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為什麼會抽筋啊,晚上睡覺為什麼會抽筋,怎麼辦?

2022-02-11 07:16:02 字數 2173 閱讀 9622

1樓:厚昭資簫

受涼和缺鈣都可能導致抽筋。如果是偶然的,那麼可能是睡姿不好著涼了;如果時有發生,多半是缺鈣的。

突然抽筋時,雙腳並立往地上一站即可止住。平時注意補鈣。

睡覺時為什麼會腿抽筋?

2樓:將憶梅僑寶

慢慢伸直之後別動,一會兒就好了,一般是缺鈣啊,不過一般過了十八週歲就不怎麼會抽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腿抽筋提示需要補鈣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小心睡扭了

也可能是缺鈣

5樓:武佳

鈣中鈣高鈣片 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鈣了.我懷孕的時候有時也會,後來補了鈣就好了.我吃的是凱思立,口感不錯,有香橙味,又方便,一天一片,是咀嚼片.

7樓:

要補鈣啊!

白天的運動量不要過大!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睡覺得時候涼著腿了,或是你這天的工作太累造成得

9樓:王情晴兒

有時候睡覺的時候,小腿會突然出現抽筋,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10樓:邗桃少溫文

血鈣偏低的情況下著涼,腿就會抽筋。平時注意補鈣,睡覺時注意腿部保暖。

11樓:闞壽扶經綸

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

12樓:柴鋒沙荃

晚上注意彆著涼,在適當的補一些鈣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抽筋?

13樓:叨叨觀世界

為什麼有的人,晚上睡覺小腿會抽筋?真不是缺鈣,平時要注意

14樓:

每天鈣的吸收或者補充量不夠大

所以要注意鈣的補充

抽筋時掰大腳趾可以減輕痛苦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抽筋? 20

15樓:

很正常 我也經常這樣 可能缺鈣 你是不是不喜歡喝牛奶

16樓:餘額太多

我剛回答一個同樣的問題,請查閱。缺鈣是主要原因,尤其是更年期女人。

17樓:

睡覺雙腿抽筋有很多原因,比如有缺鈣引起的,還有身體在長高引起的,還有運動過多引起的

18樓:

抽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缺鈣引起的抽筋,一種是著涼引起的抽筋。

19樓:

晚上就算是在睡覺,人的機體也是在活動中的,所以機體活動導致抽筋是很正常的現象。

20樓:雲弘文薄珠

晚上睡覺抽筋主要是缺鈣引起的。你補鈣後就好了。可以輸酸鈣針或者吃高鈣片,還可以喝牛骨頭湯補鈣。

為什麼晚上睡覺腿總會抽筋

2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中醫認為,本病乃因先天稟賦不足,筋脈薄弱,加之久行久立,過度勞累,進一步損傷筋脈,以致經脈不合,氣血執行不暢,血壅於下,淤血阻滯脈絡擴張充盈,日久交錯盤曲而成。日久類似瘤體之狀。亦有因遠行、勞累之後,涉水淋雨、遭受寒溼,寒凝血脈,淤滯筋脈絡道而為病。

淤久不散,化生溼熱,流注於下肢經絡,復因搔抓、蟲咬等誘發,則腐潰成瘡,日久難收斂。

22樓:蘇山舒溶溶

生長發育期需要大量營養素,飲食偏食也會引起缺鈣,另外睡覺的時候是人體生長最快的時候,建議你睡前喝杯熱牛奶。希望這些能幫助你。祝你好運!

23樓:光喜籍海藍

應該是缺鈣吧```我也前也是的``

如果補鈣還是不得的話去看看醫生把`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腿抽筋

24樓: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抽筋?可不是缺鈣這麼簡單,看完要當心了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腿抽筋?

25樓: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抽筋?可不是缺鈣這麼簡單,看完要當心了

晚上睡覺腳抽筋怎麼辦,晚上睡覺腳抽筋應該怎麼辦?

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百分之七的青少年,在過去一年當中曾經有腳抽筋的現象,其中以16到18歲這個年齡層最容易發生。造成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能到女人,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夢到和認識的女人那個

睡覺做夢是人體大腦的後腦反射區形成的一些腦電波,說白了做的夢就是日常生活中所有你看到的東西和你想到的東西,這些畫面可能你有的沒看見過,但是會夢到,夢境中的一些地方也和陌生好像沒去過的地方,這是正常現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也是一條血氣方剛的漢子,如果睡覺夢不到才需要考慮進行 我覺著這是日有所思,...

晚上睡覺腳抽筋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造成腿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1 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 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 情緒過度緊張。4 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 飲食中的礦物質 如鎂 鈣 含量不足。6 某些慢性疾病 孕婦的抽筋發生率也會提高。7 甲...