愛她深,分手也是沒辦法,你把這段戀愛當成一段回憶吧,這樣也許對你對她都更好!

時間能沖淡一切!

4樓:

真的愛她,就把以前在一起的記憶當作是美好的記憶吧。我覺得是忘不了的,如果你真的愛她

5樓:向日葵吧

如果是真愛~不會心痛的~不能陪你走到最後的永遠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分的手 我感覺也是你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

為什麼分手後心會這麼痛,真的好痛好痛,什麼都沒有了

7樓:桃鯉鯉

失戀這個是要靠自己熬過來的,想通也許是一瞬間的事,也許是一輩子的事(這種幾乎沒有啦)可以工作,和朋友娛樂來轉移注意力。總之你要做好自己的事,變優秀。這樣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或者說實在放不下前任,你也要強大自己變優秀,這樣才能二次吸引,把她追回。

8樓:哈呵的人

分手後,內心放不下這份感情,自然會感覺心疼

9樓:黑白色的羽翼

因為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最終的結局卻是失去。我不安慰你,因為我知道我的安慰只會讓你更心痛。盡情感受吧,痛苦,也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也許永遠都不會再遇到這樣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當你走出陰影的那一天,我會再次歡迎你的歸來!

10樓:流浪地球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壓根就沒談過戀愛……

11樓:

你怎麼會什麼都沒有啦~ 你不是還有備胎嗎? 呵呵~

12樓:不是我的錯

慢慢會好的,心痛是自然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好的,相信以後會找到真愛

13樓:

一步錯步步錯一經錯了那就會這麼痛苦

14樓:神vs虛

只有強大你自身,才能吸引別人

為什麼說出分手後,心會這麼痛....

15樓:佩佩

因為在經歷過認識,到熱戀,兩個人經歷了很多,對彼此都有了瞭解,都是為了未來而去的。當明白彼此並不合適,要分開的時候,內心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孵出來很多真心,內心裝的都是彼此日常點滴的事情,腦海中都是彼此的印象,所以當真正說出來的時候內心是非常受折磨的,自己要忍痛說出口的時候更加的內心崩潰,所以會覺得特別餓心疼。其實戀愛就是這樣,只有經歷過了痛苦,才能夠讓自己更加的成熟,更加懂得生活的真諦。

分手後為什麼心會撕心裂肺的痛

16樓:額真的來過

只要是用心去相處的,每個人都會這樣,開始新的戀情,來癒合舊的傷口吧!

分手了,心真的很疼很痛,好痛。該怎麼辦。

17樓:時盼秋令祿

會分手自然會有原因的,現在就去和他(她)聯絡還有什麼意思呢?還不如自己好好思量一下雙方合不好的原因,而且打的多了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煩,是個放不開的人,認識你簡直是個錯誤,可能什麼難聽的話都會說出口,何必呢?一段戀愛的失敗代表下一段戀愛的開始,也許下個會更好。

讓時間來慢慢撫平自己心中的傷口吧,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也許以後你男(女)朋友還會主動打**來找你也說不定,想想還是自己的上個女(男)友好,人都是在比較過後才會知道自己最珍惜的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和女友分手了,心會那麼的痛呢!

18樓:熊雨梅酒彥

你付出了你的真心,可你得到的是心痛和絕望,你忍心離開了他可心卻是在痛~希望可以幫你解心《請採納

19樓:沐麥冬宮凱

因為她已經走進了你的心裡,和你的生命一起成長了很長一段時間,突然消失不見了,當然會很痛,因為你真愛過了。

為什麼分手心會那麼疼痛?

20樓:化高卓亢澎

因為心痛而分手,因為分手而心痛

因為在乎,所以心痛

既然選擇分手,就在心裡放開,也許不心痛,那就不是你了,轉移注意力吧,別老戀戀不忘

21樓:賴玥夔真

因為曾經深愛過,突然的分手對誰都不好過,所以短暫的時間裡你會很難受,時間長了就淡了。

22樓:褒存秦安筠

只因為你曾是真的愛她,她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然而她卻拋棄了你,像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真正愛她,不是你配不起她,而是她不配做你的女友。放棄吧,也忘了她吧,從新在開始過,跌倒就要爬起來,總有個天使般的女孩是你的,人生還長,你還有足夠的時間去選擇的

分手了,為什麼心還會痛??

23樓:吉光譽是洋

如果你愛了,就會痛;如果沒有愛過,或許不會感到心痛。但是多少也會有點難過。時間久了就會忘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太久,突然身邊沒有人像從前那樣陪伴,少了溫存的感覺,會很失落。男人女人,其實就那麼回事。如果實在痛苦,可以先想辦法恨對方,漸漸地就會好了。

25樓:邶枝羿如冰

因為愛沒有結束,因為之前的感情還尚有餘溫

26樓:什錦繡秀

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當你執著時,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27樓:大師技能工作室

現在你會覺得我說的不對,也不會給我懸賞,不過我想告訴你,沒事的要不想她很簡單,當你真正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以前那樣做太傻了。你現在要做的是放開,佛祖給你安排不變不是他,他只是一個過客。

28樓:寳貝ai餹

那麼深的愛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不過應該要努力面對生活的

這樣才能緈輻

卟是嗎我的初戀 2年

分手了1年 我還是愛他

可是 後來 遠離了那個城市

半年後回去

我過的比原來快樂

記得要忘記額

要幸福吖

29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回顧從前,從相愛到沒有了感覺的全過程

時間是解決的唯一辦法

30樓:召利葉閭卿

因為愛ta,所以會痛,會傷心。即使知道你們沒有辦法在一起,但是你還是會在意,或許是你對ta的愛,也可能是你心裡的一種潛意識,你認為ta還是你的男(女)朋友。你在這個陰影中走不出來,或許是因為你並沒有打算要走出來,每天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中,不想做事,很消極。

但是你想想,如果ta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會開心嗎?ta或許也很傷心,更加不希望你這麼消極,這是每個人都不想看到的。痛是一定的,但是你想要所有關心你的人和你一起痛嗎?

