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失戀的人會瘦的很快

2021-03-05 09:13:46 字數 2126 閱讀 1047

1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是的。大多數而言失戀會給人帶來許多精神上的空虛。會讓一個人廢寢忘食!

對人打擊很大的事情!小則影響你的身體!或許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心理!

瘦應該是在情理之中,茶不思,飯不想,感覺身體好虛弱!

因為你不適應唄,當一個人習慣一件事,一個人的時候,再忽然失去,就會不適應,其實想想,沒有他之前,你是什麼樣的,現在不過是回到那個時候了唄。這個打擊很大,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我也曾經一樣,是不用花錢的**藥啊

好好的休息,一個人的時候,給你們的過去做個總結,我知道你還愛他,還在乎他,既然不能在是戀人了,那就讓他幸福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當然是不能勉強的,是相互的,過段時間會好點,可能剛開始你會有些恨他,仔細想想,時間長了,你會希望他能幸福的,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跟你知心的朋友好好的聊聊,把你的不開心都說出來,那樣你會感覺舒服些,千萬不要用什麼借酒消愁啊,雖然可能會不想吃飯,或還有睡不著覺,一定要強迫自己吃點什麼,好好的睡覺啊!因為你還有好的明天啊!

儘量不要讓別人看你有多麼的不開心,心裡知道就可以了,需要你自己去調節的如果還是真的放不下,那就想他不好的地方吧,恨他吧其實感情如果真的彼此還在,可以過段時間去找他,可能你們還會有好的明天啊,切記,真的不可能,那就放棄吧,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2樓:行動的兔子

因為失戀的人經受了失戀的打擊,他們在失戀的時候會影響情緒,然後就是會導致情緒狀態處於低谷,情緒狀態會影響體內神經遞質等調節物質的釋放,這些調節物質會影響人的生理狀態,使人的食慾下降,失眠難受等,時間長點了自然就會瘦。

戀愛本身是人世間最美妙的事情,每個人都對之抱有萬般期望和期許,希望自己真心的付出可以得到那個人的回報,就算不回報自己,得到他對自己同樣的好就足夠了。

可是這世間的男女千千萬,每個人面對的戀愛選擇物件也是很多的,於是有的人在看到與自己更合適的人之後,中途離場了,而那個留下來的人就成了失戀者。

離開的人可以安心開始自己新一段的戀情,而那個留下的人就要承受失戀的痛苦了,因為從這段戀情一開始,他就抱著從一而終的想法的,他想好好的和她談一場戀愛,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奉獻給她,包括自己一顆火熱的、愛她的心!

只為了感動她、使她感受到自己對她的一片赤誠,及暖暖的愛,就等著哪一天與她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一起好好的過日子。

可是這美夢在她出人意料的宣佈分手後戛然而止了。他不解,他困惑,他憤怒,他不安,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一心一意的付出,為什麼會換來這樣的結局?她為什麼對自己這樣,這太不公平了。

雖然心中對離去的人有千般萬般的思緒,但人是追不回來了,只徒留他的長吁短嘆。飯也吃不下了,覺也睡不香了,人也慢慢消瘦了。

其實失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每個人都會失戀,但只要走過那段歷程,人會變得更堅強,更有勇氣承擔未來路上的風雨。

3樓:木棉小橡樹

因為心情不好,沒有食慾,情緒低下,所以是會暴瘦的,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長的話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不可逆的。

4樓:南陵不笑生

失戀的人吃不下東西,也不會覺得餓,自然而然就瘦下去了。這就是所謂的「為伊消得人憔悴」啊。

5樓:摳腳辣白菜

因為失戀的時候會很痛苦,抑制了食慾,消化也會出現問題,身體的營養吸收跟不上,自然就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戀的人沉浸在傷心痛苦中,根本吃不下東西。不吃東西加上思緒消耗得厲害,所以很容易就會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戀的人心裡是比較傷心的,傷心的話就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長期下去,很容易變瘦。

8樓:顏筱妍丫

因為太傷心了,根本吃不下飯,加上心裡有事,情緒壓抑,在心情和身體的打擊之下,會瘦很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戀的人很傷心,對什麼食物都提不起興趣來,不吃東西那肯定就會變瘦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人心情不好,每天都過得毫無動力,根本沒胃口吃飯,所以就瘦得快。

11樓:與非子墨

因為人失戀之後,會非常難受,沒有食慾,沒有精神,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暴瘦。

12樓:尤允兒

因為人在失戀的時候往往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因此會沒有胃口吃飯,不吃或吃得少自然就瘦得很快了。

長期吸菸真的會變瘦嗎,吸菸的人為什麼會瘦?

有些人用 當做抽菸的理由,不過澳洲最近一項研究發現,抽菸的確會讓人變瘦,但是體內消失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所以即使抽菸會變瘦,但是對健康的損害,可是更嚴重的。研究人員模擬出一個一天四包煙,一星期六天的環境,然後用白老鼠做實驗,結果發現,老鼠的體重,的確有減輕,但減掉的都是肌肉,真正需要減少的脂肪,可是...

吃什麼可以瘦的很快

食物 1 水果 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維生素,這對於身體健康有很大益處。並且,多吃櫻桃 葡萄 梨等排毒效果較好的食物,可達到潤暢 通便的作用,讓體內垃圾快速排出。其中鱷梨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會增加飽腹感,是非常理想的 食品。食物2 紅薯 紅薯含有維生素 纖維素以及鉀 鐵 銅等多種營養成份,其中的纖維素對...

為什麼體形豐滿的人,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呵呵,希望下面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祝你越來越漂亮 停止抱怨!上帝還沒有慷慨到給每個人模特般身材的地步。立即行動起來,通過穿衣服的小魔術,你稍嫌豐滿,或略微矮胖的身材也能亭亭玉立!上衣是否合體?do 準備一件腰身卡得非常合體的上衣,確定這件上衣裁剪得非常合適,這樣在束腰帶時就不會亂糟糟了。don t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