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睡覺突然醒了心跳會很快

2021-07-07 10:21:47 字數 2537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擔心,醫院檢查後,無心臟病病史,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睡覺的地方缺氧,人的身體是非常強悍的,當你睡覺後呼吸節變慢,空氣不好或者氧氣含量低,人就會缺氧,缺氧後大腦會認為你會死亡,所以提醒你醒來,就出現半夜突然驚醒,醒後由於缺氧,心臟就加快它自己的工作效率讓身體所有部位快速補充氧氣,所以改善睡覺環境空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沒事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那,

就好像邇在很安靜的地方,

然後突然有很大聲的聲音邇也會被嚇一跳一樣的。

嘿嘿, 我也是這樣恩 。

不過我爸爸是醫生哦,

他告訴我這都是很正常恩 ,

只要平時在很穩定的環境裡心速不會突然加快就好啦。

放輕鬆啦, 有些病都是和心理有很大的關係恩 。

3樓:

首先考慮到的是在睡眠中驚嚇引起的,不要過多擔心;如果出現胸悶、心悸等再去做一下檢查!

希望可以為你解惑!

4樓:

沒事,只是在熟睡的時間驚醒才生的神經和自身的應激反應。心跳加快,出虛汗。身體發熱。都是應激的一種表現。

5樓:菠蘿菠蘿噠

你可以考慮可能是焦慮的原因 我也老是這樣

為什麼晚上睡覺老是突然醒了?

6樓:犀利的根號

睡覺分為淺睡,入睡,還有深度睡眠,平均都是半小時,所以一個正的睡眠時間應該是1個半小時的整數倍,這也是最佳睡眠時間。青少年睡7個半小時比較恰當, 不知道你一般都是睡多久醒的,如果你在淺度睡眠時間做惡夢很容易醒的,醒後也睡不著了,如果你是在深度狀態下醒的,你會感覺根本沒有睡好。突然醒了要麼是做惡夢了,要麼就是生物鐘的不規律問題了(排除外界干擾的問題),你要做的是控制好睡眠時間(不要哪天貪睡),儘量取一個半小時的整數倍

7樓:哥是李振

我也常這樣,大多和白天(最金幾天)對自己有一定意義的影響的事或人有關。就是想得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老是醒來這是失眠的一種表現,失眠有些人是入睡很困難,睡不著,可能躺三四個小時,甚至一宿都睡不著,這是一種。有的做夢,一宿都是夢,有的是早醒,或者說反覆醒,這也是一種失眠的一種狀態。

另外,想要改善睡眠問題重要的是晚上睡前用溫水沖泡一杯眠夢香飲用,堅持一段時間,調整生物鐘,能縮短睡前覺醒時間和入睡時間,提高睡眠質量。

9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晚上睡覺突然就醒了心跳的很快很有力。身體發抖。感覺整個床都在動一樣 25

10樓:無敵政客

動態心電圖做了.心臟扇掃也做了.腦xt也做了.就是看不出病來.都兩年多了

------你這種情況,最有可能的就是壓力太大精神太緊張了!時間久了症狀會經常發作,我以前就是這樣!現在我給你幾個良好的建議,只要你按照我說的去做,保證有改善:

1:睡覺別太晚,晚上11點之前睡覺有助於安然入睡。

2:睡覺前放鬆心情,不要想著你上次被心跳弄醒的事情。

3:白天壓力大的時候多出去走走,多聽聽**試著放鬆4:中午最好別睡午覺,就是睡也不能每天都睡,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睡午覺會導致人心臟不舒服,還會增加患心臟病的機率,這是有科學依據的!

5:注意保持體重,多吃蔬菜水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這個問題解決好了嗎?我也出現這種症狀了,能不能幫忙解答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院全都西醫化了,你的這種情況還是找一個民間老中醫看看吧,西醫是治不好這類病的,中醫可以通過四疹(望聞問切)辯證可能是因為氣血不足導致出現的一系列目前醫學所不能解釋的現象,他會告訴你應該怎麼通過調養來慢慢恢復你的身體,而西醫則是通過現代醫用儀器檢測,左測右測也測不出什麼毛病,就說是亞健康,而西醫能夠檢測到的都是疾病的晚期.所以越是你這種情況越應該儘早去找中醫診斷。

如果下次夜晚再醒時請記住是在哪個時間段,我來替你作一個準確的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心臟,有那麼一點可能早搏或i期心衰症狀。去醫院檢查,心臟扇掃

可能然這是做不出來。不過,這種症狀多因素的,包括缺少鍛鍊、肉食過多、體重超重,要注意觀察。 至於其他表現形式,例如:

要摔倒或從容的感覺.無力.頭髮沉等等,有些心理方面的,有些可能缺少休息。

心理放鬆一些,生活從容一些,天大的事放一旁,不要太多敏感,特別是睡覺環境要好。

14樓:ggggg榮哥

我剛才也是,醒著全身抖鬥無力想動,動不了感覺靈魂都要被勾出去一樣是什麼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弱也會有這種症狀,但你要排除是否有貧血、低血壓.

16樓:銀左輪

性生活也有關係吧?自己注意點,祝你早日**!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抽筋啊,晚上睡覺為什麼會抽筋,怎麼辦?

受涼和缺鈣都可能導致抽筋。如果是偶然的,那麼可能是睡姿不好著涼了 如果時有發生,多半是缺鈣的。突然抽筋時,雙腳並立往地上一站即可止住。平時注意補鈣。睡覺時為什麼會腿抽筋?慢慢伸直之後別動,一會兒就好了,一般是缺鈣啊,不過一般過了十八週歲就不怎麼會抽筋了 睡覺時腿抽筋提示需要補鈣了!不小心睡扭了 也可...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能到女人,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夢到和認識的女人那個

睡覺做夢是人體大腦的後腦反射區形成的一些腦電波,說白了做的夢就是日常生活中所有你看到的東西和你想到的東西,這些畫面可能你有的沒看見過,但是會夢到,夢境中的一些地方也和陌生好像沒去過的地方,這是正常現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也是一條血氣方剛的漢子,如果睡覺夢不到才需要考慮進行 我覺著這是日有所思,...

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磨牙,晚上睡覺為什麼會磨牙?

磨牙症的發病原因很複雜,包括精神性 情緒性 牙源性 系統性 職業性 自發性等多種因素。1 精神心理因素 精神緊張能使閉頜肌張力增加,尤其是焦慮者,試圖通過磨牙的方式來緩解內心的憂鬱感,另外情緒波動較大人群及心理受挫折也是引起夜間磨牙的主要因素。2 中樞系統控制失調 磨牙症是一種不自主的下意識動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