如果你們已成為過去式,就要學會放手,並不是一定要忘記ta,而是把ta埋在心底,自己也要更加努力生活才可以啊,那樣你們才會幸福。用心去面對生活,面對不如意的事,加油,相信你,一定要幸福哦!

31樓:翦穎卿庹香

我們付出過感情對待的那段曾經,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每當提醒著自己要忘記的時候,其實同時也在讓自己想起!我們以為已經忘記的一段記憶,其實只是藏在腦海的最深處而已,只要碰到與之有關的人或者事物,那段原以為已經忘卻的曾經便再次浮現.

能牽扯情感的,是那份感情,並不是那份曾經.學會放棄,等於學會救贖自己.

這世間不存在完美,反而擁有缺陷的人生,帶有一點點的遺憾,會更值得回味.

其實塵世間,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一段又一段的遇見,執著與放棄.

轉眼間發現,花開又花落,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付出,疲憊和遺憾.

時間不會停留,隨著時光的推移,你的痛苦將會慢慢消失,所以不必勉強自己,慢慢便會發現,放棄,其實就在不知不覺中.

上帝把你的門關上,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

望此回答對你有幫助.

本答案由k㏑

ɡ.編輯整理

,請尊重

本人的勞動成果

,謝絕複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沒了,但情還在。

33樓:小可莎兒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曾經相愛了三年

因為我們曾經彼此是那樣的愛戀

因為我們曾經對對方立下誓言

因為我們曾經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一切的一切在腦海迴旋

一切的一切彷彿像是昨天

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的留戀

一切的一切~~~

只想用自己以前失戀的感覺和你產生一個共鳴

他畢竟是曾經~~~

他一切的一切

已經是 一去不復返~~

難過是要的

曾經我也不相信這句話~~時間可以忘記過去的一切一切但用自己的經歷告訴你 ~~可以

只不過現在回想起那段戀情

只有那麼一點點的美好的記憶~~

加油!~~忘掉該忘的 沒有什麼好辦法 時間 !~~要幸福哦!~~

(盜版必究 嘿嘿)

初戀的美好的~~

初戀是神聖的~~

但初戀並不是你的終點~~

路還很長

這條路上總有把你娶回家讓你幸福的人

這段初戀

無非是你到達婚禮殿堂的一段奠基石

感謝它的存在

鼓起勇氣 擦乾眼淚

向前方前進!~~

加油!~~

34樓:蔻蔻

是啊 我也有過體會 感覺天都塌了 因為你愛 才會痛 時間是良藥 迎接你的新生活吧 不要活在過去

35樓:戀後餘生

我現在就是在經歷這種痛苦,很多人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創傷,我也相信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還有愛,也可能留下了遺憾。

37樓:愛石頭的貓小石

還喜歡唄...

但也許只是習慣,習慣有他..

也許是自己的佔有慾在作祟..

你也應該是習慣了愛他的感覺.

習慣不是愛..

一切都會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年的時間已經讓你習慣了有他的日子,或許他對你不好,或許你們也曾擁有過很多值得你去回首的往事,分手後面對沒有他的日子,面對很多有以前影子的東西,都會使你很難受,慢慢的就會適應,適應了就不會再這麼心痛,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希望你早點走出來。

39樓:刻下_回憶

,,應為,在你們三年的時間裡,

對彼此的愛早已經淡然,你們都早習慣有個人一起,有個人關心早已習慣對彼此的愛

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覺得

等到分開了 ,才會發覺出來。

40樓:我有

如果心不痛,那才不正常。時間會撫平你的創傷的。

41樓:餘香燕

因為他(她)還在你心裡,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付出過,所以才有一絲感動,一絲留戀。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有他!~~

為什麼和女孩分手後,心會很難受,感覺喘不過氣

你應該是還愛著她,所以不要因為一時的意氣而放棄得之不易的感情,如果她在你心中沒有分量,有某種原因而分手,分手後只會感到輕鬆,現在的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內心。和一個女孩分手以後 心裡很難受喘不過氣來 可以看出來 真的心痛了糾結了 的確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很多人都有這個經歷 但是建議 戀愛也需要經歷 ...

和我不愛的男朋友分手了,為什麼我會心痛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為什麼她不痛痛快快的和我說分手

首先,如果你的直覺是對的,那我告訴你,不光是你的那個她而已,每個人都一樣,都不原意承受主動說出分手後自己心裡的內疚感,這樣的話,你明白了嗎。你跟我的處境差不多,我們最近也不對勁了。我發現他也對我冷默了,不太愛理我了,昨天是我生日他也沒來給我過生日。我也跟你一樣對他也有憧憬。但是我們得明白有些東西是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