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 失戀後女生的性格會變

2021-06-16 01:11:00 字數 1700 閱讀 4321

1樓:江南飛俠

關鍵時候掉鏈子,文靜的女孩屬於慢熱型的,現在水還沒開你卻熄火了,人家不瘋狂才怪,不過性格這樣東西到後來還是會還原的。

2樓:韓衣舍

是的,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告訴你,那個女生其實心裡很喜歡很喜歡你,一切的瘋啊鬧啊,一般都是你在教室或者是看到你出現了,才會這樣的,我敢肯定

3樓:戀戀朝霞

也有可能,她是希望吸引你的注意力,畢竟每個人都是按照自己內心吸引別人的方式有所行為,但是是否合適是否被對方接受,其實他們自己是不知道的,所以在感情中,多溝通交流,有什麼想法能夠說出來會更加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型的女生基本都比較慢熱啊... 照她現在的行為看來應該對你也是有感覺的,但她可能屬於那種會想未來想很多的,才會造成忽冷忽熱這種情況吧。現在她不是性格變了,應該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吧,而且你放棄後還觀察她,說明你內心其實還是喜歡她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失戀之後性格會變,其實是她在乎你,像你說我忽冷忽熱這就不好說了。

但是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老實說,你看到都不打招呼就瞥一眼作為男生氣量也太小了。

我建議你和她道個歉,大家以後見面當普通朋友打個招呼也就算了。

6樓:卡德加

愛不是盲目的追求,而是兩個心心相印的人心靈的溝通與精神的理解。是生活的扶持。失戀後,變了,是因為懂了。懂得如何去愛,懂得如何被愛,所以更加成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鳥兒是怎麼吸引異性的··都是靠一些動作之類的··我猜她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類似經歷,不過後來知道原來她喜歡我,後來在一起,應該是喜歡你吧,

9樓:成功快樂喜悅

因為還沒有真正愛過,你卻放棄了,因此她有點難過,可能是想引題你注意吧!

10樓:留在幸福瞬間

可能是受打擊了吧!我覺得她之前應該是喜歡你的啊,由於不想讓自己陷得太深所以就忽冷忽熱的!!

傷到了吧

11樓:木若唏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2樓:我心逝秋月

下決心去表白吧,然後一切都解決了

13樓:或許我愛你雙子

她的心可能被某人傷了,還傷的很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會變性格因為她也愛你

15樓:似水皎陽

故意給你看的,證明沒有你她過的依然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受刺激了嘛,成熟了嘛

17樓:莉薩范倫鐵諾

不一定可能會,可能不會

為什麼有的女生分手後要剪短頭髮,女生分手後為什麼剪頭髮?因為歌嗎?

留的蠻慢的,至少兩年不剪你的頭髮才可能到你現在的程度,我留了一個大學的時間,都還沒到腰,老是去修修,修一下就少一寸,一寸的頭髮估計兩三個月才能長出來吧。你現在覺得短髮新鮮,時間久了就會又想換髮型了,但是短髮不好換髮型的。你還不如把你的長髮燙個大波浪什麼的,那樣很好看,捲髮是頭髮越長越好看的。長髮代表...

為什麼失戀後都很傷心,為什麼失戀的都很傷心

因為動了真感情 請採納 那是因為你還愛著對方,還想著以前的種種,覺得心情有點沮喪。如果他也捨不得你,你也很愛他,那就不要放手吧。因為這種感覺我經歷得太深了。結束一段真感情會傷心,玩玩的不付出真情的人是不會傷心的。這就是分界線。親,證明你是用心去愛的!希望你能放鬆一下!不要太壓抑自己了。也不要太傷心!...

女生說說。為什麼女生會越變越漂亮呢?是因為變瘦了還是臉上圓潤了??怎麼就覺得比原來漂亮了呢

心情好了。自我感覺好了。所以覺得變漂亮了。我覺得是圓潤了,而且 接近特有的膚色,原來 第一張 臉色蒼白,後來帶走一定的血色 女大十八變,長長就長開了 人瘦了真的就會變漂亮嗎?正常來講,只要人瘦了以後從外貌來看就會有優勢一點,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會更有精神。相對來講也會更好看一些,所以我覺得人瘦了以後